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圣之子 - 5/7/2008 12:46:00 PM
十三哥,十三哥,我要动用我的念力把你留下来~~:default11:
haigao1977 - 5/7/2008 12:48:00 PM
不要慌,天塌下来有温格顶着。只是看着列强瓜分我们的球队,心里不是滋味。
loveyouarsenal - 5/7/2008 1:00:00 PM
唉,这糜烂和锅米真仂是害人不浅啊..弄得ls很多同志情绪非常消极啊!!
roger663 - 5/7/2008 1:10:00 PM
俱乐部再守着工资额度,再不那英镑买人,我们就真的成了盘菜等人瓜分了
pires84917 - 5/7/2008 1:12:00 PM
不要怪俱乐部,因为我们确实是穷........boss也是没有办法
roger663 - 5/7/2008 1:18:00 PM
小范围亏损死不了,拿到冠军就都回来了
roger663 - 5/7/2008 1:20:00 PM
看了十年阿森纳,夏天再不出血买人,就不会熬夜看比赛了,最多第二天看看新闻
枪手7号仔 - 5/7/2008 1:27:00 PM
不射的家伙 走了也罢
loveyouarsenal - 5/7/2008 1:46:00 PM
现在是什么样的社会,利欲熏天啊!!
Nicotine - 5/7/2008 1:51:00 PM
这只能怪温格了!!!
zcg007 - 5/7/2008 1:52:00 PM
人间悲剧啊,从没有这么心痛过对一支球队!!哎!!也许是该从俱乐部管理层到主教练全部推倒重新来了????伤心啊,今年刚好点,就又出这样的事,本来希望今年阵容在不变的基本上进2个人,下个赛季应该更进一步的,可是这成这样了
zcg007 - 5/7/2008 1:56:00 PM
再这样下去,我会真的怀疑我当初的选择的!!我要丑陋的冠军!
michaelluofang - 5/7/2008 2:12:00 PM
只要不是教授走 谁走都能接受
loveyouarsenal - 5/7/2008 2:19:00 PM
F4更不能接受!!
不在状态 - 5/7/2008 2:27:00 PM
3年刚够 煤体制造谣言
xlfour1 - 5/7/2008 2:30:00 PM
搞不好会沦为下一个阿甲克斯了~:default8:
michaelluofang - 5/7/2008 2:34:00 PM
我还不太信他会走 如果说F16去A米是因为中场老化需要提升速度 那H13去国米连稳定的主力位置都不一定能得到保证 而且一个意甲冠军的欧冠战绩还不如我们 他疯了?
剑心23 - 5/7/2008 2:57:00 PM
走吧走吧............靠!今年注定是动荡的一年!最爱的亨利,皮雷,维队走了都没怎么样,弗拉米尼,赫来布算什么!你要走的话,那就一路走好,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多说没意思!只要温格在,阿森纳依然是阿森纳!
loveyouarsenal - 5/7/2008 3:04:00 PM
也许是疯了吧!真搞不懂他们。
天地一火枪 - 5/7/2008 3:10:00 PM
居然这然多人跟着起哄.
绯花 - 5/7/2008 3:28:00 PM
搞得人心惶惶
4ever_gunners - 5/7/2008 4:35:00 PM
如果真的要走了,价格别给我低于1800万
静静爱我 - 5/7/2008 4:37:00 PM
看来要暴力镇压了
pires84917 - 5/7/2008 4:40: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5-7 16:35:00 发表
如果真的要走了,价格别给我低于1800万 |
没听说要买断合同啊...给你8m算有良心了
4ever_gunners - 5/7/2008 4:44:00 PM
你这几年看到过几次买断合同走人的案例?
pires84917 - 5/7/2008 4:46:00 PM
所以给你8m啊笨笨....买断的话哪有这么多
你开个那么高的价钱,十三哥到国米哪能拿到那么高的薪水.........
万一来个翻脸不认人,那就人财两空了
静静爱我 - 5/7/2008 4:46:00 PM
做人还是要有良知的
4ever_gunners - 5/7/2008 4:47:00 PM
赫莱布如果真的离开,绝对是高额转会费,在国米该拿什么工资拿什么
怪兽叔叔 - 5/7/2008 4:51:00 PM
越看莫拉蒂越像个SB样
ff51 - 5/7/2008 4:52:00 PM
走吧,走吧,13、4想走就都走吧,别免费就行。。。
只要boss不因此心灰意冷,否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