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1-0埃弗顿 本特纳头球绝杀 莱曼告别战
xiu_song - 5/4/2008 10:28:00 PM
B26送给莱大叔一场胜利……
goodbyemylove - 5/4/2008 10:35:00 PM
原帖由 nuiw 于 2008-5-4 22:12:00 发表 可能是L1最后一个主场了
种种迹象表明。 L1离开是100%的事情!!!
bluehawk - 5/4/2008 10:46:00 PM
这场球踢得太无聊了,阿德不跑,阿瑟换了一个门将,两个后卫,哎,联赛真是该收官了
he7may - 5/4/2008 11:38:00 PM
真的是很无聊耶。。。还是米兰德比激烈些
枪手7号仔 - 5/5/2008 9:41:00 AM
    oh yeah  一场丑陋的赢球 :default10:
kkdowning - 5/5/2008 9:51:00 AM
锻炼新人,送别老将
BergkampLau - 5/5/2008 3:10:00 PM
先在主场告别俩人....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1-0埃弗顿 本特纳头球绝杀 莱曼告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