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he7may - 5/14/2008 12:15:00 AM
翻译:he7may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
http://www.arsenalcn.com
---------------------------------------------------------------------------------------------------------
亚历山大·赫莱布已经拒绝了把他的未来和阿森纳联系在一起。他的经纪人表示,赫莱布将会离开北伦敦,但13哥坚持说他不是为了追逐名利。
“正如媒体所报道的,现在有很多关于我的传闻,我不会在这传闻上做出声明并把事情激得更大。”
赫莱布确实承认了阿森纳的主教练温格在他的职业生涯中占据了很大位置,他欠温格很多。
“温格是一个你可以学到从他身上学到很多东西的教练。”他说道。
“他不吵闹,他是个思考型的人。”
“我欠他很多。”
赫莱布很满意他这个赛季是怎么过来的,但他仍然严格批评了自己。
“对我个人来说,这个赛季表现得并不坏,我也受到很多赞扬。但我对自己很严格,我还有很多地方可以提高。
“如果你觉得你对这一切都已经很满意了,那就是你的致命错误。
“但我没有暴露自己的错误--我的强项和弱点都可以被一些人批评。当然我不太常参加派对或俱乐部活动之类。”
他说,“我不是一个城市人,我隐忍地过着生活,那就是为什么我常住在德国的原因。斯图加特是我的第二个家,我的朋友都在那里。那里让我感觉最舒服。”
原文链接:http://www.rivals.net/news/pgarticle.aspx?artid=13343_3560527&id=2
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661_3560258,00.html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福田麻由子 - 5/14/2008 12:21:00 AM
隐者? 很好 F16离开是个巨大的打击
pires84917 - 5/14/2008 12:23:00 AM
那你是留下还是走啊?
留下吧,当年皮雷的出走让人痛苦,希望你不会让我再痛苦一次!
4ever_gunners - 5/14/2008 12:34:00 AM
赫莱布性格孤僻
pires84917 - 5/14/2008 12:35:00 AM
个人认为更衣室的环境很恶劣....
37°2 - 5/14/2008 1:16:00 AM
孤傲的人
4ever_gunners - 5/14/2008 1:18:00 AM
恩,孤傲更加合适
静静爱我 - 5/14/2008 1:18:00 AM
他的未来是回德甲
michaelluofang - 5/14/2008 1:43:00 AM
唯美技术流 踢街球合适 去降级队带领一帮小兄弟合适 大树下面乘凉最合适
CarlosVela - 5/14/2008 8:40:00 AM
看来要走了,不过好像还能留出一笔转会费
george.arsenal - 5/14/2008 8:46:00 AM
这些确实是13哥的原话?还是媒体和经纪人杜撰出来的
zck6550 - 5/14/2008 8:50:00 AM
你要走可以,毕竟抢强留没多大意思。这也不是教授的风格。但要走的话请留下转会费!大家好聚好散!不要在阿森纳球迷心里留下个臭名声!毕竟虽然你不射是出了名的,但我相信绝大多数枪迷都是喜欢并欣赏你的踢球风格的!
getsmart - 5/14/2008 1:04:00 PM
处于媒体关注焦点的阿森纳中场赫莱布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再一次暗示自己准备在今夏转会离开伦敦。
农村人——赫莱布
27岁的赫莱布目前与枪手还有2年的合同在身,即便如此以国际米兰、皇马和巴塞罗那为首的一帮豪门俱乐部还是向这名白俄罗斯国脚抛去了“橄榄枝”,希望后者能够买断与阿森纳的合同以获得自由身寻求转会。
昨天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赫莱布就明确地表达了自己希望转会的意向。“我不是一个习惯在城市居住的人,我希望自己能够不被打扰地生活。这也是我为什么经常去德国的原因,斯图加特(赫莱布的前东家)是我的第二故乡,我的朋友也都在那里居住。那里的一切令我感到舒服。”
与此同时,赫莱布的经纪人沙皮列夫斯基在接受一家俄罗斯媒体的采访时也表达了类似的观点:“阿森纳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赫莱布已经为其效力了3年。但阿历克斯(赫莱布)却并不适应伦敦喧闹的生活,他希望能够在更安静的地方居住。”
难过温格关
然而无论赫莱布怎样寻求转会,似乎都无法通过温格这一关。“教授”随后在股东大会上公开警告赫莱布,称任何一个有合同在身的球员想要利用第17条(韦伯斯特条款)来摆脱俱乐部都不是纸面操作那么容易,他已经做好了将国际米兰告上法庭的准备。 (Goal.com)
getsmart - 5/14/2008 1:06:00 PM
难道米兰比伦敦是乡村吗???
BergkampLau - 5/14/2008 1:09:00 PM
米兰的训练基地是农村.....
活着为什么 - 5/14/2008 1:11:00 PM
他可以到挪威联赛去,没人骚扰他
NOBONAGA - 5/14/2008 1:25:00 PM
NMGB,干你小丫挺的
BergkampLau - 5/14/2008 1:26:00 PM
语言与大家的生活习惯,可能也是一个因素
就一剑 - 5/14/2008 2:00:00 PM
这话看起来这么的熟悉:default12: :default12:
kkdowning - 5/14/2008 2:06:00 PM
老婆喜欢米兰时装,要学意大利语
kkdowning - 5/14/2008 2:08:00 PM
要谨慎,13
michaelluofang - 5/14/2008 2:25:00 P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8-5-14 14:00:00 发表
这话看起来这么的熟悉:default12: :default12: |
他也姓过雷
静静爱我 - 5/14/2008 2:43:00 PM
冰岛联赛好啊
F4~~ - 5/14/2008 3:41:00 PM
为啥更衣室问题这么严重啊
确实留不住人啊
难道全是钱的问题?
loenkoo - 5/14/2008 4:59:00 PM
看了他现在的处境真是有点心酸,13哥算是我现在最欣赏的ARSENAL球员了,平时踢球也穿他的衣服,现在闹僵了,合同买不了,只好弄了个不适应伦敦的生活这样一个台阶下...哎...等着人家报价吧...只是觉得可惜了...
he7may - 5/14/2008 5:06:00 PM
可惜是可惜,但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cscscs - 5/14/2008 5:12:00 PM
祝福他吧,英超不适合技术球员
小雷,H13,R7,V11,罗本
V11 - 5/14/2008 5:14:00 PM
难道J·Cole,鸟罗不是技术球员?这2个鸟人在英超吃得开
V11 - 5/14/2008 5:16:00 PM
怀念 he7may 你的中场4人组
he7may - 5/14/2008 5:23:00 PM
唉。。。每每想起当年光景,不禁老泪纵横。。。呃,小泪纵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