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国米高薪诱惑赫莱布 希望球员动用FIFA17条款 买断剩余合同
37°2 - 4/24/2008 10:33:00 PM
《卫报》指出,国米有意用高薪诱惑赫莱布离开阿森纳转投梅阿查。 国米已承诺在其现有的5万英镑周薪的基础上为其大幅度涨薪,但赫莱布和阿森纳的合同还剩下两年,如球员坚持动用国际足联第17条规则,温格根本就没有办法留人。 国米已经追逐了赫莱布数周的时间,现在他们决心利用FIFA第17条买断赫莱布余下的合同强行签下这位白俄罗斯国脚。FIFA第17条规定,一名28岁以下的球员在履行了当前合同的3年后就可以用买断余下合同的方式离开当前效力的俱乐部,在2005年转会加盟阿森纳的赫莱布就符合这个条件,因此国米可以利用这个规定在不经阿森纳的同意下强行用低价带走赫莱布。 此外,《泰晤士报》还透露,赫莱布已经向几名队友证实,他打算加盟国米(弗拉米尼翻版???),而且他的经纪人还已经同意了国米提出的为期4年的合同。 ------------------------------------------------------------------------------------------- [Sky]国米证实对赫莱布有意 国际米兰主教练曼奇尼确认阿森纳中场赫莱布是夏季转会目标之一。 国米对赫莱布的兴趣由来已久,他们把白俄罗斯人视为菲戈的接班人。上个月阿森纳做客AC米兰的冠军联赛前夕,赫莱布就被爆私自和国米官员会面,事后经纪人解释他们只是外出买了冰激凌,大为光火的温格威胁说要将国米告上国际足联。 赫莱布和阿森纳的合同还有两年,枪手本赛季再度与冠军无缘,温格警告麾下球员不要动转会的心思,但他坦承自己担心失去赫莱布。 曼奇尼是赫莱布的仰慕者,他在接受《罗马体育报》采访时确认赫莱布,热内亚的孔科和乌迪内斯中场因勒尔是国米今夏的三大目标,“我们已经谈起了希望签下的球员。我们对赫莱布,因勒尔和孔科感兴趣。” 温格肯定希望留下本赛季发挥出色的赫莱布,但他要说服赫莱布转会还要颇费一番心思,因为在雷丁的联赛中恶意犯规,赫莱布被英足总禁赛三场,他在剩余的比赛中都将作壁上观。 来源: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095_3468505,00.html
佛萝游 - 4/24/2008 10:43:00 PM
爬!我最讨厌的球队!
怪兽叔叔 - 4/24/2008 10:53:00 PM
:default1:
静静爱我 - 4/24/2008 10:56:00 PM
shit!!!!
ARS-ZIDANE祖 - 4/24/2008 11:04:00 PM
他如果去了国米500%报废
传说中的柳下惠 - 4/24/2008 11:10:00 PM
曼奇尼,我xxxxxxxxxxxxxxx 拉素的人挖完了是伐,居然动布布脑筋,拉出去扁,100遍啊100遍:default21: :default21:
静静爱我 - 4/24/2008 11:11:00 PM
ls的,糜烂挖lazio的人挖的更狠吧?:tuzki30:
阿仙奴拥趸 - 4/24/2008 11:19:00 PM
曼奇尼,我對你女兒有興趣。
4ever_gunners - 4/25/2008 12:23:00 AM
哈哈,早说了吧 什么已经转汇,什么已经签合约了 如果是真的,我把电脑吃下去
静静爱我 - 4/25/2008 12:37:00 AM
原帖由 阿仙奴拥趸 于 2008-4-24 23:19:00 发表 曼奇尼,我對你女兒有興趣。
我对莫拉蒂的侄女有兴趣,很萌很loli
4ever_gunners - 4/25/2008 12:41:00 AM
ls对我有兴趣
静静爱我 - 4/25/2008 12:45:00 AM
我对变性男没兴趣:default6:
Eduardo - 4/26/2008 1:44:00 AM
At 4pm I saw Arsene on Sky Sports News saying Hleb isn't going. "I find all the talk about the players completely disrespectful," he said, rather grimly. "When it comes directly from the club, enough is enough, we shall report them directly to FIFA from now on. "If Inter are interested in Alexander Hleb, they should call us. We have heard nothing. I don't know why we always have to respond to these situations. "Apart from Mathieu Flamini, all our players are under contract. You never hear me talking about players who are under contract somewhere else. If I want to buy someone, I call the chairman and I ask him if he is for sale." That interview would have been recorded around  2.pm, probably. But at 4.45pm I had a phone call saying (1) Hleb has gone to Inter Milan and (2) a fee has been agreed and (3) he will rent out his house in Hampstead, as the property market has taken a dive. http://www.arsenalnewsreview.co.uk/index.php?mact=News,cntnt01,detail,0&cntnt01articleid=959&cntnt01origid=30&cntnt01returnid=42
BergkampLau - 4/26/2008 1:47:00 AM
愚人节已经过了!
