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michaelluofang - 5/16/2008 2:30:00 AM
边后卫只需要直上直下 主防的思路是肯定的 攻击端要做的就是在边前卫的掩护下“嗖”地一下冲出亚马逊
而边前卫 在我厂而言 还需要一定的纵深覆盖性 MC和AMC要兼职 必要时要当一把后插上的影锋 以及一脚不俗的远射功夫可供内切时见机行事
简单的说 如果教授继续偏执 边前卫的选择标准就是我如上所述 当然 偏执也许并不是看上去那么贬义
xlfour1 - 5/16/2008 2:34:00 AM
我也保留半赛季~:default10:
枪手风之子 - 5/16/2008 8:40:00 A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5-15 22:40:00 发表
好了,3到6楼都是外行 |
我不是外行!你都给我定了性了:我是砖家。。。:default10:
george.arsenal - 5/16/2008 8:52:00 AM
爱不爱同志是个好球员,甚至可以成为顶级右后卫,但事实证明,他根本就不适合右前卫
枪手风之子 - 5/16/2008 8:54:00 AM
埃布可以在必要时,比如伤病大面积缺人或者需要加强防守保住胜果时踢右前卫,但作为常备选择甚至主力右前卫就不太合适了
Alexandero - 5/16/2008 9:27:00 AM
哦,原来他打的就是实况里面的WB(防守型边前卫)位置,攻又攻不上去,退又退不回来,没有人接应,就是一坨屎,真是对现实的真实反映啊,难怪实况里都很少有人安排球员打这位置。
亨利小子 - 5/16/2008 10:12:00 AM
boss把他当半个加图索用
当然还是回归右后卫位置好些,在那里他是worldclass
枪手7号仔 - 5/16/2008 10:22:00 AM
教授是为自己辩护:default10:
就一剑 - 5/16/2008 10:44:00 AM
我外行,我自豪:default12:
罗宾范佩尔西 - 5/16/2008 12:07: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5-16 0:09:00 发表
温格刚来的时候
左奥维马斯 右帕洛尔 中维埃拉佩蒂特
那叫一个爽啊,绝对比现在的中场强 |
巅峰的帕洛俺没看过,老年的帕洛还是看过的,想不出来他年轻时能比13强...
八月迷情 - 5/16/2008 12:29: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5-16 12:07:00 发表
原帖由 37°2 于 2008-5-16 0:09:00 发表
温格刚来的时候
左奥维马斯 右帕洛尔 中维埃拉佩蒂特
那叫一个爽啊,绝对比现在的中场强 |
巅峰的帕洛俺没看过,老年的帕洛还是看过的,想不出来他年轻时能比13强... |
你愿意把绣花的和撬地砖的放一起比么
目前的一套战术而言 帕洛尔要比H13更有效率 虽然老帕不能分担组织重任 但他是个十分任劳任怨的全职中场 某种意义来说 德罗西是丧失门前嗅觉的帕洛尔
fintanwxy - 5/16/2008 1:13:00 PM
拜托各位,似乎大家对温格的话有所误解吧。wide of the mark, 应该是离谱的意思。我认为温格是说,批评家太苛刻、离谱了。而不是LZ说的“外行”的意思,翻得有点过了。
埃布埃传球其实也有好的时候,当初亨利在时,好几次助攻都来自他。他速度比较快,个别时候还挺能过人的,但他最差的是射门,近在咫尺的球都射不进去,不过边前卫能这样也凑合了。之所以饱受非议,还是因为沃尔科特本赛季后半程开窍了,使得埃布埃的弱点被放大。我还是觉得他应该做萨尼亚或沃尔科特的超级替补,做主力就不够格。
37°2 - 5/16/2008 2:08: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5-16 12:07:00 发表
原帖由 37°2 于 2008-5-16 0:09:00 发表
温格刚来的时候
左奥维马斯 右帕洛尔 中维埃拉佩蒂特
那叫一个爽啊,绝对比现在的中场强 |
巅峰的帕洛俺没看过,老年的帕洛还是看过的,想不出来他年轻时能比13强... |
技术肯定无法比拟,但那时候的中场不需要这样绣花的不射男,双后腰的法国配置,左边的速度小飞侠,右边的疯狗帕洛尔(远射了得)。前面是博格坎普和阿内尔卡
这样的配置有赫莱布的存在是瑕疵
