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支持C22(反对克黑)
V11 - 5/6/2008 10:55:00 AM
我在看帖的时候,有个人老是说克里希,他怎样了? 我觉得他现在已经是英超最好的左后卫之1, 怎么老有人跟他过不去??? 我承认他有时候会分心,但更多时候是我厂左路的发动机。 我相信他会超越全盛时期的艾殊利 高尔。
福田麻由子 - 5/6/2008 10:55:00 AM
叔叔说的 此人口味很重 不要和他一般见识
V11 - 5/6/2008 10:56:00 AM
什么意思???
福田麻由子 - 5/6/2008 10:58:00 AM
:default49: 去水区看看就知道了 小克有时间练练射门吧还是
静静爱我 - 5/6/2008 10:59:00 AM
某些人只看到伯明翰的那次走神,忽略了他一个赛季的出色表现(虽然那个失误真的很不可原谅)。而且他是这个赛季出勤率最高的球员,没有功劳也有苦劳,没有苦劳也有疲劳啊
福田麻由子 - 5/6/2008 11:00:00 AM
还有曼城那次
xlfour1 - 5/6/2008 11:01:00 AM
小克加油吧:default11:
Alexandero - 5/6/2008 11:05:00 AM
如果能达到实况里培养两年后的能力值高度我就心满意足。
roger663 - 5/6/2008 11:07:00 AM
如果不犯错,那就是世界级的,希望能够提高场上的注意力
就一剑 - 5/6/2008 11:11:00 AM
原帖由 静静爱我 于 2008-5-6 10:59:00 发表 某些人只看到伯明翰的那次走神,忽略了他一个赛季的出色表现(虽然那个失误真的很不可原谅)。而且他是这个赛季出勤率最高的球员,没有功劳也有苦劳,没有苦劳也有疲劳啊
就那个造成的祸害和bolton的一个模子复制,再多功劳都磨灭不了d~~~ 很多时候看他疲劳d冲上边路然后一脚把球踢向观众席,我更汗。。。。。。 当然,我是恨铁不成钢,y的想做法国主力拜托早点开窍吧
V11 - 5/6/2008 11:11:00 AM
原帖由 福田麻由子 于 2008-5-6 10:58:00 发表 :default49: 去水区看看就知道了 小克有时间练练射门吧还是
给个链接吧,没找到
静静爱我 - 5/6/2008 11:13:00 AM
就是那个大凶器的帖子
V11 - 5/6/2008 11:21:00 AM
原帖由 福田麻由子 于 2008-5-6 10:55:00 发表 叔叔说的 此人口味很重 不要和他一般见识
确实重得紧要
怪兽叔叔 - 5/6/2008 11:26:00 AM
那是德国总理默克好不好??
怪兽叔叔 - 5/6/2008 11:26:00 AM
LZ来反对我就直接说嘛。。。
静静爱我 - 5/6/2008 11:27:00 AM
论坛只有你一个克黑?
福田麻由子 - 5/6/2008 11:32: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5-6 11:26:00 发表 那是德国总理默克好不好??
废话 不然说你口味重
SB8 - 5/6/2008 11:52:00 AM
怪兽又有表演的舞台了...
waitback - 5/6/2008 11:53:00 AM
稳定性还要提高,伯明汉的那个解围往后大撤步的动作真的很业余,没人敢像他那样解围的,传中还要苦练!
怪兽叔叔 - 5/6/2008 11:57:00 AM
原帖由 静静爱我 于 2008-5-6 11:27:00 发表 论坛只有你一个克黑?
最后一个莫希干人
怪兽叔叔 - 5/6/2008 11:58:00 AM
真理总是掌握在少数人的手里的。。。
八月迷情 - 5/6/2008 12:45:00 PM
C22还需要传中绝技的熟练 实在无法忍受他加速后撞上隔离墩一般的后卫时那种惨状了
逍遥的JOEY - 5/6/2008 12:54:00 PM
我就是挺小克 我就是支持小克同学:default14:
wolfluoke - 5/6/2008 12:56:00 PM
真是觉着搞笑 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就有这黑那黑的 干脆整只球队黑光全部重新换一批人接着黑好了
怪兽叔叔 - 5/6/2008 1:06:00 PM
最没争议的是小法,萨尼亚和赫莱布,所以他们都不用换了
wolfluoke - 5/6/2008 1:07:00 PM
小法太矮 萨尼亚太黑 赫莱布太白 换罢。。。
八月迷情 - 5/6/2008 1:08: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5-6 13:06:00 发表 最没争议的是小法,萨尼亚和赫莱布,所以他们都不用换了
H13的不射形态已然屡遭诟病 只不过有强有力的技术保证他还不至于被多数人质疑
junichi - 5/6/2008 1:34:00 PM
支持C22,不然叫谁去踢左后
4ever_gunners - 5/6/2008 2:23:00 PM
支持lz!~ 顺便说句 一波还未平息,一波又来侵袭 后赛季,acn不会孤独 c22,a25,b26 期待再过不就,有人能拿加拉出来开个讨论帖
就一剑 - 5/6/2008 2:29: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5-6 14:23:00 发表 支持lz!~ 顺便说句 一波还未平息,一波又来侵袭 后赛季,acn不会孤独 c22,a25,b26 期待再过不就,有人能拿加拉出来开个讨论帖
貌似已经有人找加拉开刷:default12:
123
查看完整版本: 支持C22(反对克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