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狂顶本特纳
pires84917 - 4/6/2008 1:54:00 AM
或许很多人看见这个标题之后会觉得本人有点太得意忘形的感觉,但是无所谓了,我现在就像表达一下自己的看法而已,支持的就顶,不爽的就拍砖,仅此而已。    早在去年,本特纳租借在伯明翰打英冠的时候我就在youtube上看到过他的视频,表现真的是很不错,特别是在做球和前场进攻的窜连上,作为一个18岁的孩子,他做得真的很不错,对高球的预判的能力超乎了我的想法,他的头球非常出色,面对英冠那些水牛般的后卫在对抗上根本就不吃亏,很难让人相信他只有18岁,而且在进球方面也做的不错,我可以这样说,伯明翰之所以能升入英超,本特纳的功劳绝对是首屈一指,因为他对伯明翰的进攻帮助太大了,很多进球虽然不是由他直接助攻,但是都是从他这发起,或者经过他的传递,这也就是布鲁斯一直想买他的原因,但是boss是不会干这种傻事的,因为本特纳的表现他都看在眼里。 赛季初的酋长杯给了很多年轻球员表现的机会,如果我说本特纳是表现最出色的球员,我想没有人会怀疑吧。我相信很多看了比赛的球迷都会觉得很兴奋,因为这个小伙子带给了我们很多惊讶很惊喜,因为他的进球和控制球的能力让我想到了维耶里,是的,就是维耶里,甚至更甚维耶里,因为他有维耶里所不具备的大局观和团队的配合能力,当时的阿德巴约受伤了,我觉得本特纳很有机会作为阿德的替补为球队带来一些曾经我们不具备的东西,因为这些东西本特纳已经在酋长杯的比赛中展现出来了,虽然看起来有一些稚嫩,但是我完全有理由相信他也可以做得很好,比阿德更好,因为他拥有阿德所不具备的大局观(并非贬低阿德). 但是很遗憾,联赛开打后,boss基本上没有给本特纳任何表演的机会,我相信很多球迷都会感觉到很困惑,因为他在季前赛表现得事那样的出色,为什么联赛就不见踪影了呢,我也觉得很不可思议,因为当时的阿德刚刚从伤病中恢复,状态根本就达不到比赛的要求,但是boss依旧是固执,当然,阿德对于球队的帮助确实是很大,但是一个刚才伤病中恢复的人,他是什么状态实在是很难保证,事实也的确是这样,阿德的表现确实是很一般,其实这也没什么,但是boss在许多场的比赛中,情愿用g19也不用本特纳的做法实在事让人费解,一个状态颇佳的前锋不用,反而用一个状态下滑得厉害的中场,真的事让人不可思议,我想,这也事本特纳抱怨的原因之一,虽然他向媒体说这些很愚蠢,但是完全事可以理解的,但是他那里知道,boss根本就不吃他这一套,在听到他这些言论之后,反而更加不给他机会,一段时间之后这小子似乎明白了,也就没叫了,这样他的出场次数也渐渐多了起来,逐渐成了阿德的主力替补,虽然上场的时间也不是很多。    我想,很多球迷对本特纳的印象应该是出自那个绝杀热刺的那个球吧,呵呵,不要说我马后炮,其实在啊穆尼亚扑出基恩的点球的时候,我就知道我们很可能会赢,但是我没想到这小子一上场就给了我们一个这么大的惊喜,第一次触球就把球送进的网窝,真的是不可思议,我想这也出乎了很多人的意料,我想,大家根本就没猜到这个球会进的吧,因为阿森纳的角球是那样的烂,一时间,本特纳几乎成了很多媒体的头条,很多球迷谈论的焦点,因为那个球实在是太帅了,如果你看了进球,至今为止,我还保留着那张照片,弹跳力实在时太竟然了,从某个角度看,他起跳的高度可以和ohara的身高媲美了,一切看起来似乎都那么完美,看起来他真的时一球成名了。 但是接下来本特纳的噩梦开始了,对埃弗顿把球停给对手,对热刺进乌龙,一时间他成了众矢之的,很多人都恨他入骨,把他说得一文不值,什么和阿德比差得太远了之类的话不绝于耳,甚至被阿德顶了一头也是他的错,没几个人看好他,说他是灾星,特别是在欧冠主场打平红军的比赛之后,由于把小法的射门挡出去了,导致球队没能获胜,所有的责难都来了,骂声一声,傻逼,蠢货,贪功,之类的话不绝于耳,甚至被人声讨,真是悲哀,但是我现在还是这句话,如果你真的站在中立角度看那个球的话,我敢保证,小本那个球完完全全不是刻意地要去抢,他完全是为了躲避才碰到那个球的,如果你们认真看的话,绝对是和我的看法一样,不是 我偏帮他,但是那个球我敢保证,的的确确是一个意外。 或许你会说,如果他站在原地不动不就什么事都没了麻,但是足球这种事就是这样,你根本就无法预料,如果他站那不动,万一小法那球射中间怎么办,还不是一样被骂,什么木头人,傻逼……之类的话,我想一样不会少,所以我认为,那个球小本的做法绝对没错,只是不走运而已,不过看起来的确是有点sb。但是足球就是这样,卡拉格还不一样在一场比赛进了两个乌龙呢……    今天的比赛我想如果小本没进球的话,估计又会被人骂个半死,百无一用,传球不到位,射门直接给了门将,头球毫无准星。。。。。