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揭露欧足联的阴谋 顺便声讨本特纳
xyzroger - 4/3/2008 7:19:00 PM
主要还是欧足比较黑~~~~
4ever_gunners - 4/3/2008 7:22:00 PM
本特纳那球 如果真的要说好听点,帮他辩解下 那就是也许他自己不知道球门的位置,所以下意识地拦截了球,想打进去 说难听点,就是贪功
就一剑 - 4/3/2008 7:22:00 PM
那球,我看了无数遍,说真,要是给我估计我也会跳到一边 不为啥,自己就在球门前,看见队员射门,一般都会下意识跳开,想躲开球让出空间给射门的人,不过这家伙一跳就跳到球的路线上 我这一说可能又有一堆人说我本蜜之类了, 我个人感觉而已,当然不否认这球看起来够sb,影响也很大
pires84917 - 4/3/2008 7:25:00 PM
那球事本特纳贪功?你们放开眼认真去看看吧…………………… 别tm跟老子带有色眼睛看人.. 说乌龙是吧?森德罗斯进了几个,也没见你黑他,本特纳这种被动性的一个失误却被你们无限放大,天天拿出来说,麻烦以后黑人黑得专业一点,别漏洞百出,被人笑话
pires84917 - 4/3/2008 7:25:00 PM
失误是吧?f16连续两场致命失误怎么没人黑他....真tm操蛋
枪手风之子 - 4/3/2008 7:28:00 PM
森德罗斯进了几个?我怎么记得就一个;出场机会有限而进入本方禁区更加有限的本特纳已经两个了!被动失误?谁强迫他跳到球运行的路线上去了?拜托被动的意思弄懂先!
Pryce - 4/3/2008 7:30:00 PM
静静急了:tuzki30:
4ever_gunners - 4/3/2008 7:30:00 PM
ls别急。。。至少我黑了f16和森头。。。 其他人该不该黑先不说 但是,我觉得,本赛季到目前为止,黑本特纳绝对比黑阿德更有道理 或许在其他非阿森纳球迷眼里,这是不用比较结果就很明显的对比
pires84917 - 4/3/2008 7:33:00 PM
一个啊?那您再想想吧.... 你说本特纳那个球sb就算了,但是一并说人家人懒,不够积极,这就上升到职业道德的高度了,你知道吗?你随便问个人看看,看看有谁说本特纳不积极的,真是无语得很....
枪手风之子 - 4/3/2008 7:34:00 PM
我说的是场上的球风,而不是场下的训练,那个我不知道 本特纳球风不懒惰么,他的跑动很积极?
4ever_gunners - 4/3/2008 7:35:00 PM
pires息怒啊~还有人说过阿德不积极,很散漫的~ 在我看来,阿德是最后一个会离开阿森纳的人 疯子说的蛮对的 论球风,本特纳根本谈不上积极 当然大家都知道他训练很积极,很有拼劲
就一剑 - 4/3/2008 7:35:00 PM
太过了吧,他跳时候根本不知道f4怎么射,射哪个方向,只能本能的往球门外跳,刚好到路线重合,就这么烧焦 呕液 少来气吧,我都不想骂人,这帮家伙从上到下都批一遍太累了
枪手风之子 - 4/3/2008 7:38:00 PM
楼上再仔细看看录像,本特纳有一个有意识的想脚后跟磕球的动作,一般下意识的躲球动作不是跳,而是转身,这球怎么看都是贪功
pires84917 - 4/3/2008 7:39:00 PM
好好,你睁着眼说这话,我也没啥说的了 你看看本特纳的活动面积吧 我还是那就话,那个球确实有点不走运,但是不要人身攻击.....
