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杜伊科维奇 - 7/12/2008 7:48: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7-12 19:18:00 发表
原帖由 杜伊科维奇 于 2008-7-12 18:19:00 发表
据说你还看上YOUNG和阿邦拉霍。。。 |
这两个直到现在还被我无视,我对这种靠速度吃饭的边路小黑完全没有兴趣 |
0708我都没怎么看阿森纳以外别的球队的比赛,宁愿看意甲和西甲,也不看英超。。长传冲吊的确够无聊
tomcat - 7/12/2008 7:52:00 PM
我们成了别人拿来哄托物价的对象了
zck6550 - 7/12/2008 8:01:00 PM
虽然知道真实性不高 但还是期待一下
静静爱我 - 7/12/2008 8:35:00 PM
原帖由 杜伊科维奇 于 2008-7-12 19:48:00 发表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7-12 19:18:00 发表
原帖由 杜伊科维奇 于 2008-7-12 18:19:00 发表
据说你还看上YOUNG和阿邦拉霍。。。 |
这两个直到现在还被我无视,我对这种靠速度吃饭的边路小黑完全没有兴趣 |
0708我都没怎么看阿森纳以外别的球队的比赛 |
你教中国国奥不觉得折腾么
johnchen01 - 7/12/2008 9:04:00 PM
靠,如果這樣,難道我們的最高轉會費用就此產生?我可不希望產生在巴里的身上
枪手风之子 - 7/12/2008 9:06:00 PM
巴里是个强人,但1800W胖确实太贵了
说到土著后腰,里奥·科克怎么没消息了,以前不是一直和我们绯闻么
BergkampLau - 7/12/2008 9:38:00 PM
凭借BOSS的“晓之以理,动之以情”狠心拿下土著:default11:
杜伊科维奇 - 7/12/2008 9:49:00 PM
原帖由 静静爱我 于 2008-7-12 20:35:00 发表
[你教中国国奥不觉得折腾么 |
不怕,反正有个女记者陪在我身边。。
fflowers - 7/12/2008 11:13:00 PM
巴里 不错啊 起码土著
但最高费在他身上 感觉不太靠谱
LOVE阿仙奴 - 7/13/2008 12:30:00 AM
1800W?就算欧元都觉得贵了,更何况是磅子。去掉个1,800W磅来我厂吧。:default11: :default11:
小枪手 - 7/13/2008 3:11:00 AM
晕,g19,f15都走了,人家不讹你,讹谁阿?
就一剑 - 7/13/2008 9:05:00 AM
贵是贵了点,但是实力,国籍摆在这,18m嘛,我们卖了那想走的两个,比较起来还不算贵的,boss好好衡量:default2: :default2:
先生范美忠 - 7/13/2008 10:36:00 AM
巴里是强人啊..应该比我能跑啊..就是1800万肥子贵了点..YY当中..不过那两家也插手就难了..5555:default3:
finans - 7/13/2008 12:28:00 PM
[SUN] 温格尝试抢夺巴里
翻译 by finans
阿森纳做出轰动性的行为,在11小时内阻止巴里转会利物浦。
昨天利物浦与维拉高层之间进行了对话,对这位中场队长讨价还价。
但是枪手老板温格在周中宣布他对巴里的兴趣,阿森纳官员们已就此事与维拉展开对话,以确定自己在此次抢夺战中的位置。
目前阿森纳没有官方的报价,准备以现金加边缘球员的方式报价,霍伊特列在其中。
如果阿德巴约和赫莱布能够成功转会,并有可能带来45M英镑的收入,温格将提高报价。
在弗拉米尼出走米兰和吉尔伯托转会帕纳辛纳科斯后,温格下定决心要得到巴里。
维拉提出18M的价格,如果阿森纳同意,巴里将成为他们计划中的一员。
利物浦不愿接受高于15M英镑加球员的价格,这一价格最终高达17M英镑。
原文:http://www.thesun.co.uk/sol/homepage/sport/football/article1413699.ece
cscscs - 7/13/2008 12:36:00 PM
传闻满天飞
Theo - 7/13/2008 1:36:00 PM
:default23:
看来巴里我们还是做托的成分多了,我的本土啊。。
逍遥的JOEY - 7/13/2008 3:07:00 PM
我觉得有搞头:default5:
gxzr - 7/13/2008 4:12:00 PM
现在都不知道该相信哪个了~~~~
sword - 7/13/2008 4:23:00 PM
按旺热的习惯,可能性很小。
先生范美忠 - 7/13/2008 5:05:00 PM
继续观望YY...巴里好啊...
he7may - 7/13/2008 5:15:00 PM
已经来了两个中场了,还要那么多干嘛
V11 - 7/13/2008 5:27:00 PM
抬价而已,无需关心~
有人卖广告,呵呵~:default17:
pires84917 - 7/13/2008 10:26:00 PM
他在英国很有威望,如果可以,强烈建议拿下!
george.arsenal - 7/14/2008 10:45:00 AM
可信度不高
cscscs - 7/14/2008 11:25:00 AM
温格买巴里就像他要买卡卡一样
michaelluofang - 7/14/2008 11:37:00 AM
教授又在搞破坏了- - 可怜的利记
george.arsenal - 7/14/2008 11:57:00 AM
1200W胖子+霍依特吧
先生范美忠 - 7/14/2008 11:58:00 AM
用力抢啊!!巴里强人 我支持他!他比我能跑多了:default12:
edward1010 - 7/14/2008 12:00:00 PM
買個英人也不錯呀
.SB8 - 7/14/2008 1:22:00 PM
原帖由 先生范美忠 于 2008-7-14 11:58:00 发表
用力抢啊!!巴里强人 我支持他!他比我能跑多了:default12: |
马甲太多了。
出门之前不照镜子的吧。
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