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揭露欧足联的阴谋 顺便声讨本特纳
枪手风之子 - 4/3/2008 3:38:00 PM
看完比赛,就想骂人,骂谁?一骂欧足联,二骂本特纳! 裁判的判罚绝对不是失误,而是阴谋!五米不到的距离,这么明显的拉人不判点球,难道他是瞎子?还是他不懂规则?显然都不可能。唯一合理的解释就是,这就是一个彻底的阴谋! 抽到利物浦时,我表示不乐观,因为我针对的不仅是一个对手的强弱,而是这个签背后的一些东西:自从普拉蒂尼上任后,UEFA也开始紧跟FIFA,大力倡导所谓“本土化”,欧冠十六强中谁最不“本土”,很明显是我们和国米,于是近些年欧战公认的王者米兰和红军分别成了我们和国米的对手,UEFA的意图很明显,就是要“惩治”这两支球队。结果大家也看到了,马特拉奇第一场的第二张黄牌实在有些勉强,本来势均力敌的国米红军之战就轻易的被裁判一个看似漫不经心的判罚改变,我们呢,我们很争气,没有给米兰和裁判任何机会,顺利过关。既然米兰没能完成任务,顺利阻击国米的利物浦就得接着顶上,裁判呢,自然也要领会贯彻精神,随时帮忙。人,是可以无耻到这个地步的! 接着说本特纳,我从赛季开始就有一个问题一直想问:他凭什么?他凭什么大嘴?他凭什么不服气?他凭什么要主力位置?一共没多少出场机会,就贡献两粒乌龙球,效率实在是高!这些我就当他没经验算了。不是一直嚷嚷着要机会么,现在机会来了,你倒是把握住啊。行,你不进球没关系,你多跑两步多扯动一下也好啊,哦,你是天才,勤奋是对阿德巴约这样的蠢才说的话,那也行,那你就老实站着吧,但求无过,不求有功总可以吧。你贪的哪门子功啊?!好好的射门。你老老实实站在原地就完了呗。非要贪功上去补一脚,别说你那个笨样子帮人家解了围,就踢进去也是个越位。你到底算哪头的啊?我就搞不懂了,球队射手王阿德巴约可以黑,球队队长加拉可以黑,联赛后卫数据统计中名列前茅的克利希可以黑,凭什么就你不能黑,就凭你大嘴,就凭你卖脸?老子偏不信邪!我正式宣布:我今后就是本黑了!
pires84917 - 4/3/2008 3:41:00 PM
无聊的人
Eduardo - 4/3/2008 3:53:00 PM
支持本黑!
howieZ - 4/3/2008 3:55:00 PM
LZ是个SB,你凭什么说本特纳当时是想上去画蛇添足补上一脚,而不是想躲却根本来不及反应呢,本特纳虽然狂,但他绝对不是个自私贪功的前锋,这应该已经是一致认可的,更何况,那次进攻其实就是本特纳做球策动出的机会,这个比赛至少也是180分钟的,现在最多也只是刚结束了半场比拼而已,你就这么沉不住气了,建议你以后还是别看球了,对你的评价我不会收回
pires84917 - 4/3/2008 3:55:00 PM
马甲美!疯子,我觉得你还是去黑泰勒吧.....
枪手风之子 - 4/3/2008 4:03:00 PM
回4L的,你再去看看录像,本特纳是从球门中间跳到自己的左侧去的!躲球?我没见过冲着球去躲球的! 另外,你他妈很久没刷牙了吧?
Pryce - 4/3/2008 4:06:00 PM
疯子的阴毛论还真的说得好像有这么一回事。 还有,本特纳伸那一脚够白痴的
枪手风之子 - 4/3/2008 4:06:00 PM
阿德巴约、加拉、克利希,哪个贡献不比他大?都能黑,就他动不得?老子就要开这个先例!
