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superbatmann - 5/4/2008 9:28:00 PM
w32没啥表现啊
枪手7号仔 - 5/4/2008 9:32:00 PM
老虎向前冲向前冲 打什么边 靠
roger663 - 5/4/2008 9:32:00 PM
上半场变现很一般
ff51 - 5/4/2008 9:44:00 PM
大叔准备上了?
nuiw - 5/4/2008 9:44:00 PM
干什么,要换门将!!
superbatmann - 5/4/2008 9:47:00 PM
看得要睡着了...
onlychurch - 5/4/2008 9:47:00 PM
问一下,挨布是第一天到arsenal踢球么,与其他队友的配合太差了,自己也完全不动脑筋
ff51 - 5/4/2008 9:48:00 PM
不如一会儿看奥沙立文去了……
nuiw - 5/4/2008 9:49:00 PM
培养年轻人相当重要,那么多年抄着1个小法就很值了
但也不要希望每个年轻人都达到小法的高度
枪手风之子 - 5/4/2008 9:51:00 PM
今天踢的很利物浦切尔西
ff51 - 5/4/2008 9:51:00 PM
爱不爱就这点球商,,,,叫他打前卫难为他了。。。
xiu_song - 5/4/2008 9:54:00 PM
GIBBS替补进球,指望这个了……
枪手风之子 - 5/4/2008 9:55:00 PM
本特纳回撤的有点过深了 应该向前顶一点 和阿德产生联系
nuiw - 5/4/2008 9:58:00 PM
对手就想磨一分,全上主力踢也费劲
xiu_song - 5/4/2008 9:59:00 PM
身高浪费了……
枪手风之子 - 5/4/2008 9:59:00 PM
莱曼要上了!
向即将离开的英雄致敬!
福田麻由子 - 5/4/2008 10:00: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5-4 21:55:00 发表
本特纳回撤的有点过深了 应该向前顶一点 和阿德产生联系 |
无语了 小本这场简直就是打前腰
福田麻由子 - 5/4/2008 10:01:00 PM
大叔还是要走了 有点伤感
欧洲杯之后退役吧
roger663 - 5/4/2008 10:01:00 PM
彻底对埃布失去信心,也对温格的固执感到无奈
ff51 - 5/4/2008 10:01:00 PM
大叔上了,来个最后的表演吧,呵呵
roger663 - 5/4/2008 10:01:00 PM
莱曼最后的演出!!!
xlfour1 - 5/4/2008 10:02:00 PM
莱曼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了,谢谢你
xiu_song - 5/4/2008 10:02:00 PM
莱叔上啦
roger663 - 5/4/2008 10:02:00 PM
难道教授要放弃这场比赛,居然换特拉雷奥
枪手风之子 - 5/4/2008 10:02:00 PM
特拉奥雷要上去踢左前卫了。。。
ff51 - 5/4/2008 10:02:00 PM
特劳累打左前卫?
roger663 - 5/4/2008 10:04:00 PM
W32的角球确实开得很烂
xlfour1 - 5/4/2008 10:04:00 PM
教授又要省一个左边锋了...:default3:
nuiw - 5/4/2008 10:05:00 PM
据说特劳雷中左前卫挺好
教授告诉对手,你不想赢我也不想赢,攻出来吧,别跟个娘们似的
看看我这换人,你们再不攻出来,还能算个???
nuiw - 5/4/2008 10:07:00 PM
E27又在玩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