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pires84917 - 5/16/2008 12:02:00 AM
埃布其实技术还不错,就是传球烂了点,脑子笨了点,脾气坏了点,长得难看了点!
福田麻由子 - 5/16/2008 12:03:00 AM
被插楼了:default49:
arsenalno1 - 5/16/2008 12:04:00 AM
埃布埃我没说他不糙,但是帕洛尔也没有几位捧得那么夸张。C罗是真的强,他的第一场联赛我看了就认定这家伙一定有大作为,哪怕后来他的低落期我也没怀疑他的能力,帕洛尔离C罗的距离不是差一点点
roger663 - 5/16/2008 12:04: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5-16 0:02:00 发表
埃布其实技术还不错,就是传球烂了点,脑子笨了点,脾气坏了点,长得难看了点! |
再加上两点:不必要的小动作大了点,拿牌多了点
福田麻由子 - 5/16/2008 12:06:00 AM
踢球太阴 一直不喜欢他
37°2 - 5/16/2008 12:08:00 AM
原帖由 arsenalno1 于 2008-5-15 23:58:00 发表
我承认看他踢球没10年的,不过三四年还是有的,不要把他捧到天上去,在边前卫的位置上,PIRES比他强得太多。他是典型的英式边前卫,技术真的是糙了些 |
三四年,那就是阿森纳后期和米堡时代的雷帕了
既然这样,我也不和你多说什么了
如果你看过他在阿森纳的黄金期,再说这样的话,那我还想陪你说说
另外,不要拿皮雷和他比
完全不同的风格
roger663 - 5/16/2008 12:08:00 AM
原帖由 arsenalno1 于 2008-5-16 0:04:00 发表
埃布埃我没说他不糙,但是帕洛尔也没有几位捧得那么夸张。C罗是真的强,他的第一场联赛我看了就认定这家伙一定有大作为,哪怕后来他的低落期我也没怀疑他的能力,帕洛尔离C罗的距离不是差一点点 |
帕洛尔倾向于传统英式中场,组织不错、远射出众、跑动积极、拼抢凶狠,体力充沛、斗争顽强,带点工兵性质的全能战士,而C罗属于现象级的盘带狂人,位置偏向于边锋
cm_yang13 - 5/16/2008 12:08:00 AM
最近BOSS的言论,越来越有种输不起的感觉,虽不想这么想,但感觉很悲哀
37°2 - 5/16/2008 12:09:00 AM
温格刚来的时候
左奥维马斯 右帕洛尔 中维埃拉佩蒂特
那叫一个爽啊,绝对比现在的中场强
arsenalno1 - 5/16/2008 12:09: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5-16 0:01:00 发表
三四年,那就是阿森纳后期和米堡时代的雷帕了
既然这样,我也不和你多说什么了
如果你看过他在阿森纳的黄金期,再说这样的话,那我还想陪你说说
另外,不要拿皮雷和他比
完全不同的风格 |
我指的是他在阿森纳的三四年,米堡的不算,他去米堡我也没看过两场比赛。我欣赏他的职业态度,但是论技术,真是一般
福田麻由子 - 5/16/2008 12:10:00 AM
顶楼上 教授走火入魔了
roger663 - 5/16/2008 12:12:00 AM
原帖由 arsenalno1 于 2008-5-16 0:09:00 发表
原帖由 37°2 于 2008-5-16 0:01:00 发表
三四年,那就是阿森纳后期和米堡时代的雷帕了
既然这样,我也不和你多说什么了
如果你看过他在阿森纳的黄金期,再说这样的话,那我还想陪你说说
另外,不要拿皮雷和他比
完全不同的风格 |
我指的是他在阿森纳的三四年,米堡的不算,他去米堡我也没看过两场比赛。我欣 |
在FM里帕洛尔应该属于那种身体和精神属性非常好的球员,皮雷则属于技术、意识非常出色的球员,风格不同
roger663 - 5/16/2008 12:14:00 AM
如果夏天不买几个能打一线队的人,而且下赛季继续让埃布打右前卫,估计后年只能去联盟杯了
37°2 - 5/16/2008 12:14:00 AM
原帖由 arsenalno1 于 2008-5-16 0:09:00 发表
原帖由 37°2 于 2008-5-16 0:01:00 发表
三四年,那就是阿森纳后期和米堡时代的雷帕了
既然这样,我也不和你多说什么了
如果你看过他在阿森纳的黄金期,再说这样的话,那我还想陪你说说
另外,不要拿皮雷和他比
完全不同的风格 |
我指的是他在阿森纳的三四年,米堡的不算,他去米堡我也没看过两场比赛。我欣 |
