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tribalfootball]尤文求购小森
cscscs - 5/22/2008 11:26:00 PM
要不就信任到底,重拾零失球欧冠防线 要不就卖掉搞来新的 打替补小森只能越打越没信心
阿良 - 5/22/2008 11:27:00 PM
都想森头打主力?难道都想阿森纳每年都4大皆空?
福田麻由子 - 5/22/2008 11:29:00 PM
这个.....阿森纳最后一个冠军 就是森德罗斯主力
Pires_7 - 5/22/2008 11:32:00 P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8-5-22 20:55:00 发表 我态度就这样: 有能力的忠诚,很好,爱死你,封你偶像 没能力的忠诚,啊,就这样,走留随便你。别拖球队后腿,能帮点球队就行。要不卖个好价钱也算是帮我们这种穷人球队了 无限次声明:我们是要拿冠军的球队,我们交的学费够多了
忠诚外表包裹着一层能力的外衣那就太恶心了 话说回来 忠诚的球员 无论能力差好都是忠诚的 螺丝的今天很像迷你的昨天 最好一走了之 别再日后发达了 背上个叛徒为好 PS:有能利的球队 很好 爱死你 你的饭丝          没能利的球队  啊 别怪我 我爱其他有能力的球队了 能让自己爽就好 不然会在朋友面前抬不起头的 无限次声明:我爱的是要拿冠军球队 我的等待和时间是有限度的
37°2 - 5/22/2008 11:32:00 PM
不要拿最后一个冠军和森德罗斯主力联系上 森德罗斯是连续38轮主力吧 还不是因为坎贝尔的伤病以及心理原因 打替补然后没信心,这样的球员不要最好
阿良 - 5/22/2008 11:34:00 PM
原帖由 福田麻由子 于 2008-5-22 23:29:00 发表 这个.....阿森纳最后一个冠军 就是森德罗斯主力
最后一个冠军是05的足总杯吗? 那时僧头主力?
37°2 - 5/22/2008 11:35:00 PM
单场主力拿来说事:default4:
阿良 - 5/22/2008 11:40:00 PM
厄,那场比赛亨利也没上...这样算来的话,亨利05年不能算主力了...
Pires_7 - 5/22/2008 11:41:00 PM
螺丝能力再差 你们这种戴着有色眼睛看人的实在让人厌恶 恶心
阿良 - 5/22/2008 11:44:00 PM
恶心?被你们逼的...
37°2 - 5/22/2008 11:47:00 PM
实事求是的说森德罗斯就说带有色眼镜 我直说森德罗斯走是双赢的局面 有说他坏话吗
pires84917 - 5/22/2008 11:48:00 PM
ls比我还恨森头啊
福田麻由子 - 5/22/2008 11:48:00 PM
森德罗斯 05年杯赛出赛9次 坎贝尔受伤到最后2场才出来的吧 祖宗杯他之前一直是主力?
pires84917 - 5/22/2008 11:52:00 PM
那时候打得好,完全是靠大家团结一致的精神和一股不服输的劲头,实力反倒不是显得那样突出,但是现在不一样,真正到了靠需要实力来征服对手的时候,森德罗斯根本就拿不出来 如果boss对森德罗斯有信心,当年决赛就不会上刚刚伤愈的坎贝尔了
阿良 - 5/22/2008 11:52:00 PM
MS决赛时,我厂后防被MU打得满地找牙...永哥还在门线上解围过必进球。。。真失态啊...:default6:
pires84917 - 5/22/2008 11:57:00 PM
那场确实是惨不忍睹............!
福田麻由子 - 5/23/2008 12:01:00 AM
教授同样对F16没信心 然后决赛上了科尔
pires84917 - 5/23/2008 12:02:00 AM
可以这样理解!
阿良 - 5/23/2008 12:03:00 AM
有什么好多啰嗦的,老温现在看好的是宋,下赛季的替补名额是宋的,没僧头什么事,再见,俺睡觉了,没空和你们继续周旋。
pires84917 - 5/23/2008 12:04:00 AM
f16在进攻上根本给阿森纳提供不了多少帮助,打巴萨死守肯定完蛋,当然要让科尔上 可以上科尔是一个最大的败笔,莱曼之所以会被罚下去,就是因为这B造越位失败,给猴子一个单刀,哎....然后皮雷下场
37°2 - 5/23/2008 12:06: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5-22 23:48:00 发表 ls比我还恨森头啊
我不恨森德罗斯 我只恨右前卫的埃布
37°2 - 5/23/2008 12:07: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8-5-22 23:48:00 发表 ls比我还恨森头啊
森德罗斯刚来的时候,我对他抱太多期望 那时候他刚来的时候名头多响啊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福田麻由子 - 5/23/2008 12:07:00 AM
主席? 讨论讨论而已 有必要这种态度吗
37°2 - 5/23/2008 12:08:00 AM
楼上看马甲很准啊:default5:
福田麻由子 - 5/23/2008 12:13:00 AM
那场温格用人包括后来的换人 本来就有很大问题:default6:
37°2 - 5/23/2008 12:15:00 AM
永贝里就不应该首发 中场应该是左雷耶斯右赫莱布,中间小法和吉尔伯托 博格坎普和亨利搭档 冰王子从来没参加过一次欧冠决赛,唉 现在说这些都没用了 阿森纳(4-5-1):1-莱曼/27-埃布埃,23-坎贝尔,28-图雷,3-阿什利-科尔/13-赫莱布(85'雷耶斯),19-吉尔伯托,15-法布雷加斯(74'弗拉米尼),8-永贝里,7-皮雷(20'阿穆尼亚)/14-亨利。
福田麻由子 - 5/23/2008 12:17:00 AM
那场比赛F16和雷耶斯 包括皮雷 唉````````
37°2 - 5/23/2008 12:22:00 AM
37°2 - 5/23/2008 12:23:00 AM
巴萨:433   门将:1-巴尔德斯   后卫:23-奥莱格、4-马科斯、5-普约尔、12-范布隆霍斯特   中场:17-范博梅尔、15-埃德米尔森、20-德科   前锋:8-久利、9-埃托奥、10-小罗纳尔多   替补:25-霍尔克拉、2-贝莱蒂、3-莫塔、6-哈维、7-拉尔森、16-西尔维尼奥、24-伊涅斯塔   阿森纳:451   门将:1-莱曼   后卫:27-埃布埃、28-图雷、23-坎贝尔、3-阿什利-科尔   中场:13-赫莱布、19-吉尔伯托、15-法布雷加斯、8-永贝里、7-皮雷   前锋:14-亨利   替补:24-阿穆尼亚、9-雷耶斯、10-博格坎普、11-范佩西、16-弗拉米尼、20-森德罗斯、22-克里希   主裁判:豪格(挪威)
福田麻由子 - 5/23/2008 12:28:00 AM
当时图雷边上有坎贝尔 后面有莱叔 现在和加拉一起 俩人的缺点都被放大 我还是那句话 如果森德罗斯没有被替换 一路打下来 现在也不会帮他说话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tribalfootball]尤文求购小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