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5/23/2008 12:29:00 AM
贝莱蒂的穿挡近角
记一辈子
pires84917 - 5/23/2008 12:29:00 AM
打下来也没用,做几场替补,又没信心了
37°2 - 5/23/2008 12:30:00 AM
4ever_gunners - 5/23/2008 1:26:00 AM
森德罗斯
需要的是自信
中后卫,门将,都是这样
你们几次看到过临时踢几场的后防替补有出色的表现?小妖除外
旅隼 - 5/23/2008 2:33:00 AM
怯场更为准确。家里应放张黑白德罗巴照,用来驱魔
captainqing - 5/23/2008 2:50:00 A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5-22 14:16:00 发表
他妈的。。。F16滚了,你们就骂叛徒,
S6这么忠诚,你们这又什么态度……
就这样的双重标准,凭什么指责F16. |
同意!!!!
就一剑 - 5/23/2008 8:18:00 AM
话说很多人都误解我了。。。。。
忠诚这两字这几年来我基本开始忽略了,好球员留在球队只要球队有办法,有工资就留下来,不管他忠诚不忠诚的
这年头我就是能力+成绩至上,其他都退散,别说我人渣之类的,我这想法都是阿森纳的窝囊+英超大环境给我培养出来d:default2: :default2:
Benzema - 5/23/2008 8:28:00 A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5-23 1:26:00 发表
森德罗斯
需要的是自信
中后卫,门将,都是这样
你们几次看到过临时踢几场的后防替补有出色的表现?小妖除外 |
他打主力?那前四都不要想了...放眼看一下英超的空霸们,哪一个是他能挡得住的
肯尼琼斯?卡鲁?德罗巴?克劳奇?赫斯基?
说个矮点的,凯文戴维斯?他防得住其中哪一个?
4ever_gunners - 5/23/2008 8:48:00 AM
要能100%成功和谐所有你提到的中锋的中后卫,世界上大概只有5个
4ever_gunners - 5/23/2008 8:52:00 AM
就一个一个来说,森德罗斯一个人吃定琼斯
卡鲁比较困难,但是阿森纳又有哪个中后卫能搞定他,加拉力量抗得住,速度追的过,但是空中能力不行,森德罗斯力量稍差,但至少空中不会吃亏
德罗巴不谈
克劳奇放他前场头球抢点摆渡没太大威胁。如果是禁区内,森头肯定可以搞定
赫斯基和凯文戴维斯就是两杆虚枪,不值得一提
阿良 - 5/23/2008 9:05:00 AM
原帖由 福田麻由子 于 2008-5-23 0:07:00 发表
主席?
讨论讨论而已 有必要这种态度吗 |
什么主席,总统的。
完全不知所云!
福田麻由子 - 5/23/2008 9:23:00 AM
没人了出来顶几场 人回来了立马去暖板凳
你都不给人连续表现的机会:default6: 读书人也是比较感性的
天地一火枪 - 5/23/2008 9:23:00 AM
37 已经把森头的所有的优点和表现归功于队友,
并且把所有森头的失误无限放大。
你说我辩不过也好,懒得跟你辩也罢,事实是你的双重标准让人心寒,我不想辩下去,不想把这种问题上升到做人的方式上,你比我大,跟你探讨这种问题,会让我觉得很没礼数。
今年欧冠你可以怪森头,可我要问问大家,即便没有森头的失误,今年看好阿森纳晋级欧冠决赛的枪迷有几个? 在当时那种状态下,那种环境下,阿森纳挺进冠军杯决赛的机率有多大?这个,不是强词夺理的人心里都有数。森头只是全队滑落状态下表现较为突出的个体而已,但要把欧冠出局怪罪于他,实属过份。
公道自在人心。
阿良 - 5/23/2008 11:44:00 AM
标准只有一个,教授更看好宋
你们再怎么啰嗦,森头也不会突然主力,突然世界级。
阿良 - 5/23/2008 11:50:00 AM
原帖由 天地一火枪 于 2008-5-23 9:23:00 发表
37 已经把森头的所有的优点和表现归功于队友,
并且把所有森头的失误无限放大。
你说我辩不过也好,懒得跟你辩也罢,事实是你的双重标准让人心寒,我不想辩下去,不想把这种问题上升到做人的方式上,你比我大,跟你探讨这种问题,会让我觉得很没礼数。
今年欧冠你可以怪森头,可我要问问大家,即便没有森头的失误,今年看好阿森纳晋级欧冠决赛的枪迷有几个? 在当时那种状态下,那种环境下,阿森纳挺进冠 |
谁说欧冠上我厂整体下滑了?我觉得整体上我们打得很漂亮,只是因为一些个体因素,比如本特纳的衰,森头的托大,以及裁判的偏袒,我们才被淘汰的。
好的,如果没有森头的失误,如果过了红军这关,你要问我阿森纳晋级决赛的几率有多大?我可以回答你50%。或许更多。
Benzema - 5/23/2008 11:53:00 AM
我一直认为我们有能力拿冠军.....红军算个p
森头那两个失误是致命的
sd123kb - 5/23/2008 12:03:00 PM
这贴貌似又变成了口水僧头贴
枪手风之子 - 5/23/2008 12:55:00 PM
从森头个人的角度说,意甲显然更适合他,从我们的角度说,除非真能买来一个物美价廉的中后卫,否则随便卖掉森头,下赛季中后卫的替补就是宇宙宋和小新了,前者的身高是致命伤而且没经过大风浪的考验,后者完全是个菜鸟,未来如何不知道,至少目前比森头差了三条横马路
阿良 - 5/23/2008 12:58:00 PM
邓恩...
he7may - 5/23/2008 12:59:00 PM
500W胖子太少了,再多点,这样就有钱买来法国双子星咯
迪阿比 - 5/23/2008 1:21:00 PM
S6的失误 C22的走神 G10的泪腺 V11和R7的肌肉 A25的毛躁 B26的情商 A24的近角 H13的前列腺 F16的反骨 H31的一切 E27的位置 S3的发型 E9的断腿 W32的身体……
说来说去 还是我最牛
枪手风之子 - 5/23/2008 1:23:00 PM
你丫就会碎颅:default6:
旅隼 - 5/23/2008 1:54:00 PM
。。。。。。。。。。。。。。。。。。。。。。。。。。。。。。。。。。。。。。。。杜绝暴力。。。
noothin - 5/23/2008 4:23:00 PM
阿sen的脑袋瓜不行啊。。。
心理也不够稳定
不过职业精神值得称道
GiGi@Leung - 5/23/2008 4:25:00 PM
不知道 为什么
我对Senderos还是有渴望
希望他真的开窍了
可能是阿森纳太久没出现好的中后卫苗子了
我希望Senderos是那个大气晚成的好中后卫
4ever_gunners - 5/23/2008 5:16:00 PM
迪阿比的散漫
静静爱我 - 5/23/2008 5:19:00 PM
S6的面相不好
pires84917 - 5/23/2008 5:21:00 PM
一脸衰相,和特里一样............希望他以后能达到特里的水平,不过我相信不会在阿森纳
静静爱我 - 5/23/2008 5:33:00 PM
看英超以来,我心目中的四大衰脸:S6、马丁乔尔、霍利尔、欧冠决赛后的格兰特:green1:
henryke - 5/23/2008 9:01:00 PM
留着吧 会有突破的一天的,而且还是在不久的下赛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