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调查]你心目中的下赛季队长
枪手风之子 - 4/27/2008 6:34:00 PM
最近更换队长的消息层出不穷,虽是难辨真伪,却也无风不起浪。 这项调查不是要大家猜测谁将会是下赛季的队长,而是让大家说说自己心目中的队长是谁?各选项基本是担任过球队队长或各级国字号球队队长的人物。
枪花 - 4/27/2008 6:48:00 PM
我依然支持加拉.但我也认可小法有做为队长的能力只是不适合,太不适合.
罗宾范佩尔西 - 4/27/2008 6:53:00 PM
又想挑事了? 想黑就光明正大地黑,老是搞这种鸡鸣狗盗的东西有意义吗?
枪手风之子 - 4/27/2008 6:54:00 PM
你白痴啊你,我黑谁了?
阿仙与奴奴 - 4/27/2008 6:54:00 PM
其实F4应该多等1年或2年再当队长会好点,不过可能等不到那天了。小小年纪背负太多,压力太大了,不过G10实在不是队长的料,T5是性情中人也不太适合,G19和F4其中一个吧。:default8:
罗宾范佩尔西 - 4/27/2008 6:57:00 PM
很好,疯子,你目的达到了。 想做掉加拉的人会络绎不绝的到来 看戏,看戏
枪花 - 4/27/2008 6:58:00 PM
AD不也是多哥的队长吗:green3:
枪手风之子 - 4/27/2008 6:59:00 PM
白痴 知道为什么把加拉放在第一位么,这就叫尊重!因为他就是目前的法定队长。 我早就过了黑加拉的那个阶段了,我支持图雷当队长,但我也说过,除了图雷,剩下谁我觉得都不如加拉。
枪手风之子 - 4/27/2008 7:00:00 PM
原帖由 枪花 于 2008-4-27 18:58:00 发表 AD不也是多哥的队长吗:green3:  
好像是诶,忘记了,加他主要是体现以头磕之的效果
eddielu - 4/27/2008 7:16:00 PM
加拉是凭性子说话做事的, 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经常说一些破坏球队整体凝聚力的话, 还得靠温格出来给他打圆场.
静静爱我 - 4/27/2008 7:18:00 PM
我挺图雷~~ .p.s.主席太敏感了
4ever_gunners - 4/27/2008 7:20:00 PM
不是我蜜阿德,阿德绝对有当队长的风范,如果再老个5岁就好了
静静爱我 - 4/27/2008 7:23:00 PM
阿德搞小团体,当队长的话直接就是球霸了。 还有一张阿德的选票是谁选的呢?
SB8 - 4/27/2008 7:29:00 PM
当然是阿德啦:default14:
枪手风之子 - 4/27/2008 7:32:00 PM
其实主要就是前面三个,后面三个是陪太子读书,阿德巴约主要是为马甲们服务的
SB8 - 4/27/2008 7:33:00 PM
森德罗斯:default10:
静静爱我 - 4/27/2008 7:35:00 PM
还是觉得小法暂时不适合,过两三年成熟点再算
怪兽叔叔 - 4/27/2008 7:37:00 PM
小老虎做。。。
天地一火枪 - 4/27/2008 7:37:00 PM
靠, 要是阿德这厮能做队长…… 阿森纳真成三教九流之货色了。 4E,你说那句话也没用, 你就是蜜阿德。
SB8 - 4/27/2008 7:41:00 PM
LS你懂个J8 阿德绝对是队长的不二人选
静静爱我 - 4/27/2008 7:42:00 PM
谁开个破马甲蜜阿德,真累啊
怪兽叔叔 - 4/27/2008 7:42:00 PM
停个球都停不好,做毛队长啊。。。不被清理出去算他幸运了
SB8 - 4/27/2008 7:43:00 PM
新来的,大家多关照啊:default11:
罗宾范佩尔西 - 4/27/2008 7:44:00 PM
SB8...:default10:
静静爱我 - 4/27/2008 7:45:00 PM
不信:default10: :default10:
天地一火枪 - 4/27/2008 7:49:00 PM
我挺加拉。。。看看他手中的冠军头衔吧, 队中有多少够资历和他比的。 其他人我不看好。 法布? 等加拉退休了,或他拿到冠军了,他就是。 参考一下木桶理论,最短的木板决定了水最少能装多少, 而最长的木板则能决定,水最多能装多少。。。 目前为止, 其他人做队长, 估计要跟冠军彻底say goodbye. 加拉知道通往冠軍的路要怎么走……他拥有在狭路相逢的胜者之勇,大家都支持他吧。
天地一火枪 - 4/27/2008 7:52:00 PM
原帖由 SB8 于 2008-4-27 19:41:00 发表 LS你懂个J8 阿德绝对是队长的不二人选
j8还是你懂一点, 这您是专业的。 你挑阿德,是看上了阿德的J8了吧?
pires84917 - 4/27/2008 7:54:00 PM
当然是阿德啊............我心中的不二人选
nomad1 - 4/27/2008 7:59:00 PM
觀望中。。。。。
agostini - 4/27/2008 8:52:00 PM
老吉可以免去了吧:default13:
123
查看完整版本: [调查]你心目中的下赛季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