Pryce - 4/3/2008 4:07:00 PM
本特纳早就被黑了
枪手风之子 - 4/3/2008 4:12:00 PM
这铁主要想讨论欧足联的阴谋,但我们本来可以战胜这个阴谋,但本特纳的愚蠢让其他人的努力统统报废
liudi21cn - 4/3/2008 4:36:00 PM
有问题的人。。。
pires84917 - 4/3/2008 4:36:00 PM
:default6: ,还有一个客场,这不还没输嘛,被淘汰了再急一不迟啊。我就认为本特纳客场会进球
Pires_7 - 4/3/2008 4:42:00 PM
想骂何必找借口呢,那种偶然现象又不是没发生过,卡拉格当年一场两个乌龙呢:default10:
rosicky001 - 4/3/2008 4:44:00 PM
ls各位都息怒 看了球 我也蛮烦躁的 那个球确实蛮不应该 但是 在我看来 非常诚恳的说一句 小本绝对不是要去故意拦住那个球 只是时间太迅速 没办法而已 不要为了这个球伤了大家和气 退一万步不说 就算你在这里黑这个 黑那个了 有个什么用???? 你去顶替温格???? 再退一万步不说 这个系列赛如果输了 你就不看球了 你就不活了????? 没什么意义
枪手风之子 - 4/3/2008 5:07:00 PM
如果他是站在原地来不及躲开那个球我根本不说什么,这是反应问题 但他是跳过去想先伸一脚把一个已经300%进的球再挡进去,区别只是进球者就变成了自己,我无法容忍
BergkampLau - 4/3/2008 5:23:00 PM
确实这一场他的自信心,没有! 好象在场上找不着魂似的!
枪手风之子 - 4/3/2008 5:30:00 PM
我看他不是没有自信,是过度自负了
andypizzafox - 4/3/2008 5:31:00 PM
那个球说句实话,100%是去贪功了!
BergkampLau - 4/3/2008 5:45:00 PM
自负还不至于,反正这个赛季就靠这些人了! 乐观一点!
Irwin0102 - 4/3/2008 5:50:00 PM
利物浦也不本土了,昨就上了正副队长俩英格兰人,UEFA下场该黑他了哈~~~
waitback - 4/3/2008 5:55:00 PM
其实最气愤的是点球没判,实在是太明显了,人被库一特拉的完全失去重心,裁判真是驼狗屎,小本那球有点想碰球的意思,唉,我真的很郁闷,期待在安非而德拿下他们.
就一剑 - 4/3/2008 5:56:00 PM
阿森纳这样的待遇不是一次两次 13郎的该有点球没判一个赛季起码两次 不知道是不是13郎得罪裁判协会了
Pryce - 4/3/2008 6:03:00 PM
狗裁判,拖累死在禁区边上飘逸的假摔还吹了咱们的
枪手风之子 - 4/3/2008 6:08:00 PM
客场比赛只要符合以下三个条件: 1.他们继续派托雷斯而不是克劳奇 2.我们这边继续阿德巴约+范帕西 3.裁判公正一点 我对球队很有信心
就一剑 - 4/3/2008 6:12:00 PM
打利记我一直放心,可惜这次太不争气
绯花 - 4/3/2008 6:22: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4-3 18:08:00 发表 客场比赛只要符合以下三个条件: 1.他们继续派托雷斯而不是克劳奇 2.我们这边继续阿德巴约+范帕西 3.裁判公正一点 我对球队很有信心
还有一点,右前卫别上埃布
michaelluofang - 4/3/2008 6:43:00 PM
我倒希望他上克劳奇 托雷斯本季主场神勇 目前依旧处于暴走状 克劳奇上次踢满半场是哪年? B26确实贪功 但念在其本就一根筋 还是原谅他吧 V11的情况不知道咋着的情况下还得用他
andypizzafox - 4/3/2008 7:08: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4-3 18:08:00 发表 客场比赛只要符合以下三个条件: 1.他们继续派托雷斯而不是克劳奇 2.我们这边继续阿德巴约+范帕西 3.裁判公正一点 我对球队很有信心
这三点都他妈的很难实现!! 下一场联赛托雷斯上不了,肯定上克劳其,然后贝傻子发现好使,第三场还上他! 范配西能不能活过来还是问题,但愿把 裁判他妈的能绝对公正,我们联赛都基本夺冠了!!!
枪手风之子 - 4/3/2008 7:15:00 PM
克劳奇下场联赛也未必有机会,也许拉法派乌克兰人出场呢,或者干脆奖励库伊特,让他突前 范帕西听教授的语气没什么大问题,主要是出于保护的目的,顺便说一下,我觉得夏天应该把他和罗西基都送到美国去,找个专家好好瞧瞧 裁判的问题我最担心,我说的阴谋论你们可能觉得很可笑,但我要提醒各位的是,人都是一样的,别以为老外就正气凛然,该使阴招的时候他们也不会含糊
我不是阿发 - 4/3/2008 7:19:00 PM
我一贯认为本特纳根本没前途. 花时间培养他那叫傻....这家伙根本成不了气候,他要有前途,我这辈子不看足球了.
123
查看完整版本: 揭露欧足联的阴谋 顺便声讨本特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