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tribalfootball]尤文求购小森
Irwin0102 - 5/22/2008 1:36:00 PM
尤文正在5百万英镑求购小森。 “我还有两年合同在身,而且BOSS也希望我留下来”小森坚决表示。 “我在伦敦过得很愉快,希望下赛季依然呆在这里。” 原文地址:http://www.tribalfootball.com/article.php?id=94158
37°2 - 5/22/2008 1:38:00 PM
500万 还是英镑:default4:
george.arsenal - 5/22/2008 1:39:00 PM
一句话,好买卖!
henry神 - 5/22/2008 1:40:00 PM
加200万吧:default5:
旅隼 - 5/22/2008 1:41:00 PM
快走快走。我们需要套现。
K.Lucifinil - 5/22/2008 1:53:00 PM
700万胖子,可以走,加300万,送小新
青春舞步 - 5/22/2008 1:54:00 PM
忠诚的越来越少,这么好的身体条件,怎么就找不到突破的那个点呢:default3:
就一剑 - 5/22/2008 1:58:00 PM
7m绝对卖了,老妇人赏几个钱吧:default5: :default5:
BergkampLau - 5/22/2008 2:10:00 PM
同意,专机送螺丝去尤文体检!!
天地一火枪 - 5/22/2008 2:16:00 PM
他妈的。。。F16滚了,你们就骂叛徒, S6这么忠诚,你们这又什么态度…… 就这样的双重标准,凭什么指责F16.
37°2 - 5/22/2008 2:21:00 PM
大家需要小法的忠诚 不需要霍伊特的忠诚
BergkampLau - 5/22/2008 2:21:00 PM
忠诚和表现是两码事 一辈子效力一支球队,一辈子都在犯错误,而且不停地犯同一样错误!
cscscs - 5/22/2008 2:21:00 PM
小森如果去意甲或者中游球队会是一流中卫
37°2 - 5/22/2008 2:23:00 PM
霍伊特如果去三流球队 会是一流右后卫
怪兽叔叔 - 5/22/2008 2:50:00 PM
我也很忠诚,教授签我吧
xlfour1 - 5/22/2008 3:06:00 PM
森大头做个替补还是可以的
HatTrick - 5/22/2008 3:08:00 PM
无所谓,能力在队里也顶多做个替补
kkdowning - 5/22/2008 3:09:00 PM
boss估计会认真掂量的
天地一火枪 - 5/22/2008 3:22: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8-5-22 14:21:00 发表 大家需要小法的忠诚 不需要霍伊特的忠诚
如此忠诚,F16在你们面前那是堂堂正正。 S6 如果将来某一天也像F16一样成才了,接着,也离开了阿森纳,到时候,请大家记着今天自己的发言。
福田麻由子 - 5/22/2008 4:04:00 P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5-22 15:22:00 发表
原帖由 37°2 于 2008-5-22 14:21:00 发表 大家需要小法的忠诚 不需要霍伊特的忠诚
如此忠诚,F16在你们面前那是堂堂正正。 S6 如果将来某一天也像F16一样成才了,接着,也离开了阿森纳,到时候,请大家记着今天自己的发言。
泪流满面
henryzhy - 5/22/2008 5:08:00 PM
因为S6太废了
becks1120 - 5/22/2008 6:14:00 PM
忠诚这点确实打动人,但我想鉴于他国脚身份和年龄原因,不一定愿意留在对内充当第四中卫。因为他能力的原因,我们引进中卫不可避免。即使他去尤文以后成为世界一流,也不是我们放错了人,而是他现在需要新环境改变心态重塑信心
pires84917 - 5/22/2008 7:25:00 PM
再加点吧.....
winer110 - 5/22/2008 7:29:00 PM
不要走,我们会后悔的
haigao1977 - 5/22/2008 7:39:00 PM
为什么追小森?他有踢假球的潜质?
枪手风之子 - 5/22/2008 8:22:00 PM
500W?教授不可能卖的 700W。双方将进行艰苦谈判 800W!立马提人了应该 森头忠诚不忠诚的我不知道。但我个人很看重这东西,所以我很喜欢忠诚但会犯错误的西冈,但不喜欢叛臣
37°2 - 5/22/2008 8:29:00 PM
如果西甘有费迪南德那么NB 在阿森纳替补,工资低 你看他忠诚不忠诚 所谓的忠诚是建立在某些基础上的
枪手风之子 - 5/22/2008 8:31:00 PM
西冈没人求购么?他走了么?他不照样每天活在你们的谩骂中,坚持再坚持,直到被球队甩卖
37°2 - 5/22/2008 8:34:00 PM
求购他的是比阿森纳级别高的吗 如果是,他没走 我为上面的话道歉 如果不是,我还是坚持27楼的话
枪手风之子 - 5/22/2008 8:39:00 PM
级别低的球队能踢上主力同时薪水也保持平稳不好么?朴兹茅斯比阿森纳如何,L·迪亚拉去了没?马竞比阿森纳如何,雷耶斯去了没?太多太多了。。。
12345
查看完整版本: [tribalfootball]尤文求购小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