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请那些还爱枪手的球迷来打个招呼
xyzroger - 4/11/2008 12:16:00 AM
收拾起伤痛,还是要上路的 希望年轻化的发展是需要结合的,小将不完全都能胜任一切....
枪手7号仔 - 4/11/2008 11:01:00 AM
哼着红日继续爱下去:default11:
gznick55555 - 4/11/2008 11:06:00 AM
我还是会继续支持啊仙奴的啊,不过希望教授能花多少少钱, 如果他真的不愿花多少少的话,那我就唯有继续支持他,等他这种策略出现好的结果,那时候天下人就唯有闭嘴了 继续支持: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青春舞步 - 4/11/2008 11:09:00 AM
亲爱的boss再做一些改进吧:default11: lz多虑,很多帖子都是一时激动的发泄贴,大多数人是不会离开阿森纳的,恨铁不成钢的成分居多,那些诚心说出球队问题的理性贴也许对阿森纳的爱更为深切!
george.arsenal - 4/11/2008 1:54:00 PM
看阿森纳的球那么多年了,区区3年无冠有什么?球队早已成为生活的一部分. 去年国米夺冠前他们的球迷比我们痛苦的多,多少年啊?
dugao5942 - 4/11/2008 2:12:00 PM
恩,阿森纳是我生命的一部分,足球无关生命,足球大于生命
xlfour1 - 4/11/2008 2:15:00 PM
为什么不爱?下赛季开始我们又可以憧憬了:default4:
st87114 - 4/11/2008 2:23:00 PM
露头,打招呼
liuqiwu675 - 4/11/2008 4:31:00 PM
很幼稚的贴子.... 因为阿森纳没拿冠军就不爱枪手了那不是阿森纳球迷,早就不来这里了``如果是真正的阿森纳球迷,你这帖子也太小看枪迷们了```侮辱我们的忠诚度~~~
cesc - 4/11/2008 4:54:00 PM
如果冠军是唯一的评判标准,那荷兰就没有球迷了。
sf4紫粉9 - 4/11/2008 4:56:00 PM
爱,怎么会不爱,会一直爱下去.
罗洁艾尔 - 4/11/2008 10:12:00 PM
爱这个玩意儿,既然爱了,基本就是一辈子的事了
oldgunner - 4/12/2008 3:56:00 PM
感谢在这里留下脚印的枪迷, 在这个论坛里让我见识到"爱"确实可以多种多样, 不过无论如何, 我会为是一个枪迷而骄傲.
ELVER - 4/12/2008 4:26:00 PM
为什么不爱? 一辈子割舍不下的存在! 鄙视那些只能分享成功不能陪孩子们渡过难关的!
htom - 4/13/2008 1:35:00 PM
这个问题, 如同问你, 你老婆老了,不漂亮了, 你还爱她吗? 这个还需要回答吗? 我一直在这里,下周我有机会,还是会去酋长体育馆转转!
非洲爸爸 - 4/13/2008 6:19:00 PM
永远是枪迷!
nuiw - 4/13/2008 7:58:00 PM
温格在比赛后也会说一些比较激动过头的话,球迷也一样,甚至经常说 但很快下一场比赛来临前肯定又充满希望的关注比赛了 日久见人心,墙头草不必留下,谁成绩好去捧谁 留下来的都是精英,不管阿森纳的足球还是不是这个星球上最好看的足球我都有它的忠实球迷 很想试一下把儿孙培养成阿森纳球迷,老的时候给他们讲博格坎普、享利的故事,那会是什么感觉呢
Alexandero - 4/13/2008 9:31:00 PM
从来不是因为成绩爱上我们厂,不然就会像其他那些肤浅的人一样追随曼狗去了。
枪手寂朱 - 4/13/2008 10:42:00 PM
自从改版后,已经很久没上了,看我的头像,ONE LIFE ONE TEAM
oldgunner - 4/14/2008 12:59:00 AM
看完与曼联比赛,更觉我厂太不容易了!!
阿仙奴亨利 - 4/14/2008 1:08:00 AM
就一句: 我是兵工厂死忠
旅隼 - 4/14/2008 1:13:00 AM
早为下赛季准备也好
musarl - 4/14/2008 1:24:00 AM
只要温格还在,我就会一直爱,我们就是不要英格兰球员,全世界都反对好了,都来阴我们好了,四大皆空好了,我就是喜欢!
fimp - 4/14/2008 1:27:00 AM
反正我永远支持阿森纳这块招牌!
fimp - 4/14/2008 1:31:00 AM
原帖由 musarl 于 2008-4-14 1:24:00 发表 只要温格还在,我就会一直爱,我们就是不要英格兰球员,全世界都反对好了,都来阴我们好了,四大皆空好了,我就是喜欢!
Walcott我要的!
oldgunner - 4/14/2008 2:02:00 AM
教授应该留下WALCOTT
4ever_gunners - 4/14/2008 2:04:00 AM
今天过后,更加坚定 我好爱阿森纳
pires84917 - 4/14/2008 2:05:00 AM
真tmd肉麻
oldgunner - 4/15/2008 3:32:00 AM
教授相信已经在为下个赛季在考虑了吧, 教授, 我门看你了
ztl3 - 4/16/2008 5:03:00 PM
support forever
123
查看完整版本: 请那些还爱枪手的球迷来打个招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