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福田麻由子 - 4/27/2008 8:57:00 PM
投了个小森 我不是来恶搞的 :default11: :default7:
4ever_gunners - 4/27/2008 9:14:00 PM
我发誓sb8不是我:default10:
防止暴力注册 - 4/27/2008 10:05:00 PM
日。。谁最能干架我选谁。。。
Irwin0102 - 4/27/2008 10:05:00 PM
暂时没有比加拉更胜任的人选~~~
andypizzafox - 4/27/2008 10:08:00 PM
SB8真不是4E或者我的马甲,其他不知道!
守侯兵工厂的虾 - 4/27/2008 10:13:00 PM
支持V11,有型有个性~~~
Nicky.Bendtner - 4/27/2008 10:14:00 PM
我估计是主席的马甲......
真的不是我……………………
andypizzafox - 4/27/2008 10:16:00 PM
37L你就别装蒜了,谁还不知道你啊
什么什么大铁板粉丝
佛萝游 - 4/27/2008 10:18:00 PM
:tuzki3: :tuzki3: 那我也小森
一看到他我就想到头破血流
BergkampLau - 4/27/2008 10:29:00 PM
Flamini还没走,就已经免去了他的票?
虽然我投给了Fabregas,但我还是认为F16有血性!
alex_gunner - 4/27/2008 10:41:00 PM
选最血性的————莱曼!!
大叔多留几年吧
V11 - 4/27/2008 10:42:00 PM
买亨利回来当队长
不在状态 - 4/28/2008 12:51:00 AM
G10 当仁不让哈
george.arsenal - 4/28/2008 8:26:00 AM
小法和F16
鹿丸 - 4/28/2008 9:29:00 AM
现在队里就加拉合适,谁都不拽的样子,想起每次出场前在球员通道里嚼口香糖的样子,看谁都昂头斜眼的
尽管小法在队里也算老资历了,但现在做队有些早,不合适
罗宾范佩尔西 - 4/28/2008 9:50:00 AM
原帖由 Nicky.Bendtner 于 2008-4-27 22:14:00 发表
我估计是主席的马甲......
真的不是我…………………… |
呆板粉丝,我什么时候成德蜜了?
luzi17 - 4/28/2008 10:17:00 AM
还是加拉~~
他还是有大哥风范,小法还嫩
xlfour1 - 4/28/2008 10:40:00 AM
图老大我爱你:default4:
henry神 - 4/28/2008 12:24:00 PM
我支持图雷
静静爱我 - 4/28/2008 12:39:00 PM
老吉没人选,世态炎凉啊:default2:
witchs - 4/28/2008 12:50:00 PM
我觉得是图雷!阿森纳需要的是大佬级的人物,图雷无论在资历、体格、身形上抖胜任!
zhaoyc_83 - 4/28/2008 4:31:00 PM
收编特里
我不是阿发 - 4/28/2008 4:33:00 PM
用队长留下弗拉米尼:default12:
chenping - 4/29/2008 2:46:00 PM
阿德
kkdowning - 4/29/2008 3:12:00 PM
顶图雷
老臣子就是靠得住
小法过三年如果还在再考虑
隋阳鸷鸟 - 4/29/2008 3:29:00 PM
加拉 就因为他的性格!
SB8 - 4/29/2008 3:38:00 PM
好像有过讨论我的身份,烦:default2:
michaelluofang - 4/29/2008 10:09:00 PM
如果G10能在场下把嘴巴缝起来 顺便再花钱请个大夫治下泪腺 就算把所有广告牌都踢碎了我也挺他当队长
我心目中嘛 8年后的S6吧 特里、里奥和杰队无不身材魁梧 咱们以前也是190左右的几位吧 H14 V4 A5 都是高大威猛大扫帚肩膀 顶起牛来也像那么回事 K5做过队副吧?
sd123kb - 4/29/2008 10:53:00 PM
队长小老虎
superbatmann - 4/30/2008 5:25:00 PM
RV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