4ever_gunners - 4/26/2008 2:26:00 AM
靠,我看看
4ever_gunners - 4/26/2008 2:29:00 AM
我还是不信
stingalways - 4/26/2008 8:04:00 AM
不知真假,但是今年arsenal肯定动荡很大,对董事会的吝啬是实在没话说,眼下的工资结构和30岁后的球员政策是一定要改,踢的漂亮感觉好的是观众,球员自己是有打算的。
fflowers - 4/26/2008 8:18:00 AM
F16和H13交情很深 还有小法 估计H13也是受了F16的影响 看其最近内比赛的犯规动作 多少有些不开心 不看好他会留下 明年又是一支全新的阿森纳 后腰和边路的变化代表中卫变化将不会很大 期待小巴西上位 期待夸雷斯马 期待本阿法
johnchen01 - 4/26/2008 9:47:00 AM
什么东西!!假的吧?
forestsun93 - 4/26/2008 11:02:00 AM
走就走吧,虽然他比16还重要。 实际上白眼狼弗拉米尼是学法律的,见识水平远在一杆小孩子之上,所以实际上他才是更衣室里最有影响的人。郝莱布白俄罗斯体校出来的,脑筋主见都一般,还不是对16的话听得进去。25,27也是这票货色。都他妈的滚吧,我不会惊讶。早走对小法影响越小。
罗宾范佩尔西 - 4/26/2008 11:07:00 AM
原帖由 forestsun93 于 2008-4-26 11:02:00 发表 走就走吧,虽然他比16还重要。 实际上白眼狼弗拉米尼是学法律的,见识水平远在一杆小孩子之上,所以实际上他才是更衣室里最有影响的人。郝莱布白俄罗斯体校出来的,脑筋主见都一般,还不是对16的话听得进去。25,27也是这票货色。都他妈的滚吧,我不会惊讶。早走对小法影响越小。
:default5:
goodbyemylove - 4/26/2008 11:12:00 AM
Kranjcar 是谁?? 走就走吧。
goodbyemylove - 4/26/2008 11:21:00 AM
          阿森纳的中前场是一定要改革的,阿德缺乏稳定性,效率也不高。当然前边有阿德存在,中场攻击力强的话,阿森纳的攻击力还是会恐怖的。可惜的是现在这个中场的攻击力实在是低下。法布雷加斯和F16是合格了,但是两个边路一个是玻璃,一个不射门,埃布0进球0助攻。这样的中场怎么拿冠军!!??      阿森纳中场真是需要改革,弗拉米尼的位置还好说,防守型后腰只要实力足够,风格合适,不存在适应的问题。两个边路的新球员就需要一定时间来适应阿森纳了。
nst - 4/26/2008 11:27:00 AM
看来在所难免了。
pires84917 - 4/26/2008 12:36:00 PM
13哥一走,我们中场算是瘫了
loveyouarsenal - 4/26/2008 1:18:00 PM
又在忽悠广大的枪迷咯!!!
怪兽叔叔 - 4/26/2008 1:53:00 PM
日国米。。:default1:
hleb13 - 4/27/2008 12:38:00 PM
纯属娱乐
37°2 - 5/6/2008 8:04:00 PM
怪兽叔叔 - 5/6/2008 8:06:00 PM
怎么会这么愚蠢到想去国米的呢???搞不懂。。。。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国米高薪诱惑赫莱布 希望球员动用FIFA17条款 买断剩余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