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叔叔 - 5/15/2008 12:56:00 PM
也是伦敦的物价比较高,意大利相对来说比较穷一点
防止暴力注册 - 5/15/2008 12:57:00 PM
:green3: 反正他是走不掉的,他就挣扎吧...
怪兽叔叔 - 5/15/2008 1:00:00 PM
我现在希望他走了。。。
cscscs - 5/15/2008 1:00:00 PM
我猜是13哥对英超不满,怕再多踢几年可能报销
防止暴力注册 - 5/15/2008 1:03:00 PM
:green3: 买断条约肯定不可能,wenger不放他,他最后应该会老老实实
下放,板凳..对他和俱乐部都没好处...1500W胖子成交
怪兽叔叔 - 5/15/2008 1:05:00 PM
防止暴力注册 - 5/15/2008 1:08:00 PM
:default11: 感谢MINI...wenger终于坚挺了
怪兽叔叔 - 5/15/2008 1:12:00 PM
今天的温格,也早被弗拉米尼气得一改好人形象,早想拿人开刀撒气,赫莱布撞到枪口上,不治他治谁?如果赫莱布不接受本赛季的续约条件,阿森纳完全可以冷冻他两年,让他自由转会去。反正他贡献的数据除了传球数以外,没什么好损失的,31场联赛5助攻2进球,欧冠0助攻2进球,这样的主力右边前卫威胁球会,焉能屈服。切尔西的小赖特,曼联的纳尼一赛季就打那么几场主力,贡献的助攻和进球都比他多。
防止暴力注册 - 5/15/2008 1:16: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5-15 13:12:00 发表
今天的温格,也早被弗拉米尼气得一改好人形象,早想拿人开刀撒气,赫莱布撞到枪口上,不治他治谁?如果赫莱布不接受本赛季的续约条件,阿森纳完全可以冷冻他两年,让他自由转会去。反正他贡献的数据除了传球数以外,没什么好损失的,31场联赛5助攻2进球,欧冠0助攻2进球,这样的主力右边前卫威胁球会,焉能屈服。切尔西的小赖特,曼联的纳尼一赛季就打那么几场主力,贡献的助攻和进球都比他多。 |
:green3:
怪兽叔叔 - 5/15/2008 1:39:00 PM
很好,我就想说:当时是这样的
福田麻由子 - 5/15/2008 1:46:00 PM
hleb串联中前场 让法布专心控制 这个作用不是数据能体现的
福田麻由子 - 5/15/2008 1:47:00 PM
欧冠3球2助攻啊
静静爱我 - 5/15/2008 2:32:00 PM
国米这种乡村小球会很适合13哥
怪兽叔叔 - 5/15/2008 2:45:00 PM
有道理,国米喜欢老将,在那边养老是个不错的地方
八月迷情 - 5/15/2008 2:50:00 PM
H13还没而立就要奔赴意假 有些耽误自己 真不如回德甲
罗宾范佩尔西 - 5/15/2008 10:25:00 PM
原帖由 Eazzy 于 2008-5-14 18:23:00 发表
废你妹!操! |
小雷
---------------------------
H13,R7,V11,罗本
这么说吧,横线上和横线下的不是一个级别的,听得懂吗?
haigao1977 - 5/16/2008 3:34:00 PM
要大城市的钱,生活要田园的,真贪心啊。。
37°2 - 5/17/2008 1:33:00 PM
球员要走
什么借口都想得出
绯花 - 5/17/2008 11:37:00 PM
雷耶斯嫌伦敦阳光少
他嫌伦敦太大
两个都那么矫情:default19:
普通的枪迷 - 5/18/2008 12:15:00 AM
大家都吵着要走,是因为没更衣室领袖。。。
michaelluofang - 5/18/2008 12:17:00 AM
更衣室领袖正在治疗泪腺呢
myallen - 5/18/2008 9:01:00 AM
走吧,哎,每次看你在禁区摔倒但是都没有点球,为你伤心,但是更加为阿森纳伤心,阿森纳缺少了你,控球少了,但是成绩不会差
这样的借口不是去米兰的原因吧,如果说米兰都算乡村,那么伦敦又怎么敢说大城市呢?
zllhenry - 5/18/2008 10:39:00 AM
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