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一年一度的夏季转会YY贴又新鲜出炉了!
andypizzafox - 4/7/2008 11:50:00 AM
能来3个22岁以上的,我就泪流满面了
青春舞步 - 4/7/2008 11:51:00 AM
ls真的假的啊 :default14:
就一剑 - 4/7/2008 11:59:00 AM
原帖由 BergkampLau 于 2008-4-7 11:44:00 发表 大家都正经一点,里昂双子星距离Emirates只有一步之遥了!
你还真当一回事呐。。。。。。。。。。。:default2:
V11 - 4/7/2008 12:57:00 PM
宾森马基本无我厂的份
小蜡烛1124 - 4/7/2008 1:00:00 PM
偶要乔科尔 卡洛斯可以要发-。-:default9:
roger663 - 4/7/2008 5:16:00 PM
里昂双子星?没有3000万拿不下来,里昂的人出名的贵,俺们有那么多钱吗?虽然有6000万磅的空头支票
怪兽叔叔 - 4/7/2008 5:47:00 PM
3000万,估计刚能买本泽马的一条腿
cjl - 4/7/2008 7:02:00 PM
:monkey4: 怎么没人说郑智啊,我觉得郑智不错,起码敢射!!!
pires84917 - 4/7/2008 7:16:00 PM
zz是不错...可惜没速度,体检过不了 我们队都是搞田径的,没速度的话,你技术再好也白搭 除非是小法第二
枪手风之子 - 4/7/2008 7:20:00 PM
宇宙宋的速度在厂里显得很刺眼。。。
防止暴力注册 - 4/7/2008 7:42:00 PM
:default12: 有本事花2000W买一个人
michaelluofang - 4/7/2008 7:57:00 PM
里昂的克拉克 Vela+巴拉兹特提升一线队 完事
pires84917 - 4/7/2008 8:06: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4-7 19:20:00 发表 宇宙宋的速度在厂里显得很刺眼。。。
干脆说阿姆尼亚得了....
枪手7号仔 - 4/7/2008 8:44:00 PM
  我要温格的孙子 :default4:
旅隼 - 4/8/2008 12:50:00 AM
买的人是不曝光的
Pires_7 - 4/8/2008 2:35:00 AM
今年预算最多1000W,大家看着YY吧,别过了:default12:
TitiRobby - 4/8/2008 7:00:00 AM
原帖由 防止暴力注册 于 2008-4-7 19:42:00 发表 :default12: 有本事花2000W买一个人
没本事...:default10: 唉...这个梦我已经很久不做了...
就一剑 - 4/8/2008 8:17:00 AM
原帖由 Pires_7 于 2008-4-8 2:35:00 发表 今年预算最多1000W,大家看着YY吧,别过了:default12:  
所以我要c罗:default11:
george.arsenal - 4/8/2008 8:34:00 AM
马赛的曼丹达,里昂双子星,摩纳哥的梅内兹,狂顶法国那年轻一代
george.arsenal - 4/8/2008 8:37:00 AM
个人觉得教授买古尔库夫的可能性很大
pires84917 - 4/8/2008 12:40:00 PM
买古库夫做什么,没速度,我们要边锋
FrozenDennis - 4/8/2008 4:06:00 PM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08-4-8 8:37:00 发表 个人觉得教授买古尔库夫的可能性很大
教授居然冬季2100w磅砸古尔库夫,米兰官网确认了 我感觉夏天可能有稍大一些的手笔 但如果仍然是古尔库夫的话,大家就失望了...
Pryce - 4/8/2008 4:11:00 PM
Ibra、Ibra、Ibra、Ibra、Ibra、Ibra、Ibra、Ibra、Ibra、Ibra、Ibra、Ibra、Ibra、Ibra、Ibra、Ibra、Ibra、Ibra、Ibra、Ibra、Ibra、Ibra、Ibra、Ibra、Ibra、Ibra、Ibra、Ibra、Ibra、Ibra、Ibra、Ibra、Ibra、Ibra、Ibra、Ibra、Ibra、Ibra、Ibra、Ibra、Ibra、Ibra……………… 反正是yy帖
北伦敦上空的鹰 - 4/8/2008 4:12:00 PM
么兴趣了,卖两个,买两个,人人有功练,个个有球踢,伤一批,残一批,又是下半年破阵被人破阵,来年继续yy,循环。
b格坎普 - 4/8/2008 6:55:00 PM
这个赛季西甲貌似妖人蛮多
怪兽叔叔 - 4/8/2008 7:54:00 PM
原帖由 FrozenDennis 于 2008-4-8 16:06:00 发表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08-4-8 8:37:00 发表 个人觉得教授买古尔库夫的可能性很大
教授居然冬季2100w磅砸古尔库夫,米兰官网确认了 我感觉夏天可能有稍大一些的手笔 但如果仍然是古尔库夫的话,大家就失望了...
没听说吧,曼联的官方网站还经常有这种对某某球员敢兴趣的传言呢
枪手风之子 - 4/8/2008 8:11:00 PM
曼联的官网真的很无敌,常有我们对谁谁有兴趣,比西班牙两只还强,人家还是借媒体嘴发言
37°2 - 4/10/2008 2:17:00 PM
mai ba
miller_fang - 4/10/2008 2:22:00 PM
算了吧, 何必呢? 不可能買球星的, 就不必YY了 買來的都是年輕 名不見經傳的球員, 早就死心啦....
37°2 - 4/10/2008 6:42:00 PM
夸雷斯马和迭戈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一年一度的夏季转会YY贴又新鲜出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