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表态还会再买一人 公开承认对巴里感兴趣 无法参加欧冠不是问题
怪兽叔叔 - 7/15/2008 10:19: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7-15 22:15:00 发表 我记得是去尤文了。。。
拖了几个月,谈不拢,然后就黄了
BergkampLau - 7/15/2008 11:06:00 PM
顶到200他就来了....:default17:
sd123kb - 7/15/2008 11:27:00 PM
是没去尤文,如果可以拿下还是他的好。一脚精准的长距离,后排插上的重炮,就是防守端有问题。
Isiah - 7/16/2008 7:08:00 AM
西班牙媒体还传枪手直接找利物浦买Alonso http://translate.google.co.uk/translate?hl=en&sl=es&u=http://www.publico.es/134548/arsenal/negocia/fichaje/xabi/alonso&sa=X&oi=translate&resnum=1&ct=result&prev=/search%3Fq%3Dhttp://www.publico.es/134548/arsenal/negocia/fichaje/xabi/alonso%26hl%3Den
michaelluofang - 7/16/2008 8:54:00 AM
覆盖面不太广 这可能跟维拉两个飞翼的技术特点有关系 但在我厂 防守面积必须覆盖到前锋身后和中卫身前
sd123kb - 7/16/2008 1:33:00 PM
阿隆索的消息很多啊。
sd123kb - 7/16/2008 1:33:00 PM
?我怎么一下子这么多积分了:default68:
.SB8 - 7/16/2008 1:35:00 PM
我登录了你的ID发了些帖子. 没事的. 小黄鱼,不要怕/
sd123kb - 7/16/2008 1:40:00 PM
你知道我的密码?
.SB8 - 7/16/2008 1:44:00 PM
小case!! 我还知道你的三围!!
sd123kb - 7/16/2008 1:48:00 PM
我知道你是谁了。
.SB8 - 7/16/2008 1:48:00 PM
俺是抓鱼的......
4ever_gunners - 7/16/2008 7:49:00 PM
:default8: sd,不是我 论坛几分制度换了,详情参照置顶帖
sd123kb - 7/16/2008 9:41:00 PM
:default7: 我又没说是你,你干啥?
michaelluofang - 7/19/2008 2:27:00 PM
由于就转会问题与俱乐部主教练奥尼尔彻底闹翻,阿斯顿维拉的队长巴里已经被正在集训备战欧洲托托杯的球队彻底隔离开来,双方的复合的可能性也基本不复存在。然而因为贝尼特斯曾指使利物浦球员杰拉德在国家队训练营煽动巴里转会,并且该队故意在门将卡森转会的问题上为难阿斯顿维拉,因此马丁.奥尼尔其实打心眼里不愿意将如此重要的球员出售给红军 而阿森纳的出现则让北爱尔兰人看到了“复仇”的希望,据奥尼尔透露枪手最近一段时间确实也在盯着巴里的动向呢! “我与史蒂夫.沃尔夫德(助理教练)都认识温格的助理教练帕特.莱斯。他打电话给史蒂夫询问利物浦的出价达到了什么程度,他说阿森纳对于巴里同样感兴趣。” 阿森纳在接连失去了迪亚拉、弗拉米尼、吉尔伯托.席尔瓦和赫莱布之后,也确实需要一名专职的防守型中场。新球员纳斯里从身材上就能看出来他的技术特点,指望其在英超联赛中同对手死磕则有些过于天真,因此转会市场中争购巴里,确实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据内幕人事透露,巴里的身价为1800万英镑。而阿斯顿维拉给阿森纳的“内部价格”其实只有1200万,前提必须是温格要搭上左后卫霍伊特,奥尼尔已经看好这位边缘枪手很长一段时间了。 相信如果利物浦不能为巴里砸出更高的价格,没准马丁.奥尼尔和阿斯顿维拉都会最终选择阿森纳这个买家! (ZT自Goal.com/cn)
johnchen01 - 7/19/2008 2:30:00 PM
我要denilson上位
xlfour1 - 7/19/2008 2:56:00 PM
能拿下这个夏天我就没抱怨了:default7:
michaelluofang - 7/19/2008 3:09:00 PM
- -! 我的帖子被塞到这里了
sd123kb - 7/19/2008 3:12:00 PM
我曰,他要打包霍十二~1200~太美妙了,当然,如果是真的话。
michaelluofang - 7/19/2008 3:51:00 PM
奥尼尔对大霍霍不是一般二般的追捧 也许在维拉那种双翼喷气机似的打法才适合十二吧 巴里来不来无所谓 如果教授不想用大霍霍 不如放他去维拉 话说我真喜欢奥尼尔的风格- -
阿德巴约 - 7/19/2008 3:55:00 PM
我渴望与巴里大哥一起踢球
catkingj - 7/19/2008 3:55:00 PM
:default6: 能拿下就安逸了。
.SB8 - 7/19/2008 4:43:00 PM
这种好生意还不做啊?? 替补的右边卫,食之无味,弃之也不可惜.搭上1200万英镑绝对值.
.SB8 - 7/19/2008 4:44:00 PM
此人是专职的防守型后腰,弗拉迷尼的最佳替代者.
roger663 - 7/19/2008 4:58:00 PM
希望盖楼能将他盖过来
catkingj - 7/19/2008 5:01:00 PM
没有了巴里的维拉实力可以打个6折。
曾经相识 - 7/19/2008 5:49:00 PM
    不知能不能成功。
小轩罗 - 7/19/2008 6:09:00 PM
买啊 期待
枪手风之子 - 7/19/2008 9:26:00 PM
巴里来了除了解决了小法搭档的问题,必要时还可以解决左前卫和左后卫深度的问题,绝对的超级多面手,关键是英格兰球员能有像他这样技术能力以适应我们战术的球员太少了,除了贵,我挑不出其他瑕疵,偶尔砸一次,可以么?
Pryce - 7/19/2008 9:33:00 PM
就TM豪爽一次可以么:default7:
1234567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表态还会再买一人 公开承认对巴里感兴趣 无法参加欧冠不是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