但是大家有没看到,上半场我们边路打得有多差,埃布,弗拉米尼,有几次边路的突破,根本就没本事把球传起来,前锋的机会寥寥,但是本特纳依旧做了几次不错的传球,我就奇怪了,为什么还有人怀疑本特纳的技术,不是我信口开河,本特纳的停球在球队绝对是排的上好号的。停球谁最好?我相信如果阿利亚跌雷没走的话,他是我们球队停球最好的球员,比小法和h13都出色。下半场阿德上场以后,球队的进攻的确好了不少,这更让我相信,这两个人完全可以成为一对出色的搭档,我一直没怀疑过,我相信阿德和本特纳搭档,不会比阿德和范佩西搭档差,不过在我心里,dudu才是最佳,不管是和阿德还是本特纳,dudu都可以做得很好,至于小范,我觉得大家对他的期望有点托大了,以他现在的状态还是先打替补的好,自从他复出以后,我们经常可以看见飞机球了,而且就算他状态好的时候,射门的成功了也不是很高,打飞机的次数很多,只是精彩的球掩盖了这些而已。    好了,今天喝了点酒,头有点晕了,就写这么多,还是那句话,希望大家对球员多一点耐心,不要因为几次失误就把一个人看死,就开始黑某个球员,这是不公平的,毕竟这是本特纳第一个英超,希望大家能更宽容一点,毕竟他才19岁.......
Pryce - 4/6/2008 1:59:00 AM
顶一下静静,本蜜就你一个人扛着,叶够累的:tuzki23:
pires84917 - 4/6/2008 2:03:00 AM
我看人不会错的,本特纳绝对是一颗巨星......看着吧 希望boss不要放他走,不然我们真的会后悔的,我们吃了太多这样的亏,就近的一个就是阿里亚迭雷~~一个我很喜欢的球员,可惜了
4ever_gunners - 4/6/2008 2:27:00 AM
没有像lz一样看到那么大的希望。。。觉得他会很好,但不会有lz说得那么恐怖。。。
旅隼 - 4/6/2008 4:36:00 AM
都是一样,都充满期待
上海Edison - 4/6/2008 4:42:00 AM
小细节以及阅读比赛能力他都比沃尔科特要差一点 技术么...也没我想象中那么好 至少在为阿森纳比赛时候他的射门很一般 他在国家队NB是另一回事情 在俱乐部比赛时候表现不出来还是等于零
ahben - 4/6/2008 4:45:00 AM
我也顶大本,头顶功+盘带不错,将来有发展前途,但不看好他在阿森纳的前途,因为walcott最近太火热了。
cecilia72 - 4/6/2008 7:26:00 AM
队友为什么不和他庆祝
junichi - 4/6/2008 8:49:00 AM
所要啊  买会传球的边锋吧  我也狂顶本本
罗宾范佩尔西 - 4/6/2008 9:25:00 AM
YA GE NAO CAN ZEN ME LAO SHI ZAI BAN YE 2 DIAN SHI FA TIE?
pires84917 - 4/6/2008 10:29:00 AM
妈的,刚high回来!
christmasnow - 4/6/2008 11:50:00 AM
顶顶顶,接着顶,就TMD进了个球,于是又来了,过几天,阿德巴约打利物浦进个球,马上又有德密会出来说什么,阿德巴约超级无敌牛叉啊什么的,妈的有个P用,就你们那眼光,就凭一场球就说谁谁谁会成为巨星,根本就是狗屁 教授看人几乎都不这么错,这么多年他造了那么多的巨星,眼光能差么?现在本特纳给阿德打替补,自然是因为能力上有不足的地方,有差距,你们这些一个礼拜就看那么一两场球的人能比他这个天天看着他们踢的世界级球探懂么? 真不知道这种帖子论坛里为什么那么多,发了又有什么意义?
andypizzafox - 4/6/2008 11:57:00 AM
ls和LZ都够激动地,怎么不说说昨天上半场的单刀直接踢给了蕾娜的问题?
eddielu - 4/6/2008 12:06:00 PM
本特纳比较合适直接性的进攻, 比如长传, 传中这类。 他有很好的身体条件做保证。 从目前阿森纳的状况来讲, 打不出反击, 往往是阵地进攻, 法布或者是赫莱布会做一些直塞球, 但可惜的是目前无论阿德八月还是本特纳都很难跟上这个节奏, 这个和足球智商有关。作为对比可以参照对巴萨赫莱布直塞亨利的那个球。 本特纳有自己的一套东西, 叫天赋或者其他什么的, 很希望他能够保留下来, 不要被球队的一些战术套路给打磨掉了, 变成沃尔科特现在这个样子。
pires84917 - 4/6/2008 1:13:00 P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4-6 11:57:00 发表 ls和LZ都够激动地,怎么不说说昨天上半场的单刀直接踢给了蕾娜的问题?
