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国米高薪诱惑赫莱布 希望球员动用FIFA17条款 买断剩余合同
johnchen01 - 5/6/2008 8:15:00 PM
wat  the hell?!!
BergkampLau - 5/6/2008 8:15:00 PM
我们也用17条把他们的伊巴搞过来,应该够三年了吧?
怪兽叔叔 - 5/6/2008 8:17:00 PM
把他们的青训给吸光
pires84917 - 5/7/2008 1:31:00 AM
以后看见米兰的球队就日.往死里日
zcg007 - 5/7/2008 10:26:00 AM
国米周日就将宣布赫来布加盟的消息,看来赫来布已经铁了心要走了!那样的话,我们明年的阵容就完了!别说冠军,前四都保不住!买迭戈吧,不错的人选!
yaozhikai - 5/7/2008 10:34:00 AM
fxxk,难道今年流行悬疑惊悚片???
桑给巴尔 - 5/7/2008 10:37:00 AM
坚决不信
zcg007 - 5/7/2008 10:38:00 AM
我已经相信了,从各种情况看,赫来布走人已成定局
zcg007 - 5/7/2008 10:38:00 AM
那样的话,我们的中场还有谁,基本完蛋了
yaozhikai - 5/7/2008 10:39: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5-7 1:31:00 发表 以后看见米兰的球队就日.往死里日
可问题是靠谁日。。。
yaozhikai - 5/7/2008 10:41:00 AM
明年可能要把Randall,Merida都调上来了,不然连25人一队阵容都凑不齐。。。
xlfour1 - 5/7/2008 10:55:00 AM
有什么怎么办的?买人贝:default4:
howieZ - 5/7/2008 10:59:00 AM
如果继续维持现有的工资结构,走人是迟早的事,这其实也不是球员的错,庙小是留不了大和尚的
loveyouarsenal - 5/7/2008 11:00:00 AM
又见烟雾泛滥时...
pires84917 - 5/7/2008 11:01:00 AM
小法也走了算了吧...........都卖了
cyrano - 5/7/2008 11:11:00 AM
旧的不去, 新的不来
就一剑 - 5/7/2008 11:25:00 AM
果然比loli还腰软,又推倒重来呗,:default2: :default2:
waitback - 5/7/2008 11:38:00 AM
要走就走吧,谁也不想留了,大家都散伙吧,现在感觉好乱,很烦,总是刚培养好了就都来抢,我们怎么留不住人啊!拿钱出来砸啊
圣之子 - 5/7/2008 11:53:00 AM
太乱了,今年怎么这么乱!!
littleblack - 5/7/2008 11:54:00 AM
这下郁闷了~
逍遥的JOEY - 5/7/2008 11:55:00 AM
我不信 我不信 我不信呀~~~~:default14:
zllhenry - 5/7/2008 12:08:00 PM
天才往往在忠诚度上要差点。 我开始喜欢英格兰球员的忠诚和敬业精神 就像CM游戏中的一样,技术和身体仅仅是三项数据中的两项数据。
zllhenry - 5/7/2008 12:13:00 PM
shit FIFA条款!
bluehawk - 5/7/2008 12:13:00 PM
直接宣布解散球队算了,nnd
大好头颅 - 5/7/2008 12:13:00 PM
流动很正常,只是象弗拉米尼和赫莱布这种现象管理层要更好的处理好就行了,不要动不动就免费走人或者买断走人。。。 赫莱布在我厂的作用是两面的,一方面他能很好的串联进攻,在狭小空间内传送出威胁球,另一方面他也是我们打得过于纤细的代表人物。他的风格,可能更适合因扎吉那样的前锋或者杜杜?真换个边路起球的边锋来的话,说不定对我们更有利。。。。
北伦敦上空的鹰 - 5/7/2008 12:20:00 P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8-5-7 12:13:00 发表 流动很正常,只是象弗拉米尼和赫莱布这种现象管理层要更好的处理好就行了,不要动不动就免费走人或者买断走人。。。 赫莱布在我厂的作用是两面的,一方面他能很好的串联进攻,在狭小空间内传送出威胁球,另一方面他也是我们打得过于纤细的代表人物。他的风格,可能更适合因扎吉那样的前锋或者杜杜?真换个边路起球的边锋来的话,说不定对我们更有利。。。。
本特利~~~
大好头颅 - 5/7/2008 12:23:00 PM
不用太杞人忧天,只要图雷--小法--阿德巴约这条中轴线没动,一两个其他位置的流动影响并不象我们想象的那么大 赫莱布真要走,说不定就是阿森纳走出纤细,风格转型的最好契机
大好头颅 - 5/7/2008 12:29:00 PM
我相信你的眼光,就他吧 可是大家会吃回头草吗?
TitiRobby - 5/7/2008 12:31:00 PM
谁说hleb会走?! 周日国米不会有什么新闻公布..赫莱布不会走..
TitiRobby - 5/7/2008 12:33:00 PM
合同在身 教授不可能放人 国米给他钱买断 就不是低价买人了 不信 不信 不信...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国米高薪诱惑赫莱布 希望球员动用FIFA17条款 买断剩余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