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4ever_gunners - 5/6/2008 2:32:00 PM
我们要搞到跟德蜜德黑的帖子一样强大,一两天就直彪100楼~
静静爱我 - 5/6/2008 2:33:00 PM
那还得靠水
4ever_gunners - 5/6/2008 2:35:00 PM
很讨厌那种在我辛辛苦苦发技术贴的时候,可以一下子水到第二页的人
对发帖人极为的不尊重
怪兽叔叔 - 5/6/2008 2:39:00 PM
你有毛技术啊。。。。
pires84917 - 5/6/2008 2:43:00 PM
ls你很彪悍
福田麻由子 - 5/6/2008 2:51:00 PM
靠吵架帖来提高人气 闲的蛋疼
4ever_gunners - 5/6/2008 2:55:00 PM
首先,我说的是技术贴,不是有技术含量的贴,或者说白点,我发的是“枪迷视点”。
其次,你的人身攻击行为已极为严重,我不想说狠话,你可以把话收回
kkdowning - 5/6/2008 2:56:00 PM
我支持C22
pires84917 - 5/6/2008 2:56:00 PM
大家火气都很大啊....
4ever_gunners - 5/6/2008 2:56:00 PM
除了最后一页有人骂了个“妈的‘
还有其他吵架的地方吗?
估计德黑如果发一个”阿德应该卖了“的贴,你们会顶到不行的
但其实哪个比较没有技术含量,自己看吧
4ever_gunners - 5/6/2008 2:59:00 PM
那靠什么?像你这样恶意灌水?
4ever_gunners - 5/6/2008 2:59: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5-6 14:39:00 发表
你有毛技术啊。。。。 |
你懂个jb啊
forestsun93 - 5/6/2008 3:02:00 PM
飙了,飙了
好啊
pires84917 - 5/6/2008 3:03:00 PM
.....汗死
怪兽叔叔 - 5/6/2008 3:05:00 PM
首先毛是什么呢,毛就是很细小的东西,我说你有毛技术的意思就是说你技术很细啊。。就是说你发的贴很有质量啊。。。
JB我当然懂了,男人的东西嘛
4ever_gunners - 5/6/2008 3:07:00 PM
哦,那对不起~我误解了~
jb是个很粗大的东西,所以我的意思是,你知识渊博。
亨利小子 - 5/6/2008 3:07:00 PM
以前小法也有黑的,说什么拖慢进攻节奏云云
全队确实是黑乐个遍
再往前追述,亨利、皮雷们也都被黑过
4ever_gunners - 5/6/2008 3:10:00 PM
黑子怎么当?去学学37老大吧,发出来的帖子不明确黑,但说得不无道理,至少让德蜜也会有部分同意的地方
而不是,天天喊个口号
我蜜,我从来不乱喊口号
每次都是重证据实,好好讨论,就算在你眼中我说的全部都是毛
那至少也比成天只呼口号的好
福田麻由子 - 5/6/2008 3:12:00 PM
日的 我列了 你说有道理 那不就结了 都达成共识了 还讨论什么 本来是在讨论阿德要不要拉边 不就是你转移话题的吗
4ever_gunners - 5/6/2008 3:15:00 PM
我记得我是因为大本情商的问题才开始在那贴讨论的~
静静爱我 - 5/6/2008 3:17:00 PM
好像不是
pires84917 - 5/6/2008 3:17:00 PM
貌似不是本蜜挑衅,我一般不干这活
静静爱我 - 5/6/2008 3:17:00 PM
罢了!这帖是讨论C22的,扯到大本和阿德上面干什么?
4ever_gunners - 5/6/2008 3:21:00 PM
不是什么挑不挑衅
一定非要等到挑衅,那才需要站出来说话?
那我好像在那两贴谁也没挑衅过哦~
恩,算了吧,over
怪兽叔叔 - 5/6/2008 3:21: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5-6 15:07:00 发表
哦,那对不起~我误解了~
jb是个很粗大的东西,所以我的意思是,你知识渊博。 |
其实你那毛技术还是不错的
4ever_gunners - 5/6/2008 3:22:00 PM
你懂得其实比jb粗大~~
wolfluoke - 5/6/2008 3:23:00 PM
感觉这里的人真是口水过盛啊 论坛应该考虑开辟一个曼联球迷区 请一些曼迷过来喷口水 :default6:
怪兽叔叔 - 5/6/2008 3:26: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5-6 15:22:00 发表
你懂得其实比jb粗大~~ |
不要把我的优点说出去啊。。。唉
4ever_gunners - 5/6/2008 3:28:00 PM
地球人都知道的~
不水了~
以后在主区,不乱水了。。。
考试去了
怪兽叔叔 - 5/6/2008 3:33:00 PM
吃两个蛋一个香肠可以考满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