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表态还会再买一人 公开承认对巴里感兴趣 无法参加欧冠不是问题
.SB8 - 7/14/2008 1:26:00 PM
巴里是个好球员。 有纳斯里和巴里的加入,赫莱布和弗拉米尼的离开就显得无所谓了。 过去利物浦手里有维拉想要的卡森,但是维拉忍受不了勒索干脆引进了其他门将,所以利物浦砍不下价格了。 现在我们手里有维拉追求了好几个赛季的霍伊特,如果能搭上霍伊特,1200万英镑左右拿下就完美了。 问题的关键是温格到底有多大的诚意做成这个交易。
skr0828 - 7/14/2008 4:21:00 PM
快来快来吧.
先生范美忠 - 7/14/2008 5:37:00 PM
伸冤 我不是马甲:default8: 另外呢..巴里确实好啊..但其实本人觉得埃弗顿的ARTETA也很不错啊.. 进攻犀利..防守也貌似不错..
michaelluofang - 7/14/2008 8:21:00 PM
我厂下季中场大叔非R7莫属
.SB8 - 7/14/2008 8:33:00 PM
也就是说下个离开非R7莫属。。。。
cscscs - 7/14/2008 8:50:00 PM
我越来越确信温格说的arsenal is selling club 你说他现在越来越没买过上点年纪的 正太包装两年才24.25还年轻能卖个高价
haigao1977 - 7/14/2008 9:37:00 PM
可以拿下,贵点也没关系。
想和你去吹吹风 - 7/14/2008 9:39:00 PM
把ADE 卖掉兑现把此君抢来
4ever_gunners - 7/15/2008 6:19:00 PM
[sundaysun]阿森纳“询问巴里的情况” 翻译:4ever_gunners (ACN翻译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阿森纳已经致电维拉,表达了对巴里转会一事的关注。 利物浦此前试图搞定巴里,但因为转会费问题而出现了障碍。维拉主教练奥尼尔透露说如果巴里无法转会利物浦,那么阿森纳可能会加入争夺战。 奥尼尔告诉太阳报:“我和沃尔福德都认识阿森纳的助教莱斯。” 他曾致电沃尔福德,关心巴里转会利物浦一事的进展,并且表达了阿森纳的兴趣。” “通话结束时,阿森纳称他们已经了解了情况,并且会进一步跟我们联系。” “是的,当时就是这样。” -------------------------------------------------------------------------------------------------------- 原文链接:http://www.sundaysun.co.uk/sport/latest-sport-news/2008/07/15/arsenal-make-barry-inquiry-84229-21342093/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小轩罗 - 7/15/2008 6:21:00 PM
太阳报不愧是太阳报。。。出来的新闻人家都会回帖之:太阳
枪手风之子 - 7/15/2008 7:48:00 PM
好球员确实是好球员,攻守兼备,技术在岛国中场中显得卓尔不群,而且还是多年手,身兼中前卫左前卫左后卫,必要时甚至能踢中后卫,唯一的问题也是最大的问题——价格!未免也太贵了吧。。。
catkingj - 7/15/2008 8:10:00 PM
我一直觉得如果巴里身在豪门,这些年双德在国家队的地位就不会那么稳固。真的希望这次我们不是当托的份,我们比liv的优势就是竞争少,凭这做突破口抢下也不是没有可能的说。
枪手风之子 - 7/15/2008 8:18:00 PM
巴里去利物浦面临的就是和小马的竞争,阿隆索输了,他未必有多大把握
catkingj - 7/15/2008 8:19:00 PM
:default27: 巴里你快来吧,我会把你跟小沃一样待遇供奉的。
skr0828 - 7/15/2008 8:53:00 PM
好!!!!!!
cscscs - 7/15/2008 8:56:00 PM
温格不会对任何过了26岁的非法国人有任何投资的兴趣:default7:
michaelluofang - 7/15/2008 9:11:00 PM
巴里更像MC 而非我厂即将紧缺的DMC
pires84917 - 7/15/2008 9:49:00 PM
巴里的拼抢和对比赛的态度,绝对是没的说
怪兽叔叔 - 7/15/2008 9:57:00 PM
说实在的啦,花这么高的价钱买岛国的老将,还不如买技术流的年轻小将哈姆西克
枪手风之子 - 7/15/2008 9:58:00 PM
巴里也不算老将吧,当打之年 话说WEWE在哈姆西克的问题上已经成了祥林嫂
ESPNSTAR - 7/15/2008 10:02:00 PM
:tuzki5: 11小时到了吗?有结果了吗?
怪兽叔叔 - 7/15/2008 10:06: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7-15 21:58:00 发表 巴里也不算老将吧,当打之年 话说WEWE在哈姆西克的问题上已经成了祥林嫂
身体流始终打不长久,还是买技术流好一点。。。 最近教授喜欢买24岁左右的小将 顺便奉送一个消息: Arsenal negotiated the signing of Xabi Alonso The team led by Arsène Wenger offered 20 million asking Benitez
枪手风之子 - 7/15/2008 10:08:00 PM
阿隆索不是已经转会走了么?
怪兽叔叔 - 7/15/2008 10:12:00 PM
转去那里??JUVE??? JUVEN 买了波尔森,据说不打算买人了。。
罗宾范佩尔西 - 7/15/2008 10:13:00 PM
怪兽那个应该是假的,阿隆索都一把年纪,老温怎么可能20m英镑买他?
怪兽叔叔 - 7/15/2008 10:15: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7-15 22:13:00 发表 怪兽那个应该是假的,阿隆索都一把年纪,老温怎么可能20m英镑买他?
是欧元,你信么?26岁,还可以
枪手风之子 - 7/15/2008 10:15:00 PM
我记得是去尤文了。。。
罗宾范佩尔西 - 7/15/2008 10:18: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7-15 22:15:00 发表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7-15 22:13:00 发表 怪兽那个应该是假的,阿隆索都一把年纪,老温怎么可能20m英镑买他?
是欧元,你信么?26岁,还可以
英超内部有用欧元交易的吗?
怪兽叔叔 - 7/15/2008 10:19:00 PM
我这消息是西班牙的
罗宾范佩尔西 - 7/15/2008 10:19:00 PM
没去尤文 http://sports.sina.com.cn/g/2008-07-15/08413784457.shtml
1234567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表态还会再买一人 公开承认对巴里感兴趣 无法参加欧冠不是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