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ky]赫莱布谈他的未来 坦言不习惯伦敦的大城市生活
V11 - 5/14/2008 5:25:00 PM
希望来个更强也更壮的中场4人组合,小jj不要再玻璃了
cscscs - 5/14/2008 5:29:00 PM
原帖由 V11 于 2008-5-14 17:14:00 发表 难道J·Cole,鸟罗不是技术球员?这2个鸟人在英超吃得开
那你看看他们的身体,特别是裸照
cscscs - 5/14/2008 5:31:00 PM
身体好还要意志坚强
loenkoo - 5/14/2008 5:32:00 PM
C罗真的是身体素质很好的,所以能吃得开,感觉我们的队员总是冲起来不够猛
kkdowning - 5/14/2008 5:32:00 PM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 别太感伤 和P7比,13的分量还差得远
pires84917 - 5/14/2008 5:40:00 PM
如果乔科尔来就爽了...个b才是真正的强队克星,比鸡巴罗强多了
henry神 - 5/14/2008 5:40:00 PM
太假了吧,世界时尚之都的米兰难道是小城市啊:default10:
罗宾范佩尔西 - 5/14/2008 5:59:00 PM
原帖由 cscscs 于 2008-5-14 17:12:00 发表 祝福他吧,英超不适合技术球员 小雷,H13,R7,V11,罗本
什么不适合? 真正废的只有雷耶斯一人,H13就不说了,罗本0405多猛?只是容易受伤,但和英超没关系,现在到了西甲不照样2/3的时间躺床上? R7也事容易受伤,同样也和英超没关系,你以为他在德甲如果不玻璃的话,人家多特蒙德会以那么贱的价格卖给我们?
cscscs - 5/14/2008 6:20:00 PM
他老婆是模特,要到米兰发展?
Eazzy - 5/14/2008 6:23:00 PM
废你妹!操!
captainqing - 5/14/2008 7:11:00 PM
真的离开,我会很伤心。
captainqing - 5/14/2008 7:17:00 PM
13的表现我很满意,好像他自己还不满意
怪兽叔叔 - 5/14/2008 8:09: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5-14 0:34:00 发表 赫莱布性格孤僻
兰道尔说过了
静静爱我 - 5/14/2008 8:46:00 PM
你的内幕?
怪兽叔叔 - 5/14/2008 9:09:00 PM
上次不是内幕了么???
tomcat - 5/14/2008 9:54:00 PM
只要不是买断走的就行
V11 - 5/14/2008 9:58:00 PM
老婆天天晚上在耳边吹风,跟当年施丹一样?
我不是阿发 - 5/14/2008 10:06:00 PM
他走了,也许沃尔卡特就能打主力了,也许沃尔卡特从心底里盼望他赶快离开。
怪兽叔叔 - 5/14/2008 10:41:00 PM
霍伊特也希望萨尼亚早走。。
铁杆_阿森纳 - 5/14/2008 11:00:00 PM
唉。。接口总是一堆一堆的。。其实还是为了名利
TitiRobby - 5/15/2008 12:25:00 PM
翻译:TitiRobby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赫莱布为其离开阿森纳提出了一个可怜的理由--伦敦过于喧嚣. 27岁的白俄罗斯球星成为国际米兰追逐的对象. 他宣称想在夏天离开酋长球场,因为他讨厌首都的生活. 温格曾威胁赫莱布宁愿将其留在预备队,也不会放他去意大利. 但赫莱布坚持道"我不是一个适合居住在大城市的人, 我需要安逸的生活, 这也是我经常呆在德国的原因." "斯图加特是我第二个家, 我的朋友都在那里. 那里也是我觉得最舒服的地方." 他的经济人Nikolai Shpilevski说:"Alex厌倦了伦敦喧嚣的生活. 他想生活在一个安静的环境里." -------------------------------------------------------------------------------------------------------- 原文链接: http://thestar.com.my/sports/story.asp?file=/2008/5/15/sports/21256647&sec=sports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TitiRobby - 5/15/2008 12:26:00 PM
听从组织的安排......是否通过就是你们的事了...^_^ 希望格式没有问题...至于标题的颜色...实在没有研究出来如何更改... p.s. 我看其他几位会员翻译的内容都没有注明新闻发布时间 是否代表必须翻译当日发表的新闻呢?
henry神 - 5/15/2008 12:32:00 PM
原来米兰很安静,很好:default8:
枪手风之子 - 5/15/2008 12:35:00 PM
说实话我至今不太明白为什么十三哥想走
防止暴力注册 - 5/15/2008 12:43:00 PM
:default6: 因为阿森纳太弱了
TitiRobby - 5/15/2008 12:46:00 PM
突然发现重复了=.=:default10: :default10:
怪兽叔叔 - 5/15/2008 12:48:00 PM
原帖由 防止暴力注册 于 2008-5-15 12:43:00 发表 :default6: 因为阿森纳太弱了
国米也不见得很强,,,,看看他们周末怎么个SB法
防止暴力注册 - 5/15/2008 12:50: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5-15 12:48:00 发表
原帖由 防止暴力注册 于 2008-5-15 12:43:00 发表 :default6: 因为阿森纳太弱了
国米也不见得很强,,,,看看他们周末怎么个SB法
难道要我说H13也是为了钱么...:green3:
怪兽叔叔 - 5/15/2008 12:51:00 PM
说啊,你说啊。。。有胆量你就说啊
防止暴力注册 - 5/15/2008 12:55: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5-15 12:51:00 发表 说啊,你说啊。。。有胆量你就说啊
好吧,H13去国米就是为了钱 来喷我吧:green15:
123
查看完整版本: [sky]赫莱布谈他的未来 坦言不习惯伦敦的大城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