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调查]你心目中的下赛季队长
Henry3246 - 4/30/2008 6:52:00 PM
一个肯为Arsenal流泪的人值得信赖! 他哭是因为他心中有兵工厂!
zero - 5/3/2008 1:59:00 AM
图图~:default11: 看看他为阿森纳所做的吧
CarlosVela - 5/3/2008 1:40:00 PM
没有人提名阿穆吗? 门将也不错啊
枪手风之子 - 5/4/2008 2:38:00 PM
借贴问一下 FM里队长的选择标准是什么?仅仅是影响力一条么? 事出原因:我的档里,第二个赛季冬季来临时,副队长加拉(第二个赛季我让加拉图雷调个了)指数开始下降,我就趁着价高把加拉卖掉了,然后球队让我选择副队长,助教竟然推荐影响力只有14的阿德巴约,很莫名。。。后来我还是选择了影响力16的小法。
michaelluofang - 5/4/2008 7:11:00 PM
A25是球霸中的球皇 球皇中的战斗机
michaelluofang - 5/4/2008 7:12:00 PM
我不是德蜜
静静爱我 - 5/4/2008 7:27:00 PM
阿德队长?!除非教授疯了
michaelluofang - 5/4/2008 7:38:00 PM
在教授改造下一个目标之前 Anything is possible
静静爱我 - 5/4/2008 7:38:00 PM
那我选Song好了:default7:
123
查看完整版本: [调查]你心目中的下赛季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