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sd123kb - 6/7/2008 11:56:00 AM
LS的预测太理想化了。如果可以这样衡量,那我厂年年夏天都要做这样的买卖了。夺冠的那个赛季,靠的是稳定。后来发生的就不说了
永遠の14號 - 6/7/2008 11:59:00 AM
難道ARS要靠一個一天到晚齣爾反爾的傢伙崛起???可笑
小轩罗 - 6/7/2008 11:59:00 AM
原帖由 静静爱我 于 2008-6-7 11:52:00 发表
一个可能只值2000w的球员能卖到3200w的话,为什么不卖?两年多的时间转手能赚2000多w,你以为学经济的教授不会考虑?
阿德不能替代?当年亨利也是不可替代的。是阿森纳造就阿德,又不是阿德造就阿森纳。蛮狗卖了范泥,反而重得久违的冠军;幼蚊卖了齐达内,换来布冯和内得为的,反而梗牛B。
总之,为了阿德的“钱”途,我坚决支持他去AC。 |
阿德找人代替不难。但是你辛辛苦苦培养出来的人才,很简单的被人买掉了。你作为1个豪门级别的球队是会被人耻笑的。为什么自己想。还有亨利,范尼都是走下波路的时候卖掉的。弗格森和温格醒目得很,你有看他们在巅峰时候卖掉亨利和范尼的吗?别傻了。尤文卖掉齐达内然后买了布冯和内德维德,一是有运气的成分,而且尤文给出高转会费和高薪。你说在阿森纳尤可能发生吗?
小轩罗 - 6/7/2008 12:00:00 PM
不要说阿森纳不是豪门级别,不是豪门级别的话就不会一直拿皇马巴萨还有曼联做比较了
静静爱我 - 6/7/2008 12:02:00 PM
日,那两个是例子,意思是,不是谁缺了谁就玩不转。
静静爱我 - 6/7/2008 12:03:00 PM
一直不觉得阿森纳是一线的豪门:default3:
小轩罗 - 6/7/2008 12:07:00 PM
为什么曼联不卖掉C罗,就是说里面有个豪门的尊严在里面。这些东西不是简单的用钱就能计算的。卖掉最重要的球员,其他球员会有什么想法,其他球队会有什么想法。你阿森纳就是用钱就能买到的球星加工厂?
小轩罗 - 6/7/2008 12:07:00 PM
原帖由 静静爱我 于 2008-6-7 12:02:00 发表
日,那两个是例子,意思是,不是谁缺了谁就玩不转。 |
阿森纳现在缺了温格就玩不转了,信否?
静静爱我 - 6/7/2008 12:12:00 PM
废话!
静静爱我 - 6/7/2008 12:14:00 PM
你说屎猡?他虽然面目可憎,但坚挺了两个赛季而且年轻,还TMD很有市场价值(球迷瞎眼了),蛮狗没榨干他之前会放他走?
阿良 - 6/7/2008 12:15:00 PM
厄...阿德能和温格做比较?
永遠の14號 - 6/7/2008 12:31:00 PM
原帖由 阿良 于 2008-6-7 12:15:00 发表
厄...阿德能和温格做比较? |
(+上C羅)
goodbyemylove - 6/7/2008 12:37:00 PM
这个鸟经纪人似乎人品极其的差!!!
阿德6W不愿留就早点滚蛋。
Benzema - 6/7/2008 12:42:00 PM
真他妈烦!一下造谣,一下辟谣.....累不累!
forestsun93 - 6/7/2008 12:50:00 PM
在回答媒体对于阿德巴约和法布雷加斯的转会传闻的时候教授的两种回答:
对于阿德巴约:————“如果AC米兰感兴趣,他们必须给我打电话,然后我会告诉他们答案。
对于法布雷加斯:———:“法布雷加斯下个赛季将会在阿森纳,这对我来说很明确。”
arsenal无疑会被迫给阿德加工资,但是能否让阿德满意就不知道。所以本月阿德不续约,他就不会长久了。温格对于小法提出加工资是尽量满足,对于阿德就没那么客气。在工资博弈手法上,阿德绝对令人厌恶。没有人会喜欢被人要挟。
防止暴力注册 - 6/7/2008 1:04:00 PM
MU卖了C罗照样可以买benzema和silva......别以为一个人可以凌驾球队以上
什么ADE带领阿森纳夺冠都JB是扯蛋...老子就不信ADE走了arsenal就会散了
Benzema - 6/7/2008 1:10:00 PM
AD带领ASN夺冠:default19: .....谁说的?
脑残
sd123kb - 6/7/2008 1:52:00 PM
:default6: 没的说了
dragonknight - 6/7/2008 2:12:00 PM
:default6:
SB8 - 6/7/2008 2:14:00 PM
靠,AC这贱队连欧冠资格也没有,还好意思邀我加盟?滚蛋!
Benzema - 6/7/2008 2:37:00 PM
我很赞成阿德追寻迷你的脚步......踏入圣西罗那神圣的殿堂
然后温格把我从里昂砸过来,给小本擦鞋
阿仙奴亨利 - 6/7/2008 2:50:00 PM
德蜜出现~~~
:monkey43:
枪手风之子 - 6/7/2008 3:47:00 PM
原帖由 永遠の14號 于 2008-6-7 9:29:00 发表
妳惡不惡心額。他還美男。。。蜜德蜜到妳這種程度,鏋珮服妳德,什麼時候去熱次?LZ |
您也够累的 AD给您添恶心了 万一一下子走不了 那还真是难为你了 要不您先去西班牙呆会?
he7may - 6/7/2008 4:10:00 PM
好艰苦的夏天。。。
he7may - 6/7/2008 4:18:00 PM
lz多虑了。。
防止暴力注册 - 6/7/2008 4:18:00 PM
:default5: 你让谁通知ADE上ACN看你。。。
Benzema - 6/7/2008 4:22:00 PM
婀徳莂趉,婀徳埥冋杺啭嬑
我不是阿发 - 6/7/2008 4:25:00 PM
楼主放心好了,
AC是不会花4000万来买这个人的,阿德就继续留下来踢没有意义的足球吧
静静爱我 - 6/7/2008 4:26:00 PM
阿德会把没意义的足球搞得更糟:default11:
sd123kb - 6/7/2008 4:27:00 PM
LZ在无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