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BergkampLau - 4/6/2008 10:57:00 PM
他进球后,就一个Walcott跑过来和他庆祝,Toure在进球后,也跳了起来,不知道为啥其它人无动于衷?
4ever_gunners - 4/6/2008 11:23:00 PM
29楼说的对
pires84917 - 4/7/2008 8:19:00 AM
原帖由 superbatman 于 2008-4-6 22:48:00 发表
本和阿德的脚下技术都很差,但本的球商(处理球的合理性)和阿德比实在差太远了,希望随着比赛经验的增加能有所提高,但还是不看好他
目前有球商没技术的:F16,阿德
有技术没球商的:D2,老虎,艾布艾,小克
两者都没得:小本
两者皆而有之的:小法,13郎,基基,RVP,dudu, D15,小新
剩下的都一般般
|
埃布还有技术没球商........你也真会看人的
看看两个人的传球成功率你再来说,片面得很....小老虎没球商?麻烦您再多了解了解,看看他的助攻有多少?阿德有球商?算了吧,我宁愿相信他是个勤奋的前锋。小新有球商?他上场的次数好像掐掐手指头都能算吧,而且表现不是很好,但是我相信他是比较有潜力的
就一剑 - 4/7/2008 8:33:00 AM
eboue有后卫的技术,但是做边锋的技术就不是一个差字可以说了
去看看以前预备队时候的笨笨,你就知道他有没有智商
再者,说没智商,很多人都没智商,例如13郎,没射门智商
pires84917 - 4/7/2008 8:39:00 AM
其实13的射门还是不错的~~~只是太无私了,应该说我们队的球员都很无私,除了范佩西...
就一剑 - 4/7/2008 8:52:00 AM
过度无私就是没智商
球场如战场,能杀敌就行,哪那么多无谓的东西
像以前不败那时是怎么打都能进,那当然可以玩得华丽些,耍一耍
现在是进个球都难,你耍个p呐、、、、、
再说,进攻球员就是要进球要出彩,有机会就射,能给对方压力就给,哪能这样玩玩耍耍的。。。。。。
pires84917 - 4/7/2008 9:00:00 AM
你要慢慢习惯,哎
就一剑 - 4/7/2008 9:07:00 AM
所以阿森纳慢慢沉沦
pires84917 - 4/7/2008 9:25:00 AM
不会的,我们现在缺的是一个现象级的球员,就一个
就一剑 - 4/7/2008 9:38:00 AM
不是我看死,阿森纳现在好几个本质上的问题不解决,冠军真是沾都别想沾
pires84917 - 4/7/2008 9:52:00 AM
后卫线差个现象级的,比如vidic那种,但是现在好的中卫不到,而且加拉和图雷也算稳定,就算买了个高个也未必能有多少出场的机会,所以现在只能这样,碰到对方高球厉害的,上s6,不过每次他上场我都提心吊胆。
中场如果去年买了里贝里的话,我们会很强大,可惜没有如果,今年的话我估计也不会来什么大牌,也没指望,只是希望能来个当打之年的,拿来就能用的,有一定水平的那就够了,来大牌我反而会不习惯的....
前锋可以了,阿德虽然糙,但是还年轻,潜力还是很大,相信下赛季会有不少进步,这个赛季的进球数完全可以激发他的自信。小本的潜力也很大,技术,大局观,团队精神,都不缺,缺的只是经验和队友的信任,如果能多打打比赛的话,会很恐怖,我相信他和阿德绝对是很出色的搭档,绝对是~~~至于范佩西,我已经不抱很大希望了...少受点伤就哦米拖佛~~给球队多做一点贡献,少放点飞机
就一剑 - 4/7/2008 10:10:00 AM
s6跟vidic在心理方面差几个次元级别,人家见谁不怕,来多少杀多少
c22依旧定时炸弹,不希望他多有功,只希望少点挑战我们心理就行了
ad和笨笨这赛季其实都交足功课了
上到战术作风打法,下到人员配置板凳,全都问题多多,不解决一下下,依旧梅西(没戏)
pires84917 - 4/7/2008 10:33:00 AM
还是边路问题,哎,难解决....
青春舞步 - 4/7/2008 10:47:00 AM
说实话很喜欢也看好小本,过失谁都会有,那个球我觉得他只是刚好跑到那里,本能的作出反应,没必要在此过多争执......
还是那句话,现在都是成绩惹得祸,当年俺们图图的大乌龙也没让大伙咋地:default3:
木头小丑 - 4/7/2008 1:33:00 PM
本特纳太狂了~人缘都走尽了:tuzki2:
能耐不咋地~脾气架子到不小!lz继续狂顶!我就继续狂黑!!!
andypizzafox - 4/7/2008 1:44:00 PM
LS follow me......
