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2 - 5/31/2008 8:05:00 PM
这帖:default10:
he7may - 5/31/2008 8:13:00 PM
孙教练对麦扣罗方说,头像签名都敢换,今天别想吃晚饭
michaelluofang - 5/31/2008 8:51:00 PM
孙教练对贺七妹说 麦扣换啥你再管 我叫翔子踢你卵
he7may - 5/31/2008 9:08:00 PM
孙教练意味深长地对麦扣说 何7是个好男儿 你名字再长也没辙
michaelluofang - 5/31/2008 9:57:00 PM
孙教练再度临睡前嘱咐麦扣说 七妹刚才没押韵 跨栏章法要遵循 轻舒长臂深呼吸 三步一迈要提臀
he7may - 5/31/2008 10:15:00 PM
男儿的儿不是儿话音吧?为何不押韵
md我现在转守为攻了,情势瞬时变化
孙教练睡了在梦中为我解答谁是麦扣: 麦迪扣篮非麦扣 麦兜饿了张开口 卖身献艺似草寇 迈开步子把屎抠 首尾二字即麦扣 (无污蔑意,纯属娱乐)
防止暴力注册 - 5/31/2008 10:33:00 PM
:default10: ACN文人多啊...
michaelluofang - 5/31/2008 10:57:00 PM
七妹不可欺,不卖身来不卖艺。其美犹甚稀,棍上英姿万人迷。
实在文不了 这韵没选好- -
he7may - 5/31/2008 11:04:00 PM
何7不是女 何7很牛B 你再放狗屁 我就不客气
这主题越扯越远了~:default10: 霍霍跟孙教练都不见了~
michaelluofang - 5/31/2008 11:17:00 PM
麦扣不是说卖扣 何七其实挺和气
——全剧终
he7may - 5/31/2008 11:19:00 PM
好
——全剧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