37°2 - 5/16/2008 2:09:00 P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8-5-16 13:13:00 发表
拜托各位,似乎大家对温格的话有所误解吧。wide of the mark, 应该是离谱的意思。我认为温格是说,批评家太苛刻、离谱了。而不是LZ说的“外行”的意思,翻得有点过了。
埃布埃传球其实也有好的时候,当初亨利在时,好几次助攻都来自他。他速度比较快,个别时候还挺能过人的,但他最差的是射门,近在咫尺的球都射不进去,不过边前卫能这样也凑合了。之所以饱受非议,还是因为沃尔科特本赛季后半程开窍了 |
助攻亨利的时候埃布是什么位置
埃布在右后卫的时候,我是论坛最蜜埃布的
埃布在前卫的时候,我是论坛最黑埃布的
怪兽叔叔 - 5/16/2008 2:24:00 PM
LS的是外行。。。
天盛的解说用唇亡齿寒形容他跟S3是在右边路的搭配,只要S3下场他的功力就差很多。。
如果这样说的话,H13也不咋的,去年就看到他回追防守最多,没见他怎么进攻,今年好了很多,但是进球还是几个。
37°2 - 5/16/2008 2:25:00 PM
赫莱布就不能用数据来说事了
眼睛看到的说明一切
八月迷情 - 5/16/2008 2:46:00 PM
H13论进球他不会射 论助攻他只会一脚直传塞后卫的重心脚一侧
他是个控球手 打不开局面就传给他 然后静候
怪兽叔叔 - 5/16/2008 2:47: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5-16 14:25:00 发表
赫莱布就不能用数据来说事了
眼睛看到的说明一切 |
我记得特拉沃尔塔有部片子有句对白说:眼见不一定为实
37°2 - 5/16/2008 2:49:00 PM
赫莱布的存在是小法的幸事
在西班牙国家队,如果有个类似赫莱布的和小法配合
小法如鱼得水
怪兽叔叔 - 5/16/2008 2:56:00 PM
西班牙控球球员也太多了吧。。。因涅斯塔,哈维。。。
只能说小法在阿森纳是老大,他可以做任何事情都可以,
在西班牙是小弟,轮不到他做主。。
我觉得应该踢得更简洁一点,现在阿森纳很繁琐
37°2 - 5/16/2008 3:19: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8-5-16 14:47:00 发表
原帖由 37°2 于 2008-5-16 14:25:00 发表
赫莱布就不能用数据来说事了
眼睛看到的说明一切 |
我记得特拉沃尔塔有部片子有句对白说:眼见不一定为实 |
观看一个赛季的眼睛不为实
除非是瞎子
haigao1977 - 5/16/2008 3:23:00 PM
交易:温格要留住他,又要给他足够的上场时间,所以就………………
GiGi@Leung - 5/16/2008 3:37:00 PM
我晕 我突然发现 现在C罗这么红 大家不会随便找个人都拿着和C罗比吧?
C罗属于现象级的球员,这个世界上打边前卫,又哪一个能比得上C罗?这样比有什么价值?
居然看到有人把Ray Palour拿出来和C罗比 简直就是一个** 我不经常骂人 但是还是脱口而出
Ray Palour足总杯决赛对切尔西的破门看过之后再过来讨论
那些说Ray Palour一般的人 都是伪球迷
要把他和Eboue比
Eboue的跑动没他积极 防守没他勤力
Eboue似乎有一脚没有开发的劲射破门 但是目前为止还没调教好准星 Ray目前比较要好的多
Eboue在球场上有些狠 Ray则没有
Eboue是为了工资踢球 Ray是为了阿森纳踢球 是个真正的传统型枪手 一辈子的那种
两人没得比
PS:本来不想说这些话的 但是最近在论坛上的一些言论越来越脑残了 憋得我~~~
37°2 - 5/16/2008 3:41:00 PM
那就感赶快:default5: 射
michaelluofang - 5/16/2008 4:16:00 PM
E27憋得通红说了一句:“射……不出来啊!”
BergkampLau - 5/16/2008 11:32:00 PM
来,来,来,外行人都来这里报到了!
37°2 - 5/17/2008 1:38:00 PM
我外行我快乐
michaelluofang - 5/17/2008 2:36:00 PM
我参与 我奉献 我快乐
zck6550 - 5/17/2008 4:00:00 PM
外行来看门道了
就一剑 - 5/17/2008 6:20:00 PM
重复:我外行我自豪:default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