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oldgunner - 4/10/2008 6:20:00 PM
我想没有枪迷是不难过的,我们确实四大皆空了。
坦白说我真的接受不了失败,因为我们的表现配得上2;2的平局,我们理应出线。
但是就像现实生活一样,岂能尽如人意,枪手枪迷只能接受。就像在高位买了A股, 当被套牢时我们没资格说:“靠!有些人既是裁判又在作运动员参与做空”一样,我们参加了G14的欧冠比赛,就必须接受人家的裁判。
我唯一能安慰自己的,是终于在2008不用熬夜了。
但是有比我们更难受的人,他们是那晚在场上场下的ARSENAL的人。
比如球员们,我们最爱的枪手们,他们其实不能洗洗睡了,他们还要踢几场其实一点意义都没有的比赛。他们还要安慰DUDU。
他们甚至还要在媒体面前表态说还要争冠。他们还要面对亲朋好友的短信和问候,就像我每次去谈生意,谈坏了其实最怕家人真诚的,毫不责备的宽恕和关怀。
最难过的是WENGER,他既要被别人批评,还要接受自己的批评, 对一个把自己过去十年都倾注在其中的一个半百老人而言, 这太苛刻了, 很多枪迷甚至喊你下课, 我想你一定很难过. 除了难过之外,你还必须马上尽力去挽留F4,F16, H13。
所有的球员,所有的教练,所有的股东,所有的枪手,我真诚的向你们致敬。
你们是我从1982年以来看过的最年轻球队的最优异表现。你们是我从2000年创业以来看到过的少数以最少投入而产生最好效益的企业。
兵工厂, 你输了但我们仍然感谢你, 我们永远支持你。
37°2 - 4/10/2008 6:25:00 PM
感性
我不是阿发 - 4/10/2008 6:25:00 PM
我不喜欢现在的阿森纳和温格,已经很久很久了,
自从反感这批球员开始,我总想看到他们输,哈哈,,,心里话,
不过我还是希望温格能恢复很久很久以前的正常思维,重新开始96之旅。那时我会回来的。
逍遥的JOEY - 4/10/2008 6:28:00 PM
ORZ楼上 不过BOSS现在的偏执真的已经到种境界了
oldgunner - 4/10/2008 6:30:00 PM
本贴诚挚邀请那些还爱枪手的球迷来打个招呼, 如果你不爱枪手请别在这里给我们撒盐,谢谢。
waitback - 4/10/2008 6:38:00 PM
爱,当然还爱,输赢只是代表了一部分,我们体现的是足球的最精髓地方,没有其他队有我们做的好,当然我们在实力上还应该有所加强才好能更好!
henry神 - 4/10/2008 7:02:00 PM
永远不离不弃
杜加里 - 4/10/2008 7:07:00 PM
我不会离开的
楼主我顶你
天地一火枪 - 4/10/2008 7:35:00 PM
我也要向温格致敬。。。向这支阿森纳致敬。。。你们是最棒的!
静静爱我 - 4/10/2008 7:36:00 PM
留个脚印
cecilia72 - 4/10/2008 7:43:00 PM
有我一个
michaelluofang - 4/10/2008 7:45:00 PM
这支枪手很典型
loveyouarsenal - 4/10/2008 7:47:00 PM
MS生命中不能缺少的一部分```
防止暴力注册 - 4/10/2008 7:53:00 PM
:default10: 我一直以为四强内战阿森纳唯一能随便切菜的就是利物浦...
这回没想到利物浦欧冠附加属性居然这么厉害....
加非猫 - 4/10/2008 8:32:00 PM
看到这贴。潜水好久的我都要出来打个招呼了。
我体内仍然流淌着阿森纳的血液,我仍然爱这支球队,爱着这帮年轻的家伙们。
当你成为一个真正的球迷的时候,你就会深深体会我们中国的这个成语--不离不弃。
今年四大皆空使赛季开始的时候就想过的结果,本来就是抱着没有任何压力来看这赛季的,只不过赛季开始的时候给了我们太大的希望才让我们现在会很失望,其实想想也没什么,下赛季重头再来么。
热爱一支球队,不是因为他成绩好,不是因为他球星云集,而是因为喜欢看他们踢球。。。。。。
waterstone - 4/10/2008 8:35:00 PM
我还是希望你别回来了
球队好的时候你就喜欢 球队遇到困难你就走
这样的球迷要来干吗
怪兽叔叔 - 4/10/2008 8:43:00 PM
原帖由 我不是阿发 于 2008-4-10 18:25:00 发表
我不喜欢现在的阿森纳和温格,已经很久很久了,
自从反感这批球员开始,我总想看到他们输,哈哈,,,心里话,
不过我还是希望温格能恢复很久很久以前的正常思维,重新开始96之旅。那时我会回来的。
|
最好你永远都不要回来
时代在变,人也在变,教授的思维也在变。。。
你慢慢怀你的古去吧
waterstone - 4/10/2008 8:44:00 PM
当然还爱阿森纳
“Never, never, never, never give up.”
怪兽叔叔 - 4/10/2008 8:46:00 PM
丘吉尔。。。
sonnywong - 4/10/2008 8:48:00 PM
:default4: 絕對支持 雲格
沒有雲格, 沒有一切.
下年我們要三冠王
>.< 快給錢買人, 不要再受傷了槍手,
johnchen01 - 4/10/2008 9:02:00 PM
跟我所慶幸的一樣
nfs7 - 4/10/2008 9:03:00 PM
很久没有冒泡了,这个帖子必须支持一下。就像我一直支持枪手一样
!
我爱踢波波 - 4/10/2008 9:57:00 PM
风格在。我就在。。。完美足球支持者。。。
fflowers - 4/10/2008 10:14:00 PM
算我一个
roger663 - 4/10/2008 10:18:00 PM
我的天空是灰色的,谈了6年的感情结束了,我喜欢了10年的球队又一次四大皆空,而且是用最难以接受的方式……
不知道说什么了
roger663 - 4/10/2008 10:22:00 PM
希望球队夏天有所行动,成绩有所改观,也希望自己能走出阴霾,如果夏天看不到希望,我也只能对心爱的球队说再见了
eddielu - 4/10/2008 10:30:00 PM
顶!
Hydralisk - 4/10/2008 10:31:00 PM
好象很就没来了,来冒个泡
he7may - 4/11/2008 12:13:00 AM
他们踢球的方式,真的很吸引人。。。 每个周末,告别喧嚣与世俗的压力,在荧屏前观看亲爱的gunners的比赛,那时,我觉得好幸福
killua - 4/11/2008 12:13:00 AM
不说别的,用了几天平复心情后~~:default25: 又继续支持下去!!!!!!
:default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