4ever_gunners - 4/3/2008 7:41:00 PM
德黑都怎么黑阿德的,我就不说了吧 都把全部非洲人扯进去了~ 至少说从本赛季来看,黑小本比黑阿德完全更有道理~
枪手风之子 - 4/3/2008 7:43:00 PM
回静静同学,我有人身攻击么,SB之类的话我是从来不会用在自己球员的身上的,哪怕我再不喜欢他们
pires84917 - 4/3/2008 7:47:00 PM
都怀疑人家的职业道德了,还不算人身攻击啊 一个这么勤奋的球员被你说成是大懒虫?你也真能说
4ever_gunners - 4/3/2008 7:53:00 PM
先不说他到底懒不懒 我真的看不出他球风有多勤奋 我相信他在训练场上是个很勤奋,很珍惜机会的人 但是球场上,他的球风,还谈不上勤奋
就一剑 - 4/3/2008 7:54: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4-3 19:38:00 发表 楼上再仔细看看录像,本特纳有一个有意识的想脚后跟磕球的动作,一般下意识的躲球动作不是跳,而是转身,这球怎么看都是贪功
转身的是防被射好不好,被对方远射,任意球之类的就转身 都说了,自己方在球门前射门,很多人都会跳开,这情况多了 至于脚后跟,更像是跳了发现球来了,不妙,之后的补救工作 这只是个人感觉,说真的,给我也会这样跳
枪手风之子 - 4/3/2008 7:54:00 PM
我再问一句,他场上踢球的风格难道不懒惰么,你看看阿德巴约的跑动,RVP在防守下投入的精力,想想DUDU的活动范围,哪个不比他勤奋?
pires84917 - 4/3/2008 8:02:00 PM
无语....你的有色眼睛已经戴得很深了....
枪手风之子 - 4/3/2008 8:09:00 PM
我对本特纳的技术能力从来没有怀疑过,如果你们有兴趣翻翻很久以前的烙铁,可以看看卢波利本特纳的预备队时代我是怎么评价他的,当时除了威廉,可能我对他的评价最高了。 我不满的是他的精神属性,骄傲自大,对自己完全没有一个正确的认识和定位,对老球员也缺乏足够的尊重,借用娄一晨昨天解说时的一句话,“年纪不大,怎么见谁不服谁”。
henryke - 4/3/2008 8:20:00 PM
本就是个给人一种出乎意料的角色,可以第一次碰球就进,还可以摆乌龙,让人一惊一咋的
防止暴力注册 - 4/3/2008 8:25:00 PM
不得不说这次是本特纳看到球来了以后迈开他的长腿停下来的....:default8: 另外F16自从宣称不满足5.5W以后踢得越来越丑了....八月昨天也没搞过FM妖人斯科特.. BTW:八月的停球还是那么的菜
eddielu - 4/3/2008 8:26:00 PM
论坛已经变成球迷宣泄情绪的地方了, LZ你骂几句娘就行了没必要单独发个帖, 没有任何意义。
xiu_song - 4/3/2008 9:30:00 PM
:default23: 裁判好像也是荷兰人
budley - 4/4/2008 8:38:00 AM
再次大喊 “这是什么球啊这是”:default1:
pires84917 - 4/4/2008 8:48: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4-3 20:09:00 发表 我对本特纳的技术能力从来没有怀疑过,如果你们有兴趣翻翻很久以前的烙铁,可以看看卢波利本特纳的预备队时代我是怎么评价他的,当时除了威廉,可能我对他的评价最高了。 我不满的是他的精神属性,骄傲自大,对自己完全没有一个正确的认识和定位,对老球员也缺乏足够的尊重,借用娄一晨昨天解说时的一句话,“年纪不大,怎么见谁不服谁”。
娄一晨那个sb什么时候说过阿森纳的好话?本特纳不尊重老队员?我看不出本特纳不尊重谁,骂谁了,打谁了,倒是被人用头顶了一下也是打掉牙往肚子里吞,这还叫狂妄?个人觉得本特纳之所以会在赛季初发表一些言论很有可能是boss之前给他许诺过什么,但是没有兑现,就像迪亚拉一样,被boss给忽悠了。想想当年,f16打不上比赛的时候还不一样鬼叫着要走,因为他觉得他有这个实力,你看现在,不就把g19给拉下来了嘛。
4ever_gunners - 4/4/2008 8:58:00 AM
太高调,吵着要比赛,就是对其他主力球员的不尊重,也是对阿德的挑衅
pires84917 - 4/4/2008 9:13:00 AM
踢球也是一种职业,是有竞争的,阿德赛季初的表现很戳,虽然是刚刚伤愈,这也是正常。而本特纳在热身赛的表现相当好,我也不能理解为什么到了联赛boss就没给过他什么机会,你仔细回想下,本特纳说那些话的时候,他有什么上场机会,基本连替补上场都没,boss情愿上g19也不上他
123
查看完整版本: 揭露欧足联的阴谋 顺便声讨本特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