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2-0雷丁 阿德巴约 吉尔伯托进球
枪手风之子 - 4/19/2008 9:15:00 PM
小法头球真丑
rosicky001 - 4/19/2008 9:16:00 PM
沃尔科特 这个突破加速 简直帅呆了
rosicky001 - 4/19/2008 9:16:00 PM
任意球直接进吧
罗宾范佩尔西 - 4/19/2008 9:17:00 PM
hoho.
枪手风之子 - 4/19/2008 9:18:00 PM
有RVP在场,任意球还比较有看头
rosicky001 - 4/19/2008 9:18:00 PM
唉 就差一口气 范佩西的任意球真叼 就是运气不佳啊 就像我们这个赛季的走向一样 直奔冠军 却在最后一刻失手..........
ff51 - 4/19/2008 9:19:00 PM
可惜了
枪手风之子 - 4/19/2008 9:19:00 PM
我们和其他几支强队相比 直接任意球主罚队员太少
枪手风之子 - 4/19/2008 9:20:00 PM
小巴西终于回来了
rosicky001 - 4/19/2008 9:21:00 PM
今天比赛打门柱横梁
rosicky001 - 4/19/2008 9:22:00 PM
今天大家射门欲望都这么强烈啊 哈哈 好现象
ff51 - 4/19/2008 9:23:00 PM
雷丁太糙了,我都为他们脸红
ff51 - 4/19/2008 9:23:00 PM
德尼尔森貌似壮了不少
枪手风之子 - 4/19/2008 9:24:00 PM
宇宙宋和克里希防守配合太差
ff51 - 4/19/2008 9:25:00 PM
小本被几个队友骂了……
逍遥的JOEY - 4/19/2008 9:26:00 PM
老虎今天超级帅啊:default4:
rosicky001 - 4/19/2008 9:26:00 PM
沃尔科特让我太兴奋了 下赛季有搞!!!!!
xiu_song - 4/19/2008 9:27:00 PM
本特纳抱怨沃尔科特带太多了
逍遥的JOEY - 4/19/2008 9:28:00 PM
小本有时候真的很笨:default6:
逍遥的JOEY - 4/19/2008 9:29:00 PM
f4今天真的是没球运呀:default1:
马拉斌 - 4/19/2008 9:29:00 PM
小法啊 不说了
罗洁艾尔 - 4/19/2008 9:29:00 PM
大叔状态很不错啊
rosicky001 - 4/19/2008 9:29:00 PM
任意球机会又来了!!!!!
枪手风之子 - 4/19/2008 9:29:00 PM
小法啊 浪费N个机会了
马拉斌 - 4/19/2008 9:30:00 PM
RVP GOAL!!!!!!!!!!!!!!!!!!!!!!!!
ff51 - 4/19/2008 9:30:00 PM
小法,,,,没话说了,这都打不进
罗洁艾尔 - 4/19/2008 9:30:00 PM
小法。。。
马拉斌 - 4/19/2008 9:30:00 PM
不给面子
rosicky001 - 4/19/2008 9:31:00 PM
小法刚才的射门啊 其实打的不错了 运气又不好!!! 或者再坚决点 一脚射门了 效果更好!!!!
枪手风之子 - 4/19/2008 9:31:00 PM
老虎今天绝对彪捍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2-0雷丁 阿德巴约 吉尔伯托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