又来挑刺了吧...这种情况下我懒得把阿德扯到一起了,省得又说我是德黑!我就不说射门了,你看看本特纳今天传了多少个好球,自己算算吧……
怪兽叔叔 - 4/6/2008 1:51: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4-6 13:13:00 发表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4-6 11:57:00 发表 ls和LZ都够激动地,怎么不说说昨天上半场的单刀直接踢给了蕾娜的问题?
又来挑刺了吧...这种情况下我懒得把阿德扯到一起了,省得又说我是德黑!我就不说射门了,你看看本特纳今天传了多少个好球,自己算算吧……
这个倒也没什么的,阿德也有很多次机会直接把球给了门将。。。
senecio - 4/6/2008 2:00:00 PM
原帖由 eddielu 于 2008-4-6 12:06:00 发表 本特纳比较合适直接性的进攻, 比如长传, 传中这类。 他有很好的身体条件做保证。 从目前阿森纳的状况来讲, 打不出反击, 往往是阵地进攻, 法布或者是赫莱布会做一些直塞球, 但可惜的是目前无论阿德八月还是本特纳都很难跟上这个节奏, 这个和足球智商有关。作为对比可以参照对巴萨赫莱布直塞亨利的那个球。 本特纳有自己的一套东西, 叫天赋或者其他什么的, 很希望他能够保留下来, 不要被球队的一
嗯,我同意,本特纳不属于温格那一套,而亨利则相反,所以两人在各自国家队表现相差很大
枪手风之子 - 4/6/2008 3:04:00 PM
昨天上半场在中锋位置表现的一如既往的傻,下半场头球得分很漂亮,阿德上场出任中锋后,本特纳撤回二前锋位置,迂回两个边路,打的非常精彩 一直说的,本特纳没有速度,不适合在阿森纳的战术体系中出任中锋,但脚下不错,撤回二前锋位置有更多空间可以拿球,他自己也不止一次说更喜欢二前锋了
killua - 4/6/2008 4:04:00 PM
大家发现没....本特纳进球后没人来跟他庆祝(只有小老虎).......:default23: 我希望他尽早找回自信......不然:default3:
猫王Φ.Φ - 4/6/2008 4:06:00 PM
顶笨笨
怪兽叔叔 - 4/6/2008 7:26: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4-6 15:04:00 发表 昨天上半场在中锋位置表现的一如既往的傻,下半场头球得分很漂亮,阿德上场出任中锋后,本特纳撤回二前锋位置,迂回两个边路,打的非常精彩 一直说的,本特纳没有速度,不适合在阿森纳的战术体系中出任中锋,但脚下不错,撤回二前锋位置有更多空间可以拿球,他自己也不止一次说更喜欢二前锋了
又不见得阿德的速度很快 ,又不见贝巴的速度很快。。。当然我也认为他还不是阿德的对手的。。
绯花 - 4/6/2008 7:36:00 PM
LZ写得够过的,喝了酒都不忘来坛子上发帖,够职业啊 还是很看好本本的,威力够强
blueday - 4/6/2008 8:33:00 PM
原帖由 killua 于 2008-4-6 16:04:00 发表 大家发现没....本特纳进球后没人来跟他庆祝(只有小老虎).......:default23: 我希望他尽早找回自信......不然:default3:
进主场落后搬平球竟然没人愿意上来跟他庆祝,看球以来头一回见... 个人认为本不管是有意无意,至少也应该为周中那个球出来道个歉,挽回点人心,看看现在这个样子
pires84917 - 4/6/2008 8:36:00 PM
进球就足够了....言多必失,许多人等着看他的笑话呢
stephenhuang - 4/6/2008 10:02:00 PM
你的看法跟我完全一样 我很想不出温格为什么在赛季初不给他机会,完全想不到 我逐渐的对这支阿森那失去激情,现在的阿森那就只有F16让我喜欢而已
xiu_song - 4/6/2008 10:15:00 PM
不是有人喜欢说什么阿德巴约一个人庆祝吗,事情轮到本特纳就都变成好的了
罗宾范佩尔西 - 4/6/2008 10:23:00 PM
对啊,昨天吧蚌蚌也是一个人庆祝的,太那啥了。。。才20岁就想搞独立:default1:
为了 - 4/6/2008 10:45:00 PM
体坛第二天的头版大特写 从背影来看 本特纳那个球是一个抬腿停球动作
superbatman - 4/6/2008 10:48:00 PM
本和阿德的脚下技术都很差,但本的球商(处理球的合理性)和阿德比实在差太远了,希望随着比赛经验的增加能有所提高,但还是不看好他 目前有球商没技术的:F16,阿德 有技术没球商的:D2,老虎,艾布艾,小克 两者都没得:小本 两者皆而有之的:小法,13郎,基基,RVP,dudu, D15,小新 剩下的都一般般
superbatman - 4/6/2008 10:51:00 PM
本的绝对速度在他那个身高真的算快的,绝对快
123
查看完整版本: 狂顶本特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