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支持C22(反对克黑)
4ever_gunners - 5/6/2008 3:35:00 PM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我media只要拿a就够了。。。 数学可以向满分看齐~
怪兽叔叔 - 5/6/2008 3:42:00 PM
你人本身就比较A。。。
4ever_gunners - 5/6/2008 3:44:00 PM
好了,真的不水了。。。考试回来再跟你水。。。我很纯洁的~
Destiney - 5/27/2008 10:22:00 PM
两次关键性的走神 是偶然中的必然还是偶然而已呢~~~~~
andypizzafox - 5/27/2008 10:29:00 PM
年轻人难免犯错误,这身子板,基本全勤,不知道其他几个玻璃怎么比
怪兽叔叔 - 5/27/2008 10:32:00 PM
如果单单是传中的问题,我就不会黑他了..
V11 - 5/27/2008 11:17:00 PM
碧咸来训练的时候怎么不向他学学传中,浪费资源~~~~~~~~~~
阿良 - 5/27/2008 11:20:00 PM
原帖由 V11 于 2008-5-6 10:55:00 发表 我在看帖的时候,有个老是说克里希,他怎样了? 我觉得他现在已经是英超最好的左后卫之1, 怎么老有人跟他过不去??? 我承认他有时候会分心,但更多时候是我厂左路的发动机。 我相信他会超越全盛时期的艾殊利 高尔。
他不是人,是怪兽 别和兽类一般计较
旅隼 - 5/28/2008 1:38:00 AM
本来我谁都不黑谁都不密,纳斯里来了绝对顶的。我知道早晚有人会黑他的。。。这有点不成文的规矩。。。
persie17 - 5/28/2008 10:32:00 AM
以偶的经验看来, 克里希确实是渣,所谓让亲者痛,仇者快的人就是长得这样的
怪兽叔叔 - 5/28/2008 11:21:00 AM
大家对比一下萨尼亚和他在场上的表现就行了,俺啥也不说
枪手风之子 - 5/28/2008 12:18:00 PM
本来想拿克里希入选最佳阵容说事,想想还是算了,以前劳伦还卫冕过最佳阵容的右后卫呢,不照样有人骂他
persie17 - 5/28/2008 4:44: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5-28 12:18:00 发表 本来想拿克里希入选最佳阵容说事,想想还是算了,以前劳伦还卫冕过最佳阵容的右后卫呢,不照样有人骂他
所谓最佳阵容不过是英足总手里的棒棒糖,英足总的人貌似更喜欢曼联,克里希的那个失误帮了他们大忙的
枪手风之子 - 5/29/2008 11:06:00 AM
球员工会,谢谢,和足总无关。国外工会和企业分的太清楚了,你以为是咱们国家啊,工会主席归厂长管?
123
查看完整版本: 支持C22(反对克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