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揭露欧足联的阴谋 顺便声讨本特纳
4ever_gunners - 4/4/2008 9:19:00 AM
有些东西,不是那么公平的 也许本特纳真的应该得到更多机会 但这并不意味着当他没有得到应得的机会时,就可以放话 denilson机会也不多,但从来不乱说话 再说如果仔细回想的话,温格当时坚决不用小本,就是想要让他安静,低调点。 迪亚拉也是 你越吵,我就越不用你,你看谁大 怎么可以因为一个球员吵着要比赛,就顺着他? 本特纳低调点,机会自然会多 赛季初不懂事,说那些话纯粹是自寻死路,温格就是不用他是对的 现在好多了,话不说了,开始贡献了,态度有了改善了,很好 但是昨天那个球,还是要骂
pires84917 - 4/4/2008 9:25:00 AM
也许吧,但是对于boss的某些做法始终感觉不是很感冒,像迪亚拉这样,承诺了给人家机会却不让人家上场,哎,可惜了
4ever_gunners - 4/4/2008 9:31:00 AM
我有时也必须得承认,boss是个很会耍阴的人 如果我是商人,我绝对不会跟他合作的,呵呵
Pryce - 4/4/2008 9:41:00 AM
如果我是商人,我会想尽办法挖温格过来
Destiney - 4/4/2008 9:57:00 AM
草 都自己人 黑个屎啊 你在那种时刻想得了那么多吗??本能更多是本能往外跑 站着不动??可能吗??站着不动打在身上了才傻逼呢。肯定不会是为了贪功。这是人格问题。不可能的。大家客观的看一下录像。 至于裁判。真的就是阴谋。真的。。。。很无语。。。。。。很无助。。。。。无法在公平环境下比赛 欧足联才是应该黑的 大家要团结点!!!
pires84917 - 4/4/2008 10:10:00 AM
顶ls,本特纳绝对是很团队的球员,看看他的助攻数就知道
forestsun93 - 4/4/2008 10:18:00 AM
好贴一定要留着,一年后过来挖坟,看看疯子,狐狸为了蜜人采用无中生有诬蔑造谣黑本的嘴脸。
j111 - 4/4/2008 11:18:00 AM
支持楼主。本是个绝对白痴,还有每次失误就抱个脑袋装出一副无辜的样子,真令人恶心!
andypizzafox - 4/4/2008 12:14:00 PM
原帖由 forestsun93 于 2008-4-4 10:18:00 发表 好贴一定要留着,一年后过来挖坟,看看疯子,狐狸为了蜜人采用无中生有诬蔑造谣黑本的嘴脸。
你这个想法挺有意思的!
gun333 - 4/4/2008 4:41:00 PM
用小本是准备换 下进攻风格的,现在看来  不成功。他不适合 现在球队踢球的方式!!
怪兽叔叔 - 4/4/2008 4:54:00 PM
阿德再怎么烂也没有本特纳烂,反正就这样。。。 妈的,我怎么也想不到,他为什么会背对球门的??
pires84917 - 4/4/2008 6:10:00 PM
你的话,估计连门在哪都不知道
猫王Φ.Φ - 4/4/2008 6:13:00 PM
:default10: 这不是典型的为黑人而黑人嘛?
猫王Φ.Φ - 4/4/2008 6:16:00 PM
来晚了,静静那晚肯定不好受吧。。。。
pires84917 - 4/4/2008 6:19:00 PM
还好,还好……我没他们看得那么重,一场球而已
猫王Φ.Φ - 4/4/2008 6:26:00 PM
那场比较真tm够背的。。。包子那个只会大步推的壮丁居然会来个那么消魂的突破。。点球裁判又看不到。。。笨笨又呆了一下。。。那天看得劳资把睡裤都抓破了。。。 不过就这liv的破攻击力,不是太倒霉的话,下场拿下绝对没问题的说。。
猫王Φ.Φ - 4/4/2008 6:27:00 PM
小沃刚上场打左路的时候非常生猛啊,可惜到右边又匿了
pires84917 - 4/4/2008 6:58:00 PM
红军龟得太厉害...没办法,速度优势发挥不出来
chamshow - 4/4/2008 9:33:00 PM
阴谋很像真的。。。
BergkampLau - 4/4/2008 9:42:00 PM
联赛,我们回到联赛上来,拿下三分,没有其它理由!!
阿仙奴拥趸 - 4/4/2008 10:16:00 PM
我不想说阴谋不阴谋,我一看埃布在右中场,我就不敢抱什么希望了。
123
查看完整版本: 揭露欧足联的阴谋 顺便声讨本特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