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洁艾尔 - 4/19/2008 9:32:00 PM
很明显没有越位嘛。。。
DUDU早日康复 - 4/19/2008 9:35:00 PM
老吉很猛啊 今天:default18:
DUDU早日康复 - 4/19/2008 9:37:00 PM
小老虎帅啊,,大期待下赛季:default12:
rosicky001 - 4/19/2008 9:38:00 PM
这球怎么吹越位??????
裁判又绣到了 ?????
枪手风之子 - 4/19/2008 9:38:00 PM
老吉说了 米你 真当我这个巴西队队长是假的? 那是为了留你故意装的,现在你要走,我也就不客气了
罗洁艾尔 - 4/19/2008 9:39:00 PM
哎,老吉可爱的光头。。。
枪手风之子 - 4/19/2008 9:39:00 PM
酣畅啊 可惜没有进更多球 运气差
ff51 - 4/19/2008 9:40:00 PM
莱曼这脚长传很准
ff51 - 4/19/2008 9:41:00 PM
怎么不给阿德举行个退役仪式啊
xiu_song - 4/19/2008 9:41:00 PM
没有大胜权当是积攒RP.了:default6:
马拉斌 - 4/19/2008 9:42:00 PM
赢了就好
宋 老虎的发挥都不错
RVP估计欧洲杯要爆发
枪手风之子 - 4/19/2008 9:43:00 PM
宇宙宋除了和克利希那次防守配合失误 全场很完美 唯一一次失误就当给莱曼表现机会了
andypizzafox - 4/19/2008 9:51:00 PM
门框的质量得到了验证
見龍卸甲 - 4/19/2008 9:53:00 PM
很欣慰范佩西逐渐找到了状态
fflowers - 4/19/2008 9:54:00 PM
我看小老虎那个嘴形推断出是在说 FUCK THAT的时候
我都笑出声了
今天门住挺好玩的
daihonghua1987 - 4/19/2008 9:55:00 PM
本来该屠的,还好,
小老虎和图雷不错啊,
Liquid000 - 4/19/2008 9:56:00 PM
不爽,下半场浪费了大量机会!
見龍卸甲 - 4/19/2008 10:09:00 PM
本来可以7比0的
superbatmann - 4/20/2008 8:04:00 PM
Denilson Returns
He is playing in the reserves against Derby, at home, tonight
德尼尔森回来了
还在14日踢了预备队的比赛,对手德比郡
from
http://www.thefootballnetwork.net/boards/read/s378.htm?721,9201410
静静爱我 - 4/20/2008 8:09:00 PM
ls的帖子这么快就被合并了,版主高效啊
37°2 - 4/20/2008 8:13:00 PM
对雷丁的比赛,他都上场了
大家都知道了
静静爱我 - 4/20/2008 8:16:00 PM
超级蝙蝠男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