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res84917 - 5/7/2008 4:58:00 PM
13不能走....
我说句话大家别砸我啊.....如果在f4和十三哥两个人之间选一个,我会选13哥..
大好头颅 - 5/7/2008 5:08:00 PM
我选4.。。。。。雅虎上好像说买断是1400w欧元
pires84917 - 5/7/2008 5:11:00 PM
估计没这么多吧....
LOVE阿仙奴 - 5/7/2008 6:42:00 PM
要卖的话干脆把R7和H13打包卖给国米,反正两个他都想要,就2500英磅吧。:default6: :default6:
防止暴力注册 - 5/7/2008 6:48:00 PM
:default6: 人穷受人欺负
怪兽叔叔 - 5/7/2008 7:05: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5-7 16:58:00 发表
13不能走....
我说句话大家别砸我啊.....如果在f4和十三哥两个人之间选一个,我会选13哥.. |
两个55开,但是年龄问题就要考虑了
雾都孤儿 - 5/7/2008 7:08:00 PM
叫什么啊 h13要走也让他走 强扭的瓜不甜 到时候还是要走耽误了锻炼新人 而且看他不射的样子就不像个男人 往往是雷声大雨点小
henry神 - 5/7/2008 7:57:00 PM
小白要走是可以强留的,实在要走那是没办法的,不想他走只有祈祷的,如果走了还是可以捞点的,夏天应该还是会买人的,最后球队还是要支持的,明年的球还是要看的。OVER:default6:
佛萝游 - 5/7/2008 9:50:00 PM
刷新了几万遍....看到了个雷人滴消息.....
唯爱Bergy - 5/7/2008 10:26:00 PM
国米是个大财阀,能坑多少是多少~~~最好是留下~~~
ARS-ZIDANE祖 - 5/7/2008 10:47:00 PM
13如果走了 就算今年勉强留下小法我敢说小法明年肯定走人
BergkampLau - 5/8/2008 11:03:00 AM
怪不得Ribery每年都会换东家,我就不效力你三年啊!:green75:
V11 - 5/8/2008 11:18:00 AM
该走的不走,该留的不留~~~~~~~
估计我厂夏天走的比来的要多~~~~
F4~~ - 5/8/2008 1:29:00 PM
不是说那个条款不随便用的嘛
国米怎么这么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