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黑色闪电同名弟兄断言:“我欲出山,驷马难追。”
michaelluofang - 5/28/2008 8:41:00 PM
小霍伊特:我渴望被租借,以获得宝贵上场经验 翻译:Michaelluofang(ACN翻译小组)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http://www.arsenalcn.com --------------------------------------------------------------------------------------------------------- 租借出去是目前阿森纳年轻小妖们普遍的愿望,因为这是他们提升水平的最佳出路。本特纳如此,辛普森亦如此。 辛普森在上个赛季被租借到同处伦敦的英甲球队米尔沃尔接受锤炼。这颗未经打磨的原始黑钻石只一个赛季,便大发光彩,凭借出类拔萃的表现获得了英甲年度最佳球员的称号。而且他还是第一个在酋长球场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 辛普森的成功经历自然引起了其他小队员的主意。 “我渴望在下赛季被租借到英冠的某支球队去抛头颅洒热血,”加文.霍伊特,这位与前英格兰集训队成员,动如脱兔、疾如闪电的霍伊特同名的小将在官网表示说。“这是我目前希望的,辛普森在米尔沃尔所做的一切就是最好的理由。” “他回来后变得更强了,出去会让你对自己有一个重新的认识。那里的竞争可比这里大多了,你必须不断的保持状态,然后变得更强。” 罗杰斯完全同意小霍伊特的看法:“你瞅瞅,杰伊(辛普森)现在无所不能了,”他说。“他已然变得更强了,而且总是充满了信心。” “我觉得,如果也给我个租借的机会,我也能干得不错。” 原文链接:http://www.arsenal.com/article.asp?article=491982&lid=NewsHeadline⊂=Loan+spell+stays+high+on+Hoyte's+wish+list&sublid=NewsHeadline&Title=Loan+spell+stays+high+on+Hoyte's+wish+list&f=rss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michaelluofang - 5/28/2008 8:44:00 PM
小霍霍比大霍霍身体更牛 但脑子是否有长进就烦请预备队达人出来指示下了 没见过
he7may - 5/28/2008 8:48:00 PM
fm里还行
就一剑 - 5/28/2008 8:58:00 PM
小弟比起老哥如何????:default5:
michaelluofang - 5/28/2008 9:05:00 PM
小霍霍貌似属于图雷那类辅助型中卫 速度快身体薄 猛就一个字 跟大霍霍那种无脑冲刺不是一个类型
静静爱我 - 5/28/2008 9:07:00 PM
无所不能的simpson下赛季会不会被扫地出门?
michaelluofang - 5/28/2008 9:15:00 PM
绝无可能 教授需要这些小妖提防噗拉的泥
活着为什么 - 5/28/2008 9:43:00 PM
出去吧,,还能打上比赛
Choice - 5/28/2008 10:38:00 PM
不要像大哥一样一根筋就谢天谢地了~~
4ever_gunners - 5/28/2008 11:50:00 PM
我预测lz会把标题改成:英伦短跑天皇胞兄断言“我欲出山,驷马难追。”
michaelluofang - 5/28/2008 11:51: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08-5-28 23:50:00 发表 我预测lz会把标题改成:英伦短跑天皇胞兄断言“我欲出山,驷马难追。”
你有几个字猜错了
4ever_gunners - 5/28/2008 11:57:00 PM
哎~失准啊~
he7may - 5/28/2008 11:58:00 PM
:default10:
Choice - 5/29/2008 12:47:00 AM
這標題是怎么一回事-A-
michaelluofang - 5/29/2008 12:49:00 AM
原帖由 Choice 于 2008-5-29 0:47:00 发表 這標題是怎么一回事-A-
标题就是标题 今天是个好日子 你赶上了
he7may - 5/29/2008 12:52:00 AM
一周一度的标题日啊~:default5:
布拉特 - 5/29/2008 1:30:00 AM
作为国际足联主席,我认为应该把大霍伊特留下
michaelluofang - 5/29/2008 2:50:00 AM
原帖由 布拉特 于 2008-5-29 1:30:00 发表 作为国际足联主席,我认为应该把大霍伊特留下
这里只有一个主席 显然你这个来晚的得当副主席了
布拉特 - 5/29/2008 3:56:00 A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5-29 2:50:00 发表
原帖由 布拉特 于 2008-5-29 1:30:00 发表 作为国际足联主席,我认为应该把大霍伊特留下
这里只有一个主席 显然你这个来晚的得当副主席了
你再跟我嘴硬,小心我明天封了阿森纳!
鹿丸 - 5/29/2008 4:22:00 AM
24小时之内看到这帖换了三个名 害我每次都以为内容更新点进去看 我快疯了
布拉特 - 5/29/2008 4:24:00 AM
。。。ls现在才见识到了acn翻译组骗回复的威力~ 哎,什么时候我也能加入翻译组,就好了:default11:
鹿丸 - 5/29/2008 4:43:00 AM
翻译组缺人,肯定要你 太有才 黑色闪电、……这题 让我突然想起赤色彗星
4ever_gunners - 5/29/2008 5:01:00 AM
21楼一看就知道是mj~
johnchen01 - 5/29/2008 6:39:00 AM
租出去好
kkdowning - 5/29/2008 9:58:00 AM
租借浪潮开始
怪兽叔叔 - 5/29/2008 10:05:00 AM
有没有注册普拉迪尼的??你们 不注册我别怪我抢了哦
37°2 - 5/29/2008 11:26:00 AM
小霍伊特:租借能让我快快长高 :default1:
captainqing - 5/29/2008 1:01:00 PM
闪电就是说速度快了,马都追不上。。。。:default10: :default10:
michaelluofang - 5/29/2008 2:20:00 PM
原帖由 鹿丸 于 2008-5-29 4:43:00 发表 翻译组缺人,肯定要你 太有才 黑色闪电、……这题 让我突然想起赤色彗星
可惜永哥在的时候我不在
he7may - 5/29/2008 2:51:00 PM
自言自语就那么好玩么
123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黑色闪电同名弟兄断言:“我欲出山,驷马难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