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1-0埃弗顿 本特纳头球绝杀 莱曼告别战
ff51 - 5/4/2008 10:07:00 PM
又来了个无脑型边前卫
福田麻由子 - 5/4/2008 10:07:00 PM
埃布 牛叉啊
xiu_song - 5/4/2008 10:07:00 PM
EBOUE不会受伤吧。。。。。。
nuiw - 5/4/2008 10:08:00 PM
替补助攻
福田麻由子 - 5/4/2008 10:08:00 PM
卧槽!!!!!!!!!!!!!!!!!!!!!!!!!!!!!!!!!!!!!!!!!!!!!!!!!!!!!!!!!!!!!!!!!!!!!!!!!!!!!!!
roger663 - 5/4/2008 10:08:00 PM
小本好样的!顶你
ff51 - 5/4/2008 10:09:00 PM
哈,这头球霸道
xlfour1 - 5/4/2008 10:09:00 PM
好有气势的头球,大本和AD抱起来了,呵呵:default4:
nuiw - 5/4/2008 10:10:00 PM
特劳雷这传中比C22好多了,小本也有用武之地了
xiu_song - 5/4/2008 10:10:00 PM
B头球猛的…… T助攻了……
roger663 - 5/4/2008 10:10:00 PM
强力中锋,如果两边传中质量高点就更牛了
枪手风之子 - 5/4/2008 10:10:00 PM
我靠 强悍 大本进头球已经不稀奇了 问题是特拉奥雷终于给了教授一个不买左前卫的理由
nuiw - 5/4/2008 10:12:00 PM
可能是L1最后一个主场了
xiu_song - 5/4/2008 10:12:00 PM
小本似乎喜欢助跑后头球
枪手风之子 - 5/4/2008 10:12:00 PM
教授 看在本特纳的面子上 你给咱队配两个边锋吧
福田麻由子 - 5/4/2008 10:12:00 PM
边后卫从预备队拉个上来 又不买了
nuiw - 5/4/2008 10:14:00 PM
队员们开始耍上了,从A25到D19
xlfour1 - 5/4/2008 10:16:00 PM
一个助攻换一个边锋不值得啊:default12:
福田麻由子 - 5/4/2008 10:18:00 PM
Traore兜弧线的能力要肯定的
福田麻由子 - 5/4/2008 10:18:00 PM
老虎还是不行啊
福田麻由子 - 5/4/2008 10:18:00 PM
换成DUDU 这球
nuiw - 5/4/2008 10:19:00 PM
对手怎么磨的我们也怎么磨吧呀,急着进攻干什么
ff51 - 5/4/2008 10:19:00 PM
森头,莫非也是最后的主场表演?
福田麻由子 - 5/4/2008 10:19:00 PM
哦也 小森回归
roger663 - 5/4/2008 10:20:00 PM
难道也是森德罗斯最后的演出了?
nuiw - 5/4/2008 10:20:00 PM
S6精神正常了?再多踢几年吧,还年轻
福田麻由子 - 5/4/2008 10:21:00 PM
不可能的 小森做替补没怨言 教授让他走就怪了
xlfour1 - 5/4/2008 10:22:00 PM
森大头回来了。。。:default12:
怪兽叔叔 - 5/4/2008 10:23:00 PM
小将军。。。
roger663 - 5/4/2008 10:23:00 PM
希望好好调整心态,不要太毛躁,勇猛不等于毛躁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1-0埃弗顿 本特纳头球绝杀 莱曼告别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