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sd123kb - 6/7/2008 5:09:00 PM
LZ貌似很Baidu
sd123kb - 6/7/2008 5:11:00 PM
难产的夏天
liuli732 - 6/7/2008 6:03:00 PM
原帖由 永遠の14號 于 2008-6-7 9:29:00 发表
妳惡不惡心額。他還美男。。。蜜德蜜到妳這種程度,鏋珮服妳德,什麼時候去熱次?LZ |
这帖和热次有什么关系?就算是说AD好话就必须要去热次?
你最好去看看心理医生或者去下精神科
福田麻由子 - 6/7/2008 6:16:00 PM
悲剧啊 另外一个帖子里4E说 阿德走 他就当热刺球迷
大概就是这么个情况
4ever_gunners - 6/7/2008 7:23:00 PM
那句话的意思,被很多人误解了。
我在原帖已经做了解释
不多说了
本来我还以为有了第二页的那三层楼的发言,会遭到猛烈的炮火
想不到,还是有人支持我的
我很欣慰~
就是如小轩罗所说的
对于阿森纳这么一支球队来说,卖不卖阿德根本不是盈利问题
4ever_gunners - 6/7/2008 7:25:00 PM
lz,我会尽量让阿德看到的~~~
谢谢你啊!
小黄鱼 - 6/7/2008 7:33:00 PM
:green3: 小轩罗是马甲~
johnchen01 - 6/7/2008 11:15:00 PM
米蘭也真是的,打個電話溫格就答應你了啦
andypizzafox - 6/7/2008 11:18:00 PM
阿德不会来这里的~~呵呵
阿仙奴拥趸 - 6/7/2008 11:40:00 PM
文不对题,不是说教授放话了吗?话在哪呀/?
罗宾塞斯克 - 6/8/2008 12:34:00 AM
haha you chuang yi 4000卖了很值其实
michaelluofang - 6/8/2008 12:41:00 AM
A25说自己想走 大家都信了
A25说下季不走 大家都TM不信了 还叫嚣着他是要挟教授加薪
不管他射术有多糙 长得有多囧 嘴巴有多大 季入30球的射手不是谁都能干得出来的
人家一个赛季进了30个 这里却有人不依不饶 他确实没有V11那般忠诚老式嘴小人帅 也没有B26那样高大威猛皮肤白皙和蔼友善 但他保持了一个赛季健康的身体 并依靠了什么所谓强大的中场进了30个球 请问 这几季英超进20+的球员有多少 3年前跳水罗还只是会跳水和左右摆腿的方脸少年 托雷斯更是一个伟大历史的土财小队队长 哦对 还有一些人疯狂追逐的贝巴 我不否认这个人很强 但他没进过这么多球 哦?你说他的作用不是数据能体现的?你所指的是A25么?
小黄鱼 - 6/8/2008 12:47:00 AM
你说我?
michaelluofang - 6/8/2008 12:54:00 AM
A米掏4000W买A25?敢问他花过这么多钱么
两个根本不可能实现的理由:
1,A米如想再度跨越新纪元 花钱是肯定的 但买一个只爆发了一季的锋线球员 他们自己应该知道 莫雷诺 何塞马里 克雷斯波 还用接着往下说么 加利亚尼快哭了吧
2,A25不会笨到去A米的 那里确实能给他高薪 吃免费的冰激凌 大街上都是美女 但是 要说为了挣钱 他干嘛不和巴萨眉来眼去?理由我都替他想好了 谁才是非洲第一?是我还是埃托奥?
没有3 因为俱乐部从来没有在队员处于巅峰状态时想过赚钱
michaelluofang - 6/8/2008 1:01:00 AM
我说你?
小黄鱼 - 6/8/2008 1:04:00 AM
原帖由 sd123kb 于 2008-6-7 11:38:00 发表
支持LZ,如果阿德的出走可以和比利亚和某个铁卫某个中场划等号,还是索性去玩FM比较直接。我某个AV球迷一直不解ACN的球迷为何有很多都在骂阿德,他说阿德虽然射门是差了点准头很稳定性,但他很多方面的贡献并不是数据能体现的。你们认为教授给了阿德这么多的时间;就是有昭一日卖个好价钱?
如果是这样,我敢说跳水罗会转会皇马。 |
michaelluofang - 6/8/2008 1:21:00 AM
是的 A25还做了很多30球之外的贡献 不必做无趣的假设 因为很无趣 靠假如如何来说服别人的现象本身就不具有说服性
PS:如果他真想走 连爆5季30+ 教授保送巴萨
小黄鱼 - 6/8/2008 1:25:00 AM
ye
小黄鱼 - 6/8/2008 1:27:00 AM
你学过现象哲学?
michaelluofang - 6/8/2008 1:40:00 AM
没学过 只是尴尬地学了些心理学
说道现象 我至今还搞不清楚何为“现象级” 个人理解就如同前季达伦本特的进球数与本季阿什利杨的助攻数一样昙花 但意大利媒体总拿这个词来标榜核心与巨星
小黄鱼 - 6/8/2008 1:50:00 AM
你说的无假设就是现象学的一部分
小黄鱼 - 6/8/2008 1:51:00 AM
NBA这个词更加泛滥
michaelluofang - 6/8/2008 2:33:00 AM
哲学这种东西还是我自己体会出来的为主好了 够用了- -
4ever_gunners - 6/8/2008 5:14:00 AM
很久没有这样认真地做维护阿德的回复了~
哎~
其实我不是在维护阿德
是在为了阿森纳好~
要建队,阿德不能卖啊
4ever_gunners - 6/8/2008 5:15:00 AM
3才是问题关键
sd123kb - 6/8/2008 5:21:00 AM
ye,支持LS
sd123kb - 6/8/2008 5:26:00 AM
阿德的确还有上升的空间~Ohyeah~
loo510 - 6/8/2008 9:14:00 AM
无间道无处不在啊。。LZ的话酸溜溜的..传说中的反语``
AC米兰已经铁定没有欧冠资格了,下赛季要节衣缩食,而且还要清一堆卖不出的老头...球队重建,4000万买球员``除非老贝自己掏腰包,要不,买包烟都要考虑一下。。
:default6:
永遠の14號 - 6/8/2008 10:21:00 AM
畱下吧。下賽季開始坐爛看臺,再滾囬非洲
永遠の14號 - 6/8/2008 10:33:00 AM
原帖由 michaelluofang 于 2008-6-8 1:21:00 发表
是的 A25还做了很多30球之外的贡献 不必做无趣的假设 因为很无趣 靠假如如何来说服别人的现象本身就不具有说服性
PS:如果他真想走 连爆5季30+ 教授保送巴萨 |
對阿,他做的貢獻最大。那場DUDU被斷腿那場,有一個單刀,小本對空門不穿,接下來ARS被人傢逆轉2:2 那毬穿下就3:2肋,是人的都應該清脆吧,無腦8月的貢獻的確是大,不可否認