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BergkampLau - 5/29/2008 5:06:00 PM
租吧,二队用不着那么多人,准备上一线的尽量租出去吧!!!
chenminpierre - 5/29/2008 6:24:00 PM
我们厂要强壮的,速度快的多了没脑子也不行啊
4ever_gunners - 5/30/2008 12:55:00 AM
顶btd~
Destiney - 5/30/2008 12:57:00 AM
小妖们都是什么国籍 呵呵 恩 估计也是联合国军
michaelluofang - 5/30/2008 12:59:00 AM
一板一眼竟约束诸多,翻译组夏季风暴即将袭来
4ever_gunners - 5/30/2008 1:13:00 AM
:default8:
michaelluofang - 5/30/2008 11:59:00 AM
原帖由 Destiney 于 2008-5-30 0:57:00 发表
小妖们都是什么国籍 呵呵 恩 估计也是联合国军 |
非也 一个波兰 一个荷兰 一个法国 一个西班牙 一个意大利 其他80%以上本土
枪花 - 5/30/2008 3:51:00 PM
还好老板有这些孩子.
lyj09 - 5/30/2008 7:07:00 PM
:tuzki7: 清洗两位黑色闪电!!
4ever_gunners - 5/30/2008 11:52:00 PM
切你jj~:default1:
michaelluofang - 5/31/2008 12:09:00 AM
黑色闪电一个也不能走 技术可以练 身体却是早就成型的
37°2 - 5/31/2008 12:20:00 AM
大霍伊特不缺技术
缺智慧
michaelluofang - 5/31/2008 12:27:00 AM
智慧是啥?智慧和霍霍有啥关系?跑短跑的要啥智慧?
37°2 - 5/31/2008 12:39:00 AM
起码要知道往哪里跑
michaelluofang - 5/31/2008 12:48:00 AM
孙海平教练说了 只要跑得快 晚饭就加菜
sd123kb - 5/31/2008 11:10:00 AM
智慧就四所谓的球商八
he7may - 5/31/2008 11:29:00 AM
孙海平教练也说 只要有智慧 晚饭就免费
michaelluofang - 5/31/2008 5:41:00 PM
孙教练昨天说了 只要舍得跑,稀饭里面就有枣
he7may - 5/31/2008 6:34:00 PM
孙教练今天说了 只要你能赢,晚饭里就没苍蝇
michaelluofang - 5/31/2008 7:14:00 PM
孙教练刚在楼下说了 只要跑得欢 吃面不用自己拌
he7may - 5/31/2008 7:22:00 PM
孙教练等下想要说 只要跑得动 晚饭不用自己弄
michaelluofang - 5/31/2008 7:26:00 PM
孙教练哭着对我说了 只要跑不累,诗歌创作谁怕射
he7may - 5/31/2008 7:27:00 PM
孙教练笑着对我说了:只要跑第一,我妻我女都给你
michaelluofang - 5/31/2008 7:28:00 PM
孙教练跪求着说了 只要拿金牌 我辈做你儿
he7may - 5/31/2008 7:30:00 PM
孙教练在床上摆好姿势说了 只要你称王 今晚我就给你上
michaelluofang - 5/31/2008 7:34:00 PM
孙教练举着钱包呐喊了 只要跑过罗伯茨 今宵与你醉生死
he7may - 5/31/2008 7:37:00 PM
孙教练抓着床单大叫了 只要你夺冠 你的××我也钻
michaelluofang - 5/31/2008 7:45:00 PM
孙教练理了理头顶的三根头发 系了系背后的带子说了 只要被人赶上来,早饭从此断你奶
he7may - 5/31/2008 7:47:00 PM
孙教练弄了弄内裤,梳了梳马尾假发辫,最终发话了:不管成绩怎么样,我只要你注意好形象!
sd123kb - 5/31/2008 7:56:00 PM
......孙教练很生气,后果很淫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