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luofang - 6/10/2008 5:40:00 PM
他的存在让ACN充满了味道
37°2 - 6/11/2008 7:27:00 PM
走了无趣啊
michaelluofang - 6/11/2008 8:36:00 PM
如果他今年就能创造3000W的价值 以董事会的风格 一定会坚信他继续升值 然后几近30岁再以本该5000W却只收到最高价1000W买出的
Benzema - 6/11/2008 8:46:00 PM
只要不FREE就好
4ever_gunners - 6/12/2008 6:31:00 AM
别走啊~
走了的话,明年就帮热刺翻译新闻了~
37°2 - 6/12/2008 12:03:00 PM
那有什么
热刺球迷还在阿森纳英国官网管理网站呢
pires84917 - 6/12/2008 12:34:00 PM
37是挖坟高手.....
37°2 - 6/12/2008 12:38:00 PM
我挖什么了
哪帖是坟
4ever_gunners - 6/13/2008 7:40:00 AM
热刺铁杆帮阿森纳官方发新闻
阿森纳铁杆镑热刺中文网翻译新闻
很好,促进交流
化解近100年的恩怨
从此,北伦敦没有热刺
静静爱我 - 6/13/2008 9:06:00 AM
我一早就看穿4e是反骨仔:tuzki12:
pires84917 - 6/13/2008 9:10:00 AM
ls好眼力
michaelluofang - 6/13/2008 9:40:00 AM
生世死敌携手共建绿色网络,一项特质令肢残患儿奋勇不已
淡淡de兰 - 6/15/2008 11:04:00 AM
AV肯出高价 肯定把你卖了
不急嘛 天天出来露脸 真恶心
37°2 - 6/18/2008 1:57:00 AM
其实谁踢球不是为了钱和荣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