请不要和英格兰球员谈技术
arsenalno1 - 5/16/2008 12:14:00 AM
原帖由 roger663 于 2008-5-16 0:08:00 发表
原帖由 arsenalno1 于 2008-5-16 0:04:00 发表
埃布埃我没说他不糙,但是帕洛尔也没有几位捧得那么夸张。C罗是真的强,他的第一场联赛我看了就认定这家伙一定有大作为,哪怕后来他的低落期我也没怀疑他的能力,帕洛尔离C罗的距离不是差一点点 |
帕洛尔倾向于传统英式中场,组织不错、远射出众、跑动积极、拼抢凶狠,体力充沛、斗争顽强,带 |
我之前就说了是传统的英式中场,放到现在也能坐个主力位置,但是不会成为球队的一个依赖,不像C罗对于曼联的作用,少了他明显就下降一个层次
37°2 - 5/16/2008 12:16:00 AM
c罗不属于讨论范围
roger663 - 5/16/2008 12:17:00 AM
原帖由 arsenalno1 于 2008-5-16 0:14: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roger663 于 2008-5-16 0:08: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arsenalno1 于 2008-5-16 0:04:00 发表
埃布埃我没说他不糙,但是帕洛尔也没有几位捧得那么夸张。C罗是真的强,他的第一场联赛我看了就认定这家伙一定有大作为,哪怕后来他的低落期我也没怀疑他的能力,帕洛尔离C罗的距离不是差一点点 [/ |
没人那他比C罗,现在说的是埃布,我说了C罗是现象级的
arsenalno1 - 5/16/2008 12:25:00 AM
埃布埃?估计昆西还在的话水平都不见得比他差,这两年一点进步都没有,潜力不大了
37°2 - 5/16/2008 12:25:00 AM
埃布在前卫的表现只配和霍伊特在后卫的表现比
arsenalno1 - 5/16/2008 12:27: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5-16 0:25:00 发表
埃布在前卫的表现只配和霍伊特在后卫的表现比 |
这点同意,不过看看他当初来的时候什么身价啦。对比他来的时候的身价,我们应当庆幸是物超所值吗?呵呵
michaelluofang - 5/16/2008 12:31: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8-5-16 0:25:00 发表
埃布在前卫的表现只配和霍伊特在后卫的表现比 |
请不要低估一个短跑健将的足球智商
michaelluofang - 5/16/2008 12:34:00 AM
帕洛尔在两次双冠之间的表现堪称英国球员的典范 而且他不光有屎和耳屎的远射 还多次在危难时刻出现在一个抢点型前锋应该出现的位置来上那么一脚 简单的说 他是一个攻守两端都十分凶悍的铁人
37°2 - 5/16/2008 12:35:00 AM
所以我说那时候
左奥维马斯 中维埃拉 佩蒂特 右帕洛尔的中场
比现在强多了
静静爱我 - 5/16/2008 12:38:00 AM
我错过了:default13:
37°2 - 5/16/2008 12:40:00 A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5-16 0:34:00 发表
帕洛尔在两次双冠之间的表现堪称英国球员的典范 而且他不光有屎和耳屎的远射 还多次在危难时刻出现在一个抢点型前锋应该出现的位置来上那么一脚 简单的说 他是一个攻守两端都十分凶悍的铁人 |
足总杯他对海鲜的那脚世界波我永远忘不了
michaelluofang - 5/16/2008 1:14:00 AM
那场是他和红毛的远射表演赛- - 不过那个赛季确实他状态不行了已经
37°2 - 5/16/2008 1:17:00 AM
斗志依然高昂
michaelluofang - 5/16/2008 1:24:00 AM
大霍霍的斗志也是十分高昂 因为他在无球冲刺的时候 头是昂着的
4ever_gunners - 5/16/2008 1:33:00 AM
我保留意见,再观察半赛季
艾布主要是效率问题
最后一脚很不到位
37°2 - 5/16/2008 1:36:00 AM
和效率无关
有些东西是注定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