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狂顶本特纳
andypizzafox - 4/7/2008 6:55:00 PM
本特纳本赛季前半段打不上比赛,跟他发表的有些言论很有关系,后半赛季改观了,比赛也打上了
枪手风之子 - 4/7/2008 6:57:00 PM
虽然DUDU重伤,但夏天只要没有前锋离开,锋线基本不会补充人手,阿德和范帕西的主力位置基本没有什么悬念,本特纳的竞争对手并不强大,只是老虎和贝拉而已,况且两个小个子还有边路的工作要做,媒体普遍比较看好他的前途,如今机会摆在那里,看他自己了。
andypizzafox - 4/7/2008 6:59:00 PM
哎,说句难听的,DUDU这个事情给了他不少机会
怪兽叔叔 - 4/7/2008 7:03:00 P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4-7 18:59:00 发表 哎,说句难听的,DUDU这个事情给了他不少机会
那是当然,小范的受伤不也是给了DUDU很多机会?? 当然本特纳要挑战阿德的主力位置是很难的,不过上一场比赛后我对他的印象有了很大的改观。阿德也不要太把自己当回事。。
pires84917 - 4/7/2008 7:05:00 PM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4-7 18:52:00 发表 我还是相信阿德巴约的进球会在夺冠路上起绝对作用
阿德现在已经是众矢之的了,我觉得不太可能会进很多球,小本作为奇兵,建功的可能性更大
howieZ - 4/7/2008 7:08:00 PM
阿德巴约和本特纳并不是最理想的锋线组合,但还是可以共存的,但平心而论,如果打单中锋战术,阿德巴约还是首选,尽管我个人可能更喜欢本特纳的踢球方式
howieZ - 4/7/2008 7:13:00 PM
希望本密和德密能够和平共处,都是一个队的,为什么非要黑一个,密一个呢,就算要黑也应该就事论事,踢得不好被批斗是可以理解的,但没必要对已经过去的事情做过多无谓的纠缠,总之,这两人谁进球我都高兴,当然最重要的还是球队能踢出赏心悦目的足球
pires84917 - 4/7/2008 7:14:00 PM
同ls..我们禁区需要一个人,这样小法和米尼才有外围远射的机会,顺便说下埃布,如果他冷不丁来个淫荡的传中让小本顶进去,老子也不会惊讶...
枪手风之子 - 4/7/2008 7:17: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4-7 19:05:00 发表
原帖由 andypizzafox 于 2008-4-7 18:52:00 发表 我还是相信阿德巴约的进球会在夺冠路上起绝对作用
阿德现在已经是众矢之的了,我觉得不太可能会进很多球,小本作为奇兵,建功的可能性更......
上一场对利物浦,教授派上阿德巴约后的战术安排正是体现了你的这一思路,让阿德巴约更多的站在中路吸引对手的重兵防守,而本特纳深度回撤并第一次有了迂回两个边路的自由,伺机突破进攻;而本特纳也的确获得了许多良机,和上半场顶在最前面时的表现形成了鲜明对比,当时的局面第一次让我有了两人可以共存的感觉。
pires84917 - 4/7/2008 7:32:00 PM
说实话,不管是阿德还是小本,随便放一个到禁区都够任何一个球队受了,阿德之所以能在之前连续进球,和他的踢法有很打关系,那时候他回撤得次数少了很多,而且经常在中间活动,关键是少了很多无谓的拉边,更多的在禁区寻觅机会,这样才早就了他那么多进球 可是在改变了发型之后,踢法又回到的从前,过多的回撤,无数的拉边,如果我们打双前锋的话,这样有效果,但是作为单箭头,如果你还这样踢,那全队自然会陷入困境,不要迷信什么阿德的发型,这只是开开玩笑而已,真是他不进球的原因是他改变了踢法,才造成现在现在这个局面,当然,也有运气因素,打米堡那个球如果进了的话,什么都没事了,但是没用如果,只能说天不助我而已。
枪手7号仔 - 4/7/2008 9:08:00 PM
  准确点说小本不是豪门的货色
pires84917 - 4/7/2008 9:42:00 PM
呵呵,是啊,阿森纳本就不是豪门......所以说小本还能子这厮混!
andypizzafox - 4/7/2008 9:48:00 PM
这帖子快变味了
pires84917 - 4/7/2008 9:51:00 PM
已经变啦...戴眼镜的太多,没办法
andypizzafox - 4/7/2008 9:52:00 PM
你就在这里众人都醉你独醒吧~~
pires84917 - 4/7/2008 9:56:00 PM
众人?我独?呵呵,就顶本特纳的,随口就能说出好几个,不孤独! 只是大多数人黑得没点水准,看得不爽
怪兽叔叔 - 4/7/2008 9:56:00 PM
不给精华你就骂BZ,他们都德蜜。。。
andypizzafox - 4/7/2008 10:00:00 PM
这种不和谐的文章精华不了,就如同当年我写得很多蜜阿德的一样
怪兽叔叔 - 4/7/2008 10:04:00 PM
那也要看文笔的吧?
andypizzafox - 4/7/2008 10:05:00 PM
哎,怎么说呢,精华至少要有大多数人,不能说绝大多数人,大多数人认可,但是撤到我们这俩大个儿,就很难明显超过半数
木头小丑 - 4/7/2008 11:03:00 PM
这贴有点絮叨了~差不多打住吧
罗宾范佩尔西 - 4/7/2008 11:10:00 PM
这也能拿精华? 我那么多该拿精华的回帖到现在一个都没拿到过,我有问人要吗?:default1:
pires84917 - 4/7/2008 11:14:00 PM
纯粹发泄贴,毫无逻辑....就是tmd不爽才想写点东西
123
查看完整版本: 狂顶本特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