永遠の14號 - 4/7/2008 2:10:00 PM
LS SB
Noam1957 - 4/7/2008 2:31:00 PM
:monkey54: 看好大本,他会有出息的。
阿德最高 - 4/7/2008 4:21:00 PM
47楼低能
旅隼 - 4/7/2008 4:28:00 PM
应该多开俩个板块,一个是黑一个是顶。搞擂台,斗辩论
howieZ - 4/7/2008 4:33:00 PM
原帖由 superbatman 于 2008-4-6 22:48:00 发表
本和阿德的脚下技术都很差,但本的球商(处理球的合理性)和阿德比实在差太远了,希望随着比赛经验的增加能有所提高,但还是不看好他
目前有球商没技术的:F16,阿德
有技术没球商的:D2,老虎,艾布艾,小克
两者都没得:小本
两者皆而有之的:小法,13郎,基基,RVP,dudu, D15,小新
剩下的都一般般
|
正所谓你不是球盲,谁是球盲
superbatmann - 4/7/2008 5:12:00 PM
本来挺喜欢小本的, 因为我厂从来没有出过高大英俊的, 但此人除了身体好, 技术差,人品更差, 还是早点卖了吧
BTW, LS, YOU ARE A NERD
pires84917 - 4/7/2008 6:19:00 PM
技术差,人品差.....说的好
被人打了不还手,还被人指责,然后默默努力的人。。。你说他人品差,那你告诉我,怎么才叫人品好
技术差?怎么才叫好?停球停到5米外,那叫技术....麻烦您黑人黑专业点~~
狂怎么了,我厂就缺狂的人,想当年,后防四老在的时候,谁敢欺负我们,现在好了,一帮娘娘呛,在禁区被人放倒之后什么都不说,P都不敢放一个,人家就欺负你,怎么了,以为你好欺负,这年头,人善被人欺,到处都是这样,你不拿出点血性来,鬼才怕你。
如果阿德能像顶小本一样顶小嫖客,老子就像按地一样叫他王。
howieZ - 4/7/2008 6:27:00 PM
原帖由 superbatmann 于 2008-4-7 17:12:00 发表
本来挺喜欢小本的, 因为我厂从来没有出过高大英俊的, 但此人除了身体好, 技术差,人品更差, 还是早点卖了吧
BTW, LS, YOU ARE A NERD |
在全是中国人的论坛里现什么洋泾浜的英文,你在给谁丢人呢
枪手风之子 - 4/7/2008 6:28:00 PM
本特纳在技术能力上不需要怀疑,他和雷耶斯迪亚拉一样,需要提高的仅仅是EQ
pires84917 - 4/7/2008 6:32:00 PM
我觉得小本现在已经改变很多了,不知道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戴有色眼睛...还是那句话,黑得带点水平........
我一直很期待阿德和小本的配合,我相信他们俩绝对是很出色的搭档,所以我希望所谓的德蜜不要为了眯阿德而黑小本,那样没意思....
枪手风之子 - 4/7/2008 6:39:00 PM
的确有改观,慢慢来吧,年轻人要耐的住性子!
最典型的莫过于刚到队时的RVP,作为当时已经赫赫有名的荷兰四小龙之一,他转会来到阿森纳却连替补席也坐不上,只能踢踢预备队比赛,但他很有耐心,一点一滴的学习提高自己,慢慢从绝对替补变成了常备轮换球员,直至成为主力。
pires84917 - 4/7/2008 6:48:00 PM
如果夺冠,本特纳绝对会起很重要的作用,不信等着瞧~~
andypizzafox - 4/7/2008 6:52:00 PM
我还是相信阿德巴约的进球会在夺冠路上起绝对作用
怪兽叔叔 - 4/7/2008 6:54: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4-7 18:39:00 发表
的确有改观,慢慢来吧,年轻人要耐的住性子!
最典型的莫过于刚到队时的RVP,作为当时已经赫赫有名的荷兰四小龙之一,他转会来到阿森纳却连替补席也坐不上,只能踢踢预备队比赛,但他很有耐心,一点一滴的学习提高自己,慢慢从绝对替补变成了常备轮换球员,直至成为主力。 |
当初这么叛逆的青年,居然能安心的下来学习来提高自己,不错啊。。。至少不像现在某些球员,给点机会了就飞起来了。。
谁敢顶撞教授,我希望教授像对待F16一样,放他到预备队,反正教授也不在乎那点转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