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1-0埃弗顿 本特纳头球绝杀 莱曼告别战
绯花 - 5/4/2008 8:03:00 PM
迷你要上啊 我们还靠你控制中场呢
静静爱我 - 5/4/2008 8:04:00 PM
WS、巴拉兹特等小妖还是没进大名单,教授就会忽悠人
andypizzafox - 5/4/2008 8:04:00 PM
迷你连替补都没进,我们今天就4个替补,1门将3后卫
绯花 - 5/4/2008 8:05:00 PM
迷你真可怜
xiu_song - 5/4/2008 8:06:00 PM
巴西中场组合啊…… 偏433的阵型
4ever_gunners - 5/4/2008 8:07:00 PM
1    Jens Lehmann     (G) 6    Philippe Senderos    (D) 20    Johan Djourou    (D) 30    Armand Traore    (D) 34    Kieran Gibbs    (M)
xiu_song - 5/4/2008 8:07:00 PM
原帖由 静静爱我 于 2008-5-4 20:04:00 发表 WS、巴拉兹特等小妖还是没进大名单,教授就会忽悠人
要等争二彻底失去希望了吧。。。
4ever_gunners - 5/4/2008 8:08:00 PM
433不对啊,难道艾布右后卫,宋中场?!
xiu_song - 5/4/2008 8:14:00 PM
我433的意思是说442,然后小老虎的位置偏前
福田麻由子 - 5/4/2008 8:15:00 PM
双塔 老虎左边 埃布右边 巴西中场 后场不变
xiu_song - 5/4/2008 8:16:00 PM
看这个大名单的话,下半场可能会下B26,上GIBBS,久若可能会换上来打右后卫……
4ever_gunners - 5/4/2008 8:16:00 PM
正解
xiu_song - 5/4/2008 8:33:00 PM
今天比赛大家没什么热情啊……
goodbyemylove - 5/4/2008 8:37:00 PM
怎么所有的频道都在晃?? 各位也有这种现象吗???
goodbyemylove - 5/4/2008 8:39:00 PM
日啊!!! 我看到44个人在比赛,2个裁判在执法。。。。 酋长球场坐进了12万人。。。 阿森纳的收入增加了一半。。。。
xiu_song - 5/4/2008 8:40:00 PM
我看的很正常啊
goodbyemylove - 5/4/2008 8:41:00 PM
日哦
xiu_song - 5/4/2008 8:48:00 PM
W32机会啊
股谋子 - 5/4/2008 8:50:00 PM
给个地址贝,急啊
xiu_song - 5/4/2008 8:51:00 PM
http://www.0dian8.com/play/normal/105.html
ff51 - 5/4/2008 8:57:00 PM
第一次看到摩耶死西装领带……
福田麻由子 - 5/4/2008 9:00:00 PM
F16走?
ff51 - 5/4/2008 9:02:00 PM
4 13 16在看台上相谈甚欢啊 13,16:4,今后咱哥们儿要多联系啊
xiu_song - 5/4/2008 9:05:00 PM
13/16要联系应该会很方便的:default13:
nuiw - 5/4/2008 9:16:00 PM
没冠军,没人看?
ff51 - 5/4/2008 9:18:00 PM
死打右路?我靠在左边没事做
nuiw - 5/4/2008 9:22:00 PM
上场是在深夜 今天在看球队都是真正的阿森纳球迷 看不了的除外
henry神 - 5/4/2008 9:23:00 PM
今天打的很闷啊,不知道的人以为我在看中超呢
goodbyemylove - 5/4/2008 9:23:00 PM
原帖由 ff51 于 2008-5-4 21:18:00 发表 死打右路?我靠在左边没事做
右边有阿森纳的非洲帮!!
股谋子 - 5/4/2008 9:25:00 PM
还有两场了,再看得好几个月呢,珍惜啊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1-0埃弗顿 本特纳头球绝杀 莱曼告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