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f51 - 4/19/2008 8:11:00 PM
还以为是明天,,,
还好来论坛看了一眼
CarlosVela - 4/19/2008 8:12:00 PM
锋无力啊
rosicky001 - 4/19/2008 8:14:00 PM
阿德巴约的大门看起来就像是在完成任务...........
完全没有什么水准
rosicky001 - 4/19/2008 8:17:00 PM
范佩西的任意球厉害!!
好久不见他的任意球射门了
nuiw - 4/19/2008 8:18:00 PM
V11太需要一个进球了,越急越进不了
ff51 - 4/19/2008 8:18:00 PM
差点啊
CarlosVela - 4/19/2008 8:18:00 PM
总算。。这下没停太大或传给门将
rosicky001 - 4/19/2008 8:18:00 PM
阿德巴约这球
一半功劳要记到图雷身上
这球传的真好
防止暴力注册 - 4/19/2008 8:19:00 PM
大家都在看啊...我也去看
ff51 - 4/19/2008 8:20:00 PM
不知为什么还要上老吉?
DUDU早日康复 - 4/19/2008 8:20:00 PM
进咯,T5助攻啊
nuiw - 4/19/2008 8:20:00 PM
小老虎吸引了4个人的注意,传图雷后传中
nuiw - 4/19/2008 8:22:00 PM
迪亚比怎么了,一直不让上场
L1和G19都不应该再上了
ff51 - 4/19/2008 8:23:00 PM
汗,小法在站T5的防守位置
枪手风之子 - 4/19/2008 8:25:00 PM
今天全队状态很NB啊
防止暴力注册 - 4/19/2008 8:25:00 PM
球皇还是很卡..卧槽
枪手风之子 - 4/19/2008 8:26:00 PM
2:0 老吉漂亮远射
CarlosVela - 4/19/2008 8:26:00 PM
这一刻,兰帕德附身了
rosicky001 - 4/19/2008 8:27:00 PM
老G 进球了
哇日
ff51 - 4/19/2008 8:27:00 PM
哈哈,老吉进了个,算是谢幕吧~
b格坎普 - 4/19/2008 8:27:00 PM
剃头是真理~~
DUDU早日康复 - 4/19/2008 8:28:00 PM
我这慢很多啊,,,:default10:
rosicky001 - 4/19/2008 8:28:00 PM
原帖由 防止暴力注册 于 2008-4-19 20:25:00 发表
球皇还是很卡..卧槽 |
http://www.zhibo8.com/sopcast/3606.htm
这个不错
试试看
Destiney - 4/19/2008 8:28:00 PM
想到一句话 运气真的要建立在实力的基础上的 绝对实力还是最重要的
进球的瞬间 突然好感动 G19 我会想念他的 无论今夏如何
DUDU早日康复 - 4/19/2008 8:29:00 PM
老吉啊...
防止暴力注册 - 4/19/2008 8:30:00 PM
枪手风之子 - 4/19/2008 8:30:00 PM
AD今天吃春药了
rosicky001 - 4/19/2008 8:30:00 PM
范佩西这球都没进???????
unbelieveable
nuiw - 4/19/2008 8:31:00 PM
原帖由 CarlosVela 于 2008-4-19 20:26:00 发表
这一刻,兰帕德附身了 |
更像是对方S6附身了
ff51 - 4/19/2008 8:31:00 PM
范啊,射门还是么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