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枪手风之子 - 4/19/2008 8:32:00 PM
雷哥也吃春药了
ff51 - 4/19/2008 8:33:00 PM
早几场这么打多好啊……哎
枪手风之子 - 4/19/2008 8:35:00 PM
干 老吉是第三个吃春药的
防止暴力注册 - 4/19/2008 8:35:00 PM
RVP那状态...绝望了
rosicky001 - 4/19/2008 8:35:00 PM
今天范佩西射门欲望强烈
可惜就是不进.....
看来又要靠点球了找感觉了
赫莱布摔一个助攻下
呵呵
b格坎普 - 4/19/2008 8:36:00 PM
范范好去壮阳了~~~
枪手风之子 - 4/19/2008 8:36:00 PM
赛季初的那支阿森纳回来了
52152131 - 4/19/2008 8:36:00 PM
:default1: 本来我们可以玩死雷丁的……
枪手风之子 - 4/19/2008 8:36:00 PM
RVP状态比前几场好多了,全队我看不出有谁状态不好的
b格坎普 - 4/19/2008 8:37:00 PM
连老吉都焕发青春~~
莫非是雷丁暴力男亨特没上。。。
Destiney - 4/19/2008 8:38:00 PM
泰国话太TM难听了 不过泰星倒是很流畅
Destiney - 4/19/2008 8:39:00 PM
阿森纳在完全没压力的情况下 打弱队真的就跟玩是的 呵呵 今天放下伤心跟压力 好好玩一场也好啊
daihonghua1987 - 4/19/2008 8:40:00 PM
若有个罗纳尔多 现在估计4:0了 唉,射术 不精
neo_mol - 4/19/2008 8:40:00 PM
没包袱了,跟赛季初一样NB了
枪手风之子 - 4/19/2008 8:44:00 PM
撤下埃布埃后进攻确实流畅多了,他在右前卫时常常导致进攻节奏停顿
fflowers - 4/19/2008 8:46:00 PM
这赛季克里西好象没缺席过 却是现在唯一没进球的好象
期待小克进一个
rosicky001 - 4/19/2008 8:53:00 PM
总感觉
阿德巴约在有人逼抢的情况下
处理球
很随便!!!!!
好像自己很大牌的样子
这不是好现象!!!!!!
枪手风之子 - 4/19/2008 8:58:00 PM
加拉在干什么 又走神!
ff51 - 4/19/2008 9:02:00 PM
在禁区里拿球都很冷静啊
枪手风之子 - 4/19/2008 9:04:00 PM
草 杀人啊
ff51 - 4/19/2008 9:05:00 PM
我操,对小范下黑脚,别又伤啊……
CarlosVela - 4/19/2008 9:06:00 PM
Hleb干坏事了
枪手风之子 - 4/19/2008 9:06:00 PM
试阵 雷哥下 埃布上
ff51 - 4/19/2008 9:07:00 PM
13转身一巴掌
罗宾范佩尔西 - 4/19/2008 9:08:00 PM
加油,宋!
不要给森头机会!
rosicky001 - 4/19/2008 9:11:00 PM
赫莱布这脚球抽的好爽啊
我喜欢
枪手风之子 - 4/19/2008 9:11:00 PM
十三哥最近火气很大啊,又抽倒一个
zjmryq - 4/19/2008 9:12:00 PM
一周一场 不累的就打的好咯
罗宾范佩尔西 - 4/19/2008 9:12:00 PM
AD怎么老那么随意...
ff51 - 4/19/2008 9:13:00 PM
现场球迷好h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