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表态还会再买一人 公开承认对巴里感兴趣 无法参加欧冠不是问题
静静爱我 - 4/29/2008 10:04:00 PM
ls二位很傻很天真
junichi - 4/29/2008 10:24:00 PM
可能来吗 yy中
4ever_gunners - 4/30/2008 12:56:00 AM
哈哈,要真是3500万维拉国脚铁三角能打包就好了~ 哈哈
37°2 - 5/1/2008 11:38:00 PM
4000万可以考虑
goodbyemylove - 5/2/2008 12:01:00 PM
巴里和曼城的那名年轻人似乎是弗拉米尼的替代者了.
henry神 - 5/2/2008 12:02:00 PM
多个英格兰人不错啊
goodbyemylove - 5/2/2008 12:04:00 PM
拿下巴里,再放走吉尔伯托. 巴里,法布雷加斯,迪亚比,德尼尔森,宋的后腰配置还是说的过去的. 但中场左路是一定要进人的!!
想和你去吹吹风 - 5/2/2008 9:09:00 PM
当年免费放走伊度, 卖走维挨拉, 温格买后腰被人戏弄, 买巴普熊比人家玩到无尊严, 连买杰纳斯都买不到. 今年夏天又重演啦,你看温格垃圾不,
静静爱我 - 5/2/2008 9:11:00 PM
那ls可以不看!!!眼不见为净
BergkampLau - 5/3/2008 12:21:00 AM
签吧,反正Flamini走人即将成为事实!
Irwin0102 - 5/3/2008 12:37:00 AM
有切尔西利物浦在争的话,偶们基本就是形式一下了~~~
michaelluofang - 5/3/2008 2:36:00 AM
抬价满赛
37°2 - 5/4/2008 12:36:00 AM
原帖由 Irwin0102 于 2008-5-3 0:37:00 发表 有切尔西利物浦在争的话,偶们基本就是形式一下了~~~
小老虎不是来了吗
zhaoyc_83 - 5/5/2008 3:55:00 PM
“与布莱克本队一样,阿斯顿维拉也准备砸钱留住球队核心巴里。虽然英格兰今年无缘欧洲杯,但是巴里在国家队的表现却得到了肯定,切尔西队便将其看作是兰帕德万一离开后的候选人之一。维拉深知此点,为巴里开出了一份同样是超过10万英镑的周薪合同。” 教授不会出这么多米的,再加上车子的诱惑,估计是来不了了,估计会来法甲的球员。 http://bbs.arsenalcn.com/showtopic-65296.aspx
fimp - 5/5/2008 4:25:00 PM
顶,如果教授继续强调其工资结构的话,我厂估计只能引进一些法甲、荷甲的二三线球员了。本泽马没希望了,巴伦西亚降级后的解散部队,我们估计也捡不到啥机会。
kkdowning - 5/5/2008 4:45:00 PM
世事难预料阿 希望来个名气不咋的但是管用的
yaozhikai - 5/5/2008 5:35:00 PM
来个宇宙人:default3:
BergkampLau - 5/5/2008 5:49:00 PM
太难受了....
上海Edison - 5/5/2008 6:06:00 PM
为什么他们能给10万英镑周薪给这么个东西...我的天...阿森纳能打冠军杯真是一个奇迹
Irwin0102 - 5/5/2008 8:19: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5-4 0:36:00 发表
原帖由 Irwin0102 于 2008-5-3 0:37:00 发表 有切尔西利物浦在争的话,偶们基本就是形式一下了~~~
小老虎不是来了吗
15岁的小P孩跟成年人不一样的哈~~~:default10:
37°2 - 5/5/2008 10:38:00 PM
一样
37°2 - 7/12/2008 2:41:00 PM
温格欲劫走利物浦猎物 巴里转会又生曲折
xmye - 7/12/2008 2:59:00 PM
不过就觉得有点贵吧!~ 他实在好用!!~~:default5:
jaychou - 7/12/2008 5:16:00 PM
:default6: :default6: 形式形式啊
Theo - 7/12/2008 5:45:00 PM
本土萌!!
枪手风之子 - 7/12/2008 6:04:00 PM
很好的人选,就是贵了点,上个夏天我就在说了,可惜当时被人无视,后来他在英格兰队打出了名堂,开始有人注意他了。。。
杜伊科维奇 - 7/12/2008 6:19:00 PM
据说你还看上YOUNG和阿邦拉霍。。。
Henry3246 - 7/12/2008 6:45:00 PM
应该是唯拉放出来抬价的假新闻吧:default2:
枪手风之子 - 7/12/2008 7:18:00 PM
原帖由 杜伊科维奇 于 2008-7-12 18:19:00 发表 据说你还看上YOUNG和阿邦拉霍。。。
这两个直到现在还被我无视,我对这种靠速度吃饭的边路小黑完全没有兴趣
铁杆_阿森纳 - 7/12/2008 7:34:00 PM
巴里确实不错,有经验,有实力
1234567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表态还会再买一人 公开承认对巴里感兴趣 无法参加欧冠不是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