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tribalfootball]尤文求购小森
37°2 - 5/22/2008 8:45:00 PM
在我看来 去级别高,薪水高的行为那叫背叛,例如科尔,弗拉米尼 迪亚拉去朴茨茅斯是为了欧洲杯有机会,他都说了去朴茨茅斯是权宜之计 雷耶斯是特例,始终无法适应英超和伦敦
就一剑 - 5/22/2008 8:55:00 PM
我态度就这样: 有能力的忠诚,很好,爱死你,封你偶像 没能力的忠诚,啊,就这样,走留随便你。别拖球队后腿,能帮点球队就行。要不卖个好价钱也算是帮我们这种穷人球队了 无限次声明:我们是要拿冠军的球队,我们交的学费够多了
阿良 - 5/22/2008 8:57:00 PM
忠个毛! 走或留是别人的人生自由,是别人的人权。 什么叛徒不叛徒的,最烦这种称呼。
sd123kb - 5/22/2008 9:16:00 PM
我一直认为费垃米尼走没有对不起或者背叛任何人和事,难道俱乐部就没有不对的地方了?这是他的选择,他没有对谁撒谎。所谓忠诚背叛与否都是双重定义的。如果俱乐部为了求购一球员去交易一个很忠诚的一流球员,球迷肯定是不愿意的,但如果来的球员表现更加出色,人们肯定会选择性的遗忘那个所谓忠诚的人。在时间的洪流中,米尼选择了被我们遗忘,这是他的选择。
37°2 - 5/22/2008 9:19:00 PM
同意一剑的话
天地一火枪 - 5/22/2008 9:54:00 PM
不要一提到忠诚就跟钱扯在一起混淆视听 , 事实的情况是, 小森从没有埋怨薪水,即便在他创下欧冠连续不丢球 场次的时候,他也没有像某些人一样跳出来,讨要所谓的“尊重” 不要一提到能力就拿小森和H31相比, 事实的情况是, 小森曾当选过最佳球员,最有潜质的新秀,曾创下欧冠连续不丢球场次…… 不要总说小森拖累了阿森纳,丢了今年的欧冠 , 事实的情况是, 小森曾帮助阿森纳在黑坎低迷期拿下最后一个冠军奖杯,曾在阿森纳风雨飘摇的时候,帮助球队打到冠军杯决赛,在那一无所获的赛季,留住了球队的尊严和希望…… 小森只是遇到了一点麻烦,我相信boss的为人,不会放弃他。 不抛弃,不放弃,我相信小森会是法布最好的战友。 小森没有错,只球迷选择性的遗忘 ……
junichi - 5/22/2008 10:01:00 PM
森头只要愿意替补,还是留着吧
37°2 - 5/22/2008 10:02:00 PM
为什么说道欧冠连续不失球记录,总要提及某一个人 那是团队合作的结果,和C罗这样的靠个人能力进球多不一样 而且更该夸的是门将 后防线的4位后卫不要拿出来单独说事 看来,森德罗斯也只有这个可以炫耀了 再怎么无能好歹也曾经是欧冠连续不失球时间最长防线的一员 不埋怨薪水是因为他还不配,他现在配得上吗 如果是特里的水平,然后拿现在的薪水,他会不嚷嚷,别天真了 前锋可以拿出来单独说事 拜托千万不要拿后卫单独说事,这样的例子太少了 只有巅峰的卡纳瓦罗,斯塔姆之流可以说说 要拿防守说,那也是门将,没莱曼的精彩发挥,我们连皇马那关都过不了 而森德罗斯唯一的遮羞布 欧冠连续不失球记录 是那么的苍白无力和可笑 恩,阿森纳是142阵容 后防就是森德罗斯一个负责了,又守门 又防守
天地一火枪 - 5/22/2008 10:12:00 PM
“如果是特里的水平,然后拿现在的薪水,他会不嚷嚷,别天真了” 你的比较总喜欢用这么夸张的手法,事实的情况是阿森纳会做出这样的事吗? 你也说了,防守是团队的事,怎么又扯出个142阵容了?好吧,即使你可以说当时的不失球是沾了其它球员的光,除了欧冠 不失球,你还记不记得当年让黑坎坐替补坐得没脾气的表现,阿森纳最后一个冠军的主力中卫是谁? 再套用你的话,“后防线的4位后卫不要拿出来单独说事”, 为什么表现差的时候,你们偏偏要把小森单独拿出批斗?
