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请那些还爱枪手的球迷来打个招呼
neo_mol - 4/16/2008 5:20:00 PM
人生10大愿望之一就是去酋长球场看阿森纳``都没实现怎么放弃!!
donaven - 4/16/2008 5:33:00 PM
潜水出来冒泡,顶顶楼主,支持枪手十一年了,不离不弃,永远支持枪手。今年最大的成功是培养了我厂另一位忠实球迷----我老婆。呵呵!希望大家都是一样,支持兵工厂!
BergkampLau - 4/16/2008 6:03:00 PM
现在就只关心Arsenal了,还谈爱吗?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请那些还爱枪手的球迷来打个招呼
Powered by
Discuz!NT
Archiver 3.6.711 2001-202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