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37°2 - 6/6/2008 10:54:00 PM

加利亚尼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暗示他们没有和阿德巴约达成协议,对多哥人的加盟他既不承认也不否认,“
规则规定你不能与一名和其他俱乐部有合同在身的球员达成私人协议。我不知道是否会有一名来自英格兰的前锋加盟,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目前身在祖国多哥的阿德巴约,毫不避讳他的踢球动机。阿德巴约表示
他踢球的目的就是金钱和荣誉。
阿德巴约告诉《每日电讯报》说:“
如果转会,就是为了钱。不管什么时候回到家乡,那里的人都热爱我。如果去欧洲不是为了钱,那是为了什么?”
“年轻球员热爱比赛,有激情,但到了这个阶段就要考虑冠军联赛。
如果要在踢得漂亮却一无所获以及踢得丑陋却拿冠军之间选择,我选择后者。一个球员,你的成就是由奖杯决定的。”
“
我们拥有伟大的球队和主教练,但我们不能只是为了取悦球迷而踢球。”
节选自
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095_3656004,00.html
ARS-ZIDANE祖 - 6/6/2008 10:57:00 PM
扯淡
静静爱我 - 6/6/2008 10:58:00 PM
德蜜会出来辟“谣”的
罗宾范佩尔西 - 6/6/2008 10:59:00 PM
好坏啊你,最新那个阿德talk down 某兰怎么不翻?
不过这小子有点脑抽,一天一个说法
rosicky001 - 6/6/2008 11:00:00 PM
赶紧走吧!!!!
趁上赛季的价格
给阿森纳做最后的贡献!!!
pires84917 - 6/6/2008 11:04:00 PM
说得不错,不过我听得不爽
德哥快点去av吧..........多赚点
永遠の14號 - 6/6/2008 11:24:00 PM
滾吧滾吧,某什麼4什麼的也好去熱次肋,ARS終于快平靜肋
静静爱我 - 6/6/2008 11:28:00 PM
我喜欢ls的作风
叶恭介 - 6/6/2008 11:30:00 PM
叛徒!滾
ringchaw - 6/6/2008 11:33:00 PM
卖了他 可以考虑把比利亚买来
cscscs - 6/6/2008 11:34:00 PM
天空体育也出这篇
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661_3657537,00.html
防止暴力注册 - 6/6/2008 11:34:00 PM
跟风。。滚。。:default7:
只好装死 - 6/6/2008 11:41:00 PM
早出晚归 每个人都在循环 工作为的啥?
有些人说出来 有些藏在心里 这只是个共识
阿良 - 6/6/2008 11:43:00 PM
所以说他脑抽,闹也是他在闹,衷心也是他在表
他要真是忠,就好好回他非洲老窝里去睡觉,然后下赛季安安心心来踢比赛
防止暴力注册 - 6/6/2008 11:44:00 PM
过几天也许会出个"我"没有说过这些话这类的
只好装死 - 6/6/2008 11:47:00 PM
那是当然 应该人的思路可以被煤体牵着走 免不了
叶恭介 - 6/6/2008 11:53:00 PM
mb恰逢今天勞資心情不好
從此以后我就是德黑了
jermaine - 6/6/2008 11:54:00 PM
那你快叫老贝拿4000W啊
静静爱我 - 6/6/2008 11:58:00 PM
俺心情好,但也要狠狠干TMD
xlfour1 - 6/7/2008 12:05:00 AM
AD注定不是阿森纳的人~如果他像图雷和爱不爱那样的话就好了~
阿良 - 6/7/2008 12:19:00 AM
个人认为,他这么反反复复脑无非就是有两个原因,要么就是天生性格这样,说话很少经过大脑,善变。
要么就是想骗新合同,MS前一阵有好几人都续新合同了吧,他是不是心痒了,也想这么先闹闹,再表表衷心,然后渴望俱乐部赏他一份8W英镑周薪的合同,来安抚他的赤胆忠心?
G.Clichy - 6/7/2008 1:14:00 AM
get your ass out of here
BergkampLau - 6/7/2008 1:33:00 AM
去AV就能一定拿冠军?图图杯啊?
只好装死 - 6/7/2008 1:46:00 AM
原帖由 阿良 于 2008-6-7 0:19:00 发表
个人认为,他这么反反复复脑无非就是有两个原因,要么就是天生性格这样,说话很少经过大脑,善变。
要么就是想骗新合同,MS前一阵有好几人都续新合同了吧,他是不是心痒了,也想这么先闹闹,再表表衷心,然后渴望俱乐部赏他一份8W英镑周薪的合同,来安抚他的赤胆忠心? |
你说的这两个原因是对的 只不过8W周薪的说法 只是那些好心人强按给他的 呵呵..
tomcat - 6/7/2008 2:45:00 AM
卖了好啊 小本可以上位了
布拉特 - 6/7/2008 5:18:00 AM
天空体育几乎没有正面报道过阿德
fintanwxy - 6/7/2008 9:14:00 AM
什么反反复复!?多哥当年国家队就因为工资问题威胁罢赛,阿德巴约是其中之一,他跟弗拉米尼一样都是爱财的主,老早就不满意工资待遇了——赶紧高价卖到AV去!我们好套现给忠心的球员加工资!
天地一火枪 - 6/7/2008 9:40:00 AM
这垃圾。。。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妈的,还是卖了算了, 就算要重新磨合一个阵容,也无所谓了。
反正有这种人在, 夺冠路上依然会掉链子。
4ever_gunners - 6/7/2008 9:56:00 AM
本赛季没有阿德,就没有夺冠之路给你掉了
junichi - 6/7/2008 9:57:00 AM
早走早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