37°2 - 5/22/2008 10:22:00 PM
什么样的水平配什么样的薪水,是你先说森德罗斯不埋怨薪水,我才这样比喻 我都说了防守是团队,但你就说森德罗斯,那我不就说142 阵容了,后防那个1就是森德罗斯了 没莱曼的精彩发挥,劳尔的那个精彩射门(如果你没印象就当说没说)基本就宣判我们死刑了,还不要等到里克尔梅的那个点球 不要说黑坎替补的事,既然这样为什么他不是一直主力,和图雷搭档下去,那现在加拉也不会出现在这里 坎贝尔替补是黑砍自己的心理和身体原因,完全与森德罗斯无关。因为那时候只有森德罗斯可用,就这么简单 防守成功,大部分是团队结果,小部分是门将出色,极小比例是中卫出色 而极小比例则是巅峰时期的卡纳瓦罗和斯塔姆之流 而表现差,那就大部分是个人失误了,极小比例是后防全部发挥失常 莱曼失误怪团队啊 森德罗斯欧冠对利物浦的两个失球怪团队吗,盯不住海皮亚。贴着托雷斯还让他有转身射门的空间 森德罗斯走了对大家都好
就一剑 - 5/22/2008 10:29:00 PM
双赢,就这么简单,森头在英糙真的不行,在欧洲其他地方估计很不错 我们赚了,他提高了 怎么了???
怪兽叔叔 - 5/22/2008 10:29:00 PM
很好的交易
37°2 - 5/22/2008 10:34:00 PM
唉 难得这么认真的回帖了 真累:green3:
天地一火枪 - 5/22/2008 10:45:00 PM
与A25相比,就知道S6从不埋怨薪水有多可贵。 莱叔的表现我是不会忘记的。 在你一转身,要抛弃某些人的时候,是不会再记住他的好的,满脑子都是他犯下的错------这样的情景随处可见。 “森德罗斯走了对大家都好” 这样的说法很苍白,当F16和S6的离去背影同时出现,这个时候大家心里会作何感想? ………F16会如何开导S6? 小森的水平,没忘记的人心里都有数,我也敢放下话,将来S6和F4必定是阿森纳的绝对支柱和标志,不是队长也会是队副。
天地一火枪 - 5/22/2008 10:47:00 PM
:default6: 发贴确实好累, 不争了,反正你们赶不走小森.:default7:
就一剑 - 5/22/2008 10:49:00 PM
水平是吧??这两年已经没见过多高水平了 如果你说那年欧冠是高水平的话,那作为一个中后卫这么不会保持水平或者说水平如此起伏也只能说他就那么回事了 要说水平保持,我连g10的保持能力都要开骂,何况他
37°2 - 5/22/2008 10:50:00 PM
不要拿阿德相比 非洲人的劣根性在阿德这里展现的淋漓尽致 拿除阿德以外的任何阿森纳球员比 没了吧 所以不要再为森德罗斯辩解了 辩不过又把阿德拿出来了 现在讨论的不是本特纳 而且不是讨论前锋
就一剑 - 5/22/2008 10:52:00 PM
:default7: :default7: 看我多简洁,说那么多,会死很多脑细胞呐 话说我们都希望森头能早日堪重任,可惜我已经对他失望,转走对双方都好
37°2 - 5/22/2008 10:56:00 P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5-22 22:47:00 发表 :default6: 发贴确实好累, 不争了,反正你们赶不走小森.:default7:  
不是不争 而是森德罗斯完全没有争的资本 为森德罗斯辩解只有一个下场,失败 世界上哪个论坛的讨论可以赶走或者买进某个球员的话,麻烦你告诉我
只好装死 - 5/22/2008 10:57:00 PM
一边嚷嚷着要教授补充板凳 另边又瞎扳人走
sd123kb - 5/22/2008 10:58:00 PM
所以这只是一庄生意,足球,很残酷。但我不会认为f16是背叛了阿森纳。
福田麻由子 - 5/22/2008 10:59:00 PM
S6走了也好 反正教授这个赛季也没有公平对待过他
sd123kb - 5/22/2008 11:01:00 PM
话说回来,同情弱者人皆有之,我们都希望森头变好。够了。
福田麻由子 - 5/22/2008 11:04:00 PM
托雷斯那个球和国际第二回合那个几乎差不多 托雷斯的转身看起来比较牛叉
阿良 - 5/22/2008 11:10:00 PM
海皮亚
37°2 - 5/22/2008 11:14:00 PM
托雷斯那个也许森德罗斯水平没那么高 但海皮亚那个就太低级了
阿良 - 5/22/2008 11:23:00 PM
经常走神,都数不过来有多少次了...
Pires_7 - 5/22/2008 11:23:00 P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5-22 14:16:00 发表 他妈的。。。F16滚了,你们就骂叛徒, S6这么忠诚,你们这又什么态度…… 就这样的双重标准,凭什么指责F16.
都这样 打的好走就是叛徒 打的不好走就是贡献 Flamini换成去年走也是贡献
福田麻由子 - 5/22/2008 11:25: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5-22 23:14:00 发表 托雷斯那个也许森德罗斯水平没那么高 但海皮亚那个就太低级了
这个怎么讲 Gallas和Toure同样有托大的毛病 搭配不合理 教授不公平 就这么多 本来打米兰的时候 就怕那边帕托冲起来 S6守不住 事实发现也挺好
wolfluoke - 5/22/2008 11:26:00 PM
500M还迟疑什么啊 赶快出手啊!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tribalfootball]尤文求购小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