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批评埃布的人都是外行!
枪手风之子 - 5/15/2008 10:29:00 PM
翻译:枪手风之子(转载注明译者及出自www.arsenalcn.com) Emmanuel Eboue By Chris Harris 近日,温格站出来发表声明,为身陷批评浪潮中的埃曼纽尔·埃布辩护。 这位24岁的球员本赛季踢的是一个全新的位置,在巴卡里·萨尼亚到来后,他从右后卫的位置前移成为了右前卫。然而,埃布整个赛季颗粒无收,相反,曼联队中同样出任右前卫的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打进了超过40粒入球。 然而,温格认为那些批评埃布的人都是外行。在上周与股东们的一次答辩会(Q&A)上,法国主帅坚持认为,尽管埃布的表现不那么耀眼,但他对球队的重要性却丝毫不打折扣。 “看看我们的进球数你会发现我们的这项数据接近整个联赛的头名,”温格说。“对一支球队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平衡,这也是我为什么对单打独斗不感冒的原因。” “你不会因为一名球员进球就经常让他出场,而是因为他能够为你的球队带来一种平衡感。我们踢的是一种进攻风格浓烈的足球,埃布能够在防守方面给予我们平衡感。” 教授还做了个比较来支持自己的观点:双方分别是埃布与一位同样出任右前卫的杰出前辈。 “雷·帕洛尔在右前卫的位置同样没有太多进球,”温格强调说。“你如果光看数字你会很吃惊,但我不会,因为对我来说,他是阿森纳的一位伟大球员。 “你不能光盯着进球和助攻,必须同时注意整支球队的效率。这就是为什么雷·帕洛尔对我们来说是一位伟大的球员,而埃布埃能够帮助我们的原因也同样如此。 “应该以整支球队为单位来计算一共打入多少球创造了多少机会。在这个层面上看,我们可以与联赛中任何一支球队竞争。” 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thisNav=News&article=491487&lid=NewsHeadline&Title=Wenger+-+Eboue%27s+critics+are+wide+of+the+mark
罗宾范佩尔西 - 5/15/2008 10:30:00 PM
确实是这样
枪手风之子 - 5/15/2008 10:32:00 PM
教授这次有点狡辩的意味了,呵呵,不过护犊心切,可以理解 教授强调整体效率,我觉得埃布埃拿球后总是不知所措,其实正是大大降低了效率
就一剑 - 5/15/2008 10:33:00 PM
整体的情况,突然来点个人疯==进球===今年的cr 老大,他在边前卫上疯不起来,免了吧。。。。。。。。
37°2 - 5/15/2008 10:33:00 PM
不要拿帕洛尔和埃布比 那是对我们帕洛尔的侮辱 数据也许说明不了什么,但比赛场面和换人后的整体表现已经告诉我了 我只相信我的眼睛,看了本赛季几乎全部阿森纳比赛的眼睛 哦,我可爱的偏执狂
上海Edison - 5/15/2008 10:33:00 PM
本来大家就是外行 比您老内行的在这个世界上用10根手指就能掰得过来 但是无论如何 我还是觉得他不行...
就一剑 - 5/15/2008 10:36:00 PM
不止疯不起来,还耽误整体,唉。。。。。。。:default2:
he7may - 5/15/2008 10:36:00 PM
我是外行。。。
37°2 - 5/15/2008 10:37:00 PM
帕洛尔在中场的进球能力,防守能力和衔接能力都是埃布一辈子达不到的高度 埃布就是无法在中场立足
罗宾范佩尔西 - 5/15/2008 10:40:00 PM
好了,3到6楼都是外行
pires84917 - 5/15/2008 10:40:00 PM
我也是外行...:default4:
罗宾范佩尔西 - 5/15/2008 10:41:00 PM
有朝一日,等着被事实扇嘴巴好了...就这样
罗宾范佩尔西 - 5/15/2008 10:41: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5-15 22:40:00 发表 我也是外行...:default4:  
你也被列入了被扇的行列了,恭喜!
cscscs - 5/15/2008 10:42:00 PM
我是外行 我知道你派他上场就是为了防守 防守型边前卫?新名词?
静静爱我 - 5/15/2008 11:05:00 PM
靠,我只能对教授说:你真内行!!!
pires84917 - 5/15/2008 11:08:00 PM
原帖由 罗宾范佩尔西 于 2008-5-15 22:41:00 发表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5-15 22:40:00 发表 我也是外行...:default4:  
你也被列入了被扇的行列了,恭喜!
给个时间?什么叫有朝一日~~~这种没脑子的球员,即使你技术再好,也是个愣头青
防止暴力注册 - 5/15/2008 11:12:00 PM
:default37: 就算右边放双防守型边卫我也没看出防守强多少
vavavoom - 5/15/2008 11:16:00 PM
每次提早换下来的一般都是他,温格应该知道他的缺点,只是在不断的给他机会,再不出彩可能就会小沃超过
onlychurch - 5/15/2008 11:17:00 PM
ray比eboue聪明
上海Edison - 5/15/2008 11:18:00 PM
原帖由 静静爱我 于 2008-5-15 23:05:00 发表 靠,我只能对教授说:你真内行!!!
俺不是王力宏...
福田麻由子 - 5/15/2008 11:31:00 PM
你们全家都内行
arsenalno1 - 5/15/2008 11:45:00 PM
帕洛尔?我从没觉得他的水平高到哪里去。除了远射过硬,比赛态度好,其他的都一般
andypizzafox - 5/15/2008 11:47:00 PM
左:克里希+特劳雷 右:萨尼亚+埃布埃 四后卫边路,OH YEAH!!!
roger663 - 5/15/2008 11:51:00 PM
埃布怎么能和超级“TAXI"相比呢?在右前卫上连给帕洛尔提鞋都不配! 照温格来看,世界上没有几个内行
37°2 - 5/15/2008 11:53:00 PM
原帖由 arsenalno1 于 2008-5-15 23:45:00 发表 帕洛尔?我从没觉得他的水平高到哪里去。除了远射过硬,比赛态度好,其他的都一般
冒昧的问一句 你看帕洛尔踢球多久了 有10年吗
arsenalno1 - 5/15/2008 11:58:00 PM
我承认看他踢球没10年的,不过三四年还是有的,不要把他捧到天上去,在边前卫的位置上,PIRES比他强得太多。他是典型的英式边前卫,技术真的是糙了些
福田麻由子 - 5/16/2008 12:01:00 AM
埃布不糙?
37°2 - 5/16/2008 12:01:00 AM
三四年,那就是阿森纳后期和米堡时代的雷帕了 既然这样,我也不和你多说什么了 如果你看过他在阿森纳的黄金期,再说这样的话,那我还想陪你说说 另外,不要拿皮雷和他比 完全不同的风格
福田麻由子 - 5/16/2008 12:02:00 AM
瞧他那打门的样子 帕洛尔至少射门牛叉
roger663 - 5/16/2008 12:02:00 AM
帕洛尔除了突破能力稍逊外,其他方面都不错,有一脚远射,跑动非常积极,我们缺少他那种他永不放弃的精神
1234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批评埃布的人都是外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