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ky]阿德巴约:我踢球就是为了金钱和荣誉
Endless_Rain - 6/7/2008 10:04:00 AM
我厂被老人院盯梢了:default3:
Endless_Rain - 6/7/2008 10:07:00 AM
但是说,阿德射术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稳定,以他的特点,28岁、29岁就会状态下滑,现在卖个高价换来更坚挺的比利亚真不错:default7:
ArsenalAngel - 6/7/2008 10:50:00 AM
屁話.
活着为什么 - 6/7/2008 11:43:00 AM
走吧 ,,,不留你
F4~~ - 6/7/2008 2:06:00 PM
这倒没什么问题 谁不是为了这个哟
枪花 - 6/7/2008 3:09:00 PM
4000万卖掉的话,并且这笔资金能流到今夏转会费上,我很赞成啊. 但这样被挖人,实在很不爽.
Benzema - 6/7/2008 3:23:00 PM
我很欣赏阿德这种想说什么,就说什么的大无畏精神
枪手风之子 - 6/7/2008 3:45:00 PM
有些人脑子显然有问题 AD说错了么 受累问一句 你们上班为啥 为四化建设?
静静爱我 - 6/7/2008 3:47:00 PM
回想之前他说的话,显得多没大脑
我不是阿发 - 6/7/2008 4:35:00 PM
似乎暗示要走?
Benzema - 6/7/2008 4:42: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6-7 15:45:00 发表 有些人脑子显然有问题 AD说错了么 受累问一句 你们上班为啥 为四化建设?
你会对你领导说:我来你这破单位就是赚钱,如果有好地方,老子立马就闪 你看你BOSS会有什么反应
SB8 - 6/7/2008 5:08:00 PM
如果要在踢得漂亮却一无所获以及踢得丑陋却拿冠军之间选择,我选择后者。一个球员,你的成就是由奖杯决定的 ------------------------------------------------------------------------------------------------------------------------------------------- 别把这句给漏了啊
michaelluofang - 6/8/2008 1:36:00 AM
干嘛要说破单位 来单位为了挣钱很简单很好说 无所谓的 你还真以为现在的领导都是80年代动画片里出来的?
枪手风之子 - 6/8/2008 8:58:00 AM
原帖由 Benzema 于 2008-6-7 16:42:00 发表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8-6-7 15:45:00 发表 有些人脑子显然有问题 AD说错了么 受累问一句 你们上班为啥 为四化建设?
你会对你领导说:我来你这破单位就是赚钱,如果有好地方,老子立马就闪 你看你BOSS会有什么反应
第一,AD没说阿森纳是破单位 第二,AD的话翻译成你的话,可以这么说,你的领导问你,你为什么来我们单位工作啊,你回答:一.薪水高,二.能够自我实现,错了么? 想曲解我的意思,先把中文学透彻了再说
阿良 - 6/8/2008 9:53:00 AM
那关键是领导没问你丫? 要是每个员工都这么有事没事地吼吼,那单位还不乱了
枪手风之子 - 6/8/2008 10:02:00 AM
领导没问是没错 但职业球员和我们普通人最大的区别在于他们有记者问而我们没有 就是这样而已
阿良 - 6/8/2008 10:06:00 AM
原来鸡者只问AD,从不问其他人...
枪手风之子 - 6/8/2008 10:08:00 AM
当红球员自然会接受更多的采访,小法的话也很多,为啥,因为接受的采访多呗,当然你也可以永远用一句话来搪塞记者,never say never,这就是个人习惯了
永遠の14號 - 6/8/2008 10:11:00 AM
看不齣來無腦8月有什麼紅。。可能是無腦思維最紅
阿良 - 6/8/2008 10:14:00 AM
就目前的众多当红球员中,说话最具争议的要属两人,C罗和AD。小法可没说过踢球为了钱,宁要丑陋荣誉不要漂亮足球之类的话,说话水平应该在AD之上,即使是鸡者问你,你也应该想好再说,你要说踢球为钱,那很正常,但这句“如果要在踢得漂亮却一无所获以及踢得丑陋却拿冠军之间选择,我选择后者。”算什么屁话?
persie17 - 6/8/2008 12:26:00 PM
原帖由 阿良 于 2008-6-8 10:14:00 发表 就目前的众多当红球员中,说话最具争议的要属两人,C罗和AD。小法可没说过踢球为了钱,宁要丑陋荣誉不要漂亮足球之类的话,说话水平应该在AD之上,即使是鸡者问你,你也应该想好再说,你要说踢球为钱,那很正常,但这句“如果要在踢得漂亮却一无所获以及踢得丑陋却拿冠军之间选择,我选择后者。”算什么屁话?
他是说你温格有你的理想,俺们阿德也有自己的理想,你丫的别强奸俺的理想~ 别以为现在我为你卖命就是看得起你,俺没钱的话就会去当强盗,专劫你这样斯斯文文的有钱人~ 你丫的装B装了这么久,到头来还是要靠俺这样的粗人帮你催城拔寨,到头来又没钱又没身份,你当俺白痴啊~ 俺是一粗人,讲话比较直接,只是怕你温格装B,假装听不懂俺的话
罗宾塞斯克 - 6/8/2008 1:20:00 PM
4000 hen hao !
枪手风之子 - 6/8/2008 1:26:00 PM
原帖由 阿良 于 2008-6-8 10:14:00 发表 就目前的众多当红球员中,说话最具争议的要属两人,C罗和AD。小法可没说过踢球为了钱,宁要丑陋荣誉不要漂亮足球之类的话,说话水平应该在AD之上,即使是鸡者问你,你也应该想好再说,你要说踢球为钱,那很正常,但这句“如果要在踢得漂亮却一无所获以及踢得丑陋却拿冠军之间选择,我选择后者。”算什么屁话?
只要说话,都会有争议,“我总有一天会回来巴萨踢球,我的大门也不会向皇马关上”,“如果要在踢得漂亮却一无所获以及踢得丑陋却拿冠军之间选择,我选择后者”,前者涉及忠诚以及转会,尤其那个“总有一天”如果别有用心来看简直是赤裸裸的背叛宣言,而后者只是谈足球理念,有无数教练和球员说过类似的话,哪个更容易引起争议? 这东西其实很好理解,不喜欢,给他一堆黄金他会当狗屎处理,喜欢,给他一坨狗屎他会当金元宝捧着
andypizzafox - 6/8/2008 1:34:00 PM
AV已经和巴塞罗那达成协议了,埃托奥已经开始考虑个人条件了,诸位YY可以结束了!
枪手风之子 - 6/8/2008 1:40:00 PM
是么,我怎么看到说米兰又有新的目标了,贝尔巴托夫。。。:default8:
阿良 - 6/8/2008 1:45:00 PM
话是阿德自己说的,怎么变球迷在YY了? 是的,阿德在谈足球理念,并且显得很反感阿森纳足球理念的样子 小法早晚要走,这和叶落归根没什么区别,做好心理准备就可以了
michaelluofang - 6/8/2008 2:25:00 PM
YY进入第二阶段——群雄勃起
he7may - 6/8/2008 2:57:00 PM
不久之后就萎靡了。。。。
michaelluofang - 6/8/2008 3:05:00 PM
第二阶段应该会持续到欧洲杯结束 第三阶段是奥运会开始 各队的转会都开始进入确认阶段
37°2 - 6/10/2008 4:49:00 PM
话题王
123
查看完整版本: [Sky]阿德巴约:我踢球